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姑父被捕 金正恩被崔龍海玩於股掌之中(多圖)
 
青晴
 



金正恩在年長39歲的姑父張成澤眼裏就是個小屁孩兒,這合情合理。



2012年11月19日,朝鮮媒體公佈,人民軍最高司令官金正恩元帥視察朝鮮人民軍第534部隊直屬騎馬連訓練場。金正恩和姑父張成澤玩兒的都很開心。



2013年4月29日,張成澤陪同金正恩夫婦視察了羊角島足球場,並在金日成體育場觀看了萬景臺獎運動會甲級男子足球賽。

【人民報消息】金正恩要做世界上最年輕的獨裁者,不過他當政的年代不會滿足他的需求,這是他的悲劇,也是他將不久於人世的原因,他將死於對他最阿諛奉承、最「忠實」的部下手裏,那應該是一臉橫肉、太監相的現任朝鮮人民軍總政治局局長、中央軍事委員會副委員長崔龍海。

金正恩親手砍掉了自己僅有的一點點人脈,這是他的悲劇、金氏家族的必然。

金日成與第一個妻子金正淑(原名金貞淑)有兩兒一女,長子金正日,次子金萬一,第三個是女兒金敬姬(張成澤的妻子)。金正日是老大,六歲時把三歲的弟弟按在別墅的游泳池裏溺死了。金正淑1949年9月22日在生第四個孩子時宮外孕猝死。

比金日成小12歲的金聖愛是金正日的後媽,1946年金聖愛是朝鮮保安局打字員,1948年後調任金日成祕書,1951年同金日成結婚,直到金日成1994年7月死,共同生活了43年,生有兩子一女,即金平日、金敬珍、金英日。金日成後期開始在全國高調神化金聖愛,希望她輔佐金正日。

金正日很年輕時就與繼母金聖愛爭奪權力。金日成1994年死,金正日不但正式接班,把繼母的親信全部清除,而且把金聖愛生的三個兒女全部派駐海外,不許回國,讓他們痛苦不堪。金聖愛自此消聲匿跡。

自相殘殺是金家的傳統。金正日自己的同父異母的兒女們在金氏的傳統教育下,也老死不相往來。金正恩繼承了父親的殘忍,不但追殺沒有見過面的大哥金正男,而且對自己一母所生的哥哥金正哲也防範有加,金正日四次葬禮的長時間默哀,金正恩都不讓金正哲露一次臉。




2013年12月8日,張成澤現場被捕視頻傳遍世界,但金正恩要達到的目地並沒有達到。

有一句話:堡壘最容易從內部攻破。金正恩是具體的實施者。他把自己有血緣關係、最不會弄死他的人弄死,他就是要弄死自己,更準確的說,他在親手毀掉金氏王朝。從更深層想,這應該是上天對獨裁者的安排,不能讓殘暴者欣欣向榮。

金正恩極像晚年的斯大林,唯一不同的是年齡。暴君斯大林的死始終是個迷,看似病死其實是被最信任的人暗殺。

斯大林的元配葉卡捷琳娜1907年因貧困交加死於肺病,他們生一子雅可夫。斯大林1919年再婚,第二任妻子阿利盧耶娃爲斯大林生了一雙兒女瓦西里和斯維特蘭娜。阿利盧耶娃31歲時用手槍自殺。自殺原因始終是個迷,有人說她很幸運,免於幾十年後看到自己家人的悲慘遭遇。1937年大清洗高潮期間,她的弟弟亞歷山大,曾是斯大林親密戰友,被六親不認的斯大林逮捕,並於1941年槍斃。亞歷山大的妻子瑪麗亞和他的妹妹、也就是斯大林的妻妹瑪麗科,後來也被槍斃。

二戰期間,雅可夫成爲蘇聯紅軍第14坦克師第14炮兵團某營營長。1941年初,蘇聯紅軍在斯摩棱斯克戰役中失利。同年7月,雅可夫被納粹軍隊俘虜,被關押在德國薩克森豪森集中營。雅可夫被俘不久,生性多疑的斯大林將兒媳朱麗亞也關進了監獄。

據俄羅斯媒體2001年3月22日報道,蘇聯前領導人約瑟夫-斯大林是被一位至今不知姓名的女醫生謀害而死的,命令來自內務警察局長拉夫萊恩蒂-貝利亞。貝利亞的殘忍讓當時的蘇聯人一聽到這個名字就瑟瑟發抖。

俄羅斯電影導演和歷史學家謝爾蓋-尼洛夫說,他發現在斯大林臨死之前不久,包括貝利亞、赫魯曉夫、馬林科夫以及布爾加尼等在內的蘇聯領導人制定了一個力圖除去斯大林的祕密行動。貝利亞選擇了這位女醫生來執行這項行動。

根據尼洛夫所言,就在斯大林去世的前一天,貝利亞把這位女醫生作爲特別護理介紹給了斯大林。貝利亞在場時,這位女醫生也不知是故意的還是不小心,將一種液體濺到了斯大林的臉上。斯大林失去了知覺,從椅子上跌到地板上。這位女醫生給斯大林注射了兩針。而後,這位女醫生在斯大林去世之前一直守護在床邊,有規律地給斯大林進行注射。

在前蘇聯關於斯大林的死因報告之中,有這位女醫生使用代名簽署的報告。斯大林的女兒斯維特拉娜也提到過這位女醫生,稱她對斯大林的病情絲毫沒有起到作用。尼洛夫稱,只有貝利亞知道這位女醫生到底是什麼人。

暴君一生殘酷殺戮人民,當然就得不到好死。然而,這裏引人深思的是,貝利亞是斯大林殘酷肅反的最得力的兩個干將之一,但他卻讓暴君死得神不知鬼不覺,因爲他看明白了把別人都殺光了,就該輪到自己了。這應該是金正恩將不久於人世的理由。

2013年12月9日,朝鮮當局確認,金正恩的姑父、原勞動黨中央政治局委員、朝鮮國防委員會副委員長、勞動黨中央行政部部長、人民軍大將軍張成澤已被解除一切職務並開除黨籍。




2012年12月16日,平壤,金正日去世一週年前夕,金正恩等出席大會,崔龍海排名(右二)比張成澤(右)靠前。



朝鮮播放總理朴鳳柱等人批判張成澤的畫面

朝鮮中央電視臺9日下午報道勞動黨政治局擴大會議8日召開的消息,播放了金正恩出席會議,確認這個決議是在他的現場指揮下進行的。姑父張成澤被身着軍服的兩名軍人帶出會場的鏡頭罕有的被公開。金氏獨裁王朝建立之後,這是首次公開手足相殘。

韓國情報當局透露稱,張成澤的姐夫、朝鮮駐古巴大使全英鎮和張成澤的侄子、朝鮮駐馬來西亞大使張勇哲近來被強行召回。

會議稱:「張成澤與他的手下犯下令人費解的犯罪行爲,嚴重傷害我黨和革命。張成澤假意支持黨與領導,但全心投入派系行動,(諸如)心懷異夢。」

會議指張成澤甚至不服從人民軍最高司令官(金正恩)的命令。報道另指控張成澤以低價出售國家資源,「陷國家金融管理體系於混亂」,阻撓鐵與肥料等國營產業的發展。會議又指張成澤違反黨所提出的內閣中心制和內閣責任制的原則,用巧妙的方法掌握國家經濟發展的主要部門和單位,使內閣等經濟指導機關無法發揮作用。

67歲的張成澤曾被大舅子金正日提拔爲國防委員會副委員長,權力僅在金正日之下;金正日臨死前還授予張成澤人民軍大將軍頭銜,因爲金正日找不出哪個會比張成澤更值得信任更合適當攝政王。張成澤沒有兒子,而且自己年歲也大了,攝政28歲的侄子既可以滿足他的權欲,又可以幫助金正恩快速成熟。金正日的安排是挺好的,但想趕快像祖父、父親那樣一言九鼎的金正恩卻等不及。他要用殘忍滅口的方式令所有官員和百姓唯唯諾諾。他要一人說了算。

朝鮮官方列舉張成澤「七宗罪」:

1、張成澤一夥犯下損害黨的統一團結、阻礙黨建立唯一領導體系的反黨反革命宗派行爲,並犯下毒害強盛國家建設和提高人民生活水平的反國家和反人民罪行。

2、張成澤表面接受黨和領袖領導,背後卻在搞同床異夢和陽奉陰違的宗派活動。

3、張成澤及其追隨者不真心接受甚至有意歪曲執行黨的路線政策,公然推翻黨的方針政策,甚至不服從人民軍最高司令官的命令。

4、張成澤一夥還削弱黨對司法監察以及人民保安機關的領導,對制度保衛、政策保衛和人民保衛工作造成嚴重損害。

5、張成澤違反黨所提出的內閣中心制和內閣責任制的原則,用巧妙的方法掌握國家經濟發展的主要部門和單位,使內閣等經濟指導機關無法發揮作用。

6、張成澤使國家財政管理體系陷入混亂,作出將國家寶貴資源廉價變賣的賣國行爲。

7、張成澤濫用職權,生活腐化墮落,同多名女性有不正當關係,在高級餐廳大吃大喝。在思想上放鬆,吸食毒品,還利用去外國治病的機會用外匯進行賭博。

這七項罪是根據張成澤的親信李龍河和張秀吉在酷刑下的「揭發」綜合加工的。朝鮮勞動黨中央行政部第一副部長李龍河、朝鮮勞動黨中央行政部副部長張秀吉是在「需要注意和警告」的一部份人面前被公開處決的。也就是讓張成澤死無對證。

去年被金正日「託孤」的朝鮮人民軍總參謀長李英浩被解職的理由還比較冠冕堂皇,說是「健康不佳」。今年姑父的「罪名」卻是詳詳細細,連高層的聲討現場都播放出來,姑姑的臉面一點不留。




張成澤的妻子金敬姬是金日成唯一的女兒。



張成澤與金家的關係圖。

朝鮮前獨裁者金正日曾經說過,自己的這個胞妹金敬姬,任性起來,連他都沒有辦法。讓金敬姬悲哀的是,父親金日成、哥哥金正日死了後,侄子卻讓自己低了頭。她更想不通的是,親侄子居然能把自家人宣傳爲臭狗屎,「何必做的這麼絕情呢,不就是個權麼?我享受權力的時候,你媽還沒生出來呢!」

金正恩應該清醒的認識到,在外面自己是朝鮮最高領導者,在家裏自己是政治經濟場上的新手,張成澤不但是自己的姑父,而且是相當有人脈有經驗的政治領導人物。張成澤駁斥和不執行侄子的錯誤決定是很正常的事。現在好了, 在軍隊中沒有人脈的金正恩被掌握在崔龍海手裏。如果遭逮捕,那金正恩比原朝鮮人民軍總參謀長李英浩要悽慘,李英浩被宣佈被處置時,有20多個士兵開火保衛。而金正恩呼救時,沒有人會保護他爲他說話,因爲能夠與崔龍海抗衡、比其軍權大的「託孤老臣」都被金正恩自己整死了。

實際上,金正恩把姑父描的有多黑,證明張成澤的影響力有多大,很多人認爲,這種做法正是金正恩極其自卑的具體體現。

金正恩把自己親人都收拾了,他就置自己於危險之中,首先是人心,金正恩以爲殺自己親人越多,別人越屈服,其實恰恰相反,是個正常人就會想:連自己孩子媽、哥哥、姑父等親人都殺的人,有一天一定會殺到我的頭上來。當很多人都這樣想的時候,那崔龍海就會假「人民的名義」宣佈金正恩的罪行,然後公開處決他,擬實行軍事獨裁,然後崔龍海亦被處決。

「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從有人類以來,歷史就是這樣書寫的,怎麼折騰也沒有人能改變的了歷史。△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3/12/10/5872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驚人圖片!宇宙大掃除 中國霧霾重重(多圖)
1. 驚人圖片!宇宙大掃除 中國霧霾重重(多圖) (607,269次)

江隔空對習喊話:我舔你腳後跟 你別倒黨(圖)
2. 江隔空對習喊話:我舔你腳後跟 你別倒黨(圖) (504,617次)

薄熙來突然棄薄瓜瓜贊李望知內幕(圖)
3. 薄熙來突然棄薄瓜瓜贊李望知內幕(圖) (487,536次)

削江權!黃奇帆和李鴻忠將留京工作 (多圖)
4. 削江權!黃奇帆和李鴻忠將留京工作 (多圖) (480,111次)

咦,周永康百年最大罪魁 江核心往哪兒擺(圖)
5. 咦,周永康百年最大罪魁 江核心往哪兒擺(圖) (443,595次)

張成澤遭軟禁 金正恩危在旦夕(圖)
6. 張成澤遭軟禁 金正恩危在旦夕(圖) (425,544次)

冷笑話:李長春妙論狼鹿共舞(圖)
7. 冷笑話:李長春妙論狼鹿共舞(圖) (418,770次)

蘋果日報差錢奇聞:周因病離世元配才是老江外甥女(圖)
8. 蘋果日報差錢奇聞:周因病離世元配才是老江外甥女(圖) (415,222次)

心血別沸騰!丟車保帥 周永康啥也不是(多圖)
9. 心血別沸騰!丟車保帥 周永康啥也不是(多圖) (414,088次)

萬蛇出洞!習近平順天象動 你就勝(多圖)
10. 萬蛇出洞!習近平順天象動 你就勝(多圖) (408,298次)

姑父被捕 金正恩被崔龍海玩於股掌之中(多圖)
11. 姑父被捕 金正恩被崔龍海玩於股掌之中(多圖) (392,180次)

12. 段子:PK中石化和紅十字會 (387,773次)

網友精采一帖 作者這名字要火(圖)
13. 網友精采一帖 作者這名字要火(圖) (358,025次)

格魯吉亞要求必須清除這些標誌(圖)
14. 格魯吉亞要求必須清除這些標誌(圖) (356,748次)

高智晟女兒美國會人權聽證發言稿(圖)
15. 高智晟女兒美國會人權聽證發言稿(圖) (326,130次)

奧巴馬手太臭 赦免火雞統統死光(圖)
16. 奧巴馬手太臭 赦免火雞統統死光(圖) (250,966次)

驚人內幕:中共諜海最大慘敗 鄧文迪被拋出(7)(多圖)
17. 驚人內幕:中共諜海最大慘敗 鄧文迪被拋出(7)(多圖) (201,106次)

18. 小笑話:宋祖英團長享受的待遇 (194,352次)

重慶大改組 新副市長劉偉預計挑大樑(圖)
19. 重慶大改組 新副市長劉偉預計挑大樑(圖) (177,781次)

江澤民爲這摔了一個古董茶杯(圖)
20. 江澤民爲這摔了一個古董茶杯(圖) (163,591次)

薄瓜瓜揭紅十字會拒遺體捐獻驚人內幕(多圖)
21. 薄瓜瓜揭紅十字會拒遺體捐獻驚人內幕(多圖) (148,529次)

轉移間諜話題 江繫上演狗血劇
22. 轉移間諜話題 江繫上演狗血劇"鄧文迪劈腿"(圖) (143,851次)

Google作惡!取消網上廣告 逼人民報自律自刪文章(多圖)
23. Google作惡!取消網上廣告 逼人民報自律自刪文章(多圖) (138,381次)

駱家輝言行潤無聲 中共煩躁民不捨(多圖)
24. 駱家輝言行潤無聲 中共煩躁民不捨(多圖) (136,516次)

爲黨累死了!追捕維族人 47歲猝死(圖)
25. 爲黨累死了!追捕維族人 47歲猝死(圖) (132,983次)

李嘉誠:內心的富貴,才是真富貴(圖)
26. 李嘉誠:內心的富貴,才是真富貴(圖) (126,262次)

博訊心疼了!傳青島江系全被處理(圖)
27. 博訊心疼了!傳青島江系全被處理(圖) (125,667次)

廢鐵中倆活人!一個無法言表的神奇(多圖)
28. 廢鐵中倆活人!一個無法言表的神奇(多圖) (112,499次)

江完蛋了,先給張藝謀上一道冷盤(圖)
29. 江完蛋了,先給張藝謀上一道冷盤(圖) (106,888次)

刊登目睹阮玲玉鬼魂 中新網帖子刪的狠(多圖)
30. 刊登目睹阮玲玉鬼魂 中新網帖子刪的狠(多圖) (100,653次)

宋祖英的假學歷 金鐵霖窩臭(圖)
31. 宋祖英的假學歷 金鐵霖窩臭(圖) (96,350次)

認清中共是駱家輝任駐華大使的最大收穫(多圖)
32. 認清中共是駱家輝任駐華大使的最大收穫(多圖) (87,142次)

陰霾沒白下!李天一維持原判坐牢10年(圖)
33. 陰霾沒白下!李天一維持原判坐牢10年(圖) (83,447次)

谷歌總裁,我對你說…(多圖)
34. 谷歌總裁,我對你說…(多圖) (80,563次)

給奧巴馬加分!新華網又犯原則性錯誤(多圖)
35. 給奧巴馬加分!新華網又犯原則性錯誤(多圖) (77,24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