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靖国神社”是中共的伟哥(图)
 
鄂新
 

一个漏洞百出的新闻是制造出来的!

【人民报消息】12月13日,中共在新华网上刊登了一个没头没脑的新闻《两名在靖国神社门前抗议的香港居民返回住处》。

报道说,「中国驻日本使馆发言人13日说,两名香港居民当天前往靖国神社门前进行合法抗议,在接受日本警方简短询问后已安全返回住处。」

靖国神社是在日本,两名香港居民返回「住处」,指的应该是在日本的住处。他们是谁,到日本干啥去了?新华社都没有提。总不会他们专程去日本抗议靖国神社吧?

报道说,「13日下午,两名香港居民来到靖国神社南门前,抗议日本75年前实施南京大屠杀,但很快被日本警方以保护其安全的名义带走。」

中共国有太多的民众,……不是抗议,是上访,为啥政法委、公安部不能也「以保护其安全的名义带走」,而是当众拳打脚踢?因为人家那是民选国家,老百姓不满意了,可以换政府,而中共是一党专制,打你白打,杀你白杀,更谈不上怕你不满意。差就差在制度上。这一差可是天壤之别。

侵华日军进行南京大屠杀是在中华民国当政时期,距今已有75年,中共国从1949年10月1日非法建政,光1958年到1962年的「大跃进」三年大饥荒就人为的饿死了四千万人。比南京大屠杀不知多出多少倍。为啥被新华网匿名的俩香港居民去日本抗议靖国神社,而不是去中南海抗议中共暴政?最近有美国资深医生在白宫网站建立了一个提案,要求奥巴马政府公开谴责,并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摘法轮功学员等无辜者器官的罪恶。为啥这俩香港居民没有去新华门抗议中共的现行,而是去日本抗议一个自己没生出来时候发生的罪恶?

最离奇的是这段报道:「据了解,中国驻日使馆与日本有关方面及时沟通,要求日方切实维护中国香港公民的人身安全与合法权益,并在第一时间为两人提供了领事协助。」

难道俩香港居民去靖国神社南门抗议之前已经通知了中共驻日使馆?否则,按理应该是「日本有关方面」先得到消息,然后通知中共驻日使馆,咋顺序颠倒过来了呢?除非这俩香港居民是中共驻日使馆派遣去制造新闻的。

唉,中共蹶起靠的是伟哥,难怪新华网出来只是捅窟窿。△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2/14/5763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周立波讽刺时政精粹段子集
1. 周立波讽刺时政精粹段子集 (278,871次)

2. 精彩段子:淡出“江胡”,专心学“习” (273,139次)

精彩网语:惊人!这是说的哪里 ?(图)
3. 精彩网语:惊人!这是说的哪里 ?(图) (272,540次)

4. 大陆最新最绝段子 (272,024次)

新华网惊现车祸神奇(图)
5. 新华网惊现车祸神奇(图) (213,897次)

等红灯片刻 两银行行长没了(图)
6. 等红灯片刻 两银行行长没了(图) (211,439次)

奥巴马依然如故 感恩节百车追尾(多图)
7. 奥巴马依然如故 感恩节百车追尾(多图) (196,763次)

!美媒太不成熟…称1分钟击败
8. !美媒太不成熟…称1分钟击败"我"航母(多图) (173,871次)

真笑话:中共喜欢贱招(图)
9. 真笑话:中共喜欢贱招(图) (170,385次)

沉默44年后被披露的太空神秘影像(多图/视频)
10. 沉默44年后被披露的太空神秘影像(多图/视频) (167,190次)

11. 怕中共 马英九拒绝达赖喇嘛访台(视频) (139,688次)

北大教授张千帆批判专制引起网络轰动(图/视频)
12. 北大教授张千帆批判专制引起网络轰动(图/视频) (138,219次)

新华网广告:领养中国女孩可赢巨奖(图)
13. 新华网广告:领养中国女孩可赢巨奖(图) (126,811次)

半笑话:印度敢引进中国高铁(图)
14. 半笑话:印度敢引进中国高铁(图) (121,373次)

婊子陈挨打后,李瑞英老公亮相(图)
15. 婊子陈挨打后,李瑞英老公亮相(图) (93,057次)

十八大闭幕式 陈至立没伤到筋骨(图)
16. 十八大闭幕式 陈至立没伤到筋骨(图) (81,560次)

拯救美国!一个非同小可的提案(多图)
17. 拯救美国!一个非同小可的提案(多图) (79,994次)

胡遭曾庆红围攻 党给温留个
18. 胡遭曾庆红围攻 党给温留个"尾巴"(多图) (78,814次)

19. 薄熙来一要判刑 博讯就立即抢救 (69,910次)

蒋经国与“永远不要挂起白旗”(多图)
20. 蒋经国与“永远不要挂起白旗”(多图) (67,556次)

人性党性拧在一起的邓小平(多图)
21. 人性党性拧在一起的邓小平(多图) (67,388次)

这题目忒恶心江!赵本山最宠爱宋祖英(多图)
22. 这题目忒恶心江!赵本山最宠爱宋祖英(多图) (64,272次)

23. 天下无敌!金庸笔下小龙女惊现河北 (59,967次)

百年好合 三浦友和与山口百惠(多图)
24. 百年好合 三浦友和与山口百惠(多图) (59,667次)

斯里兰卡前总统转世后记得杀手(图)
25. 斯里兰卡前总统转世后记得杀手(图) (58,021次)

26. 逃命?看阎王爷放不放生 (56,961次)

逃亡大夫见证:中共如恶魔般系统地活体摘取器官(图)
27. 逃亡大夫见证:中共如恶魔般系统地活体摘取器官(图) (56,899次)

新华网要闻:当面是人 背后是鬼(多图)
28. 新华网要闻:当面是人 背后是鬼(多图) (55,944次)

民国高官与美国神探经历的不可思议奇事(图)
29. 民国高官与美国神探经历的不可思议奇事(图) (55,864次)

汪洋的这番话吓的党屁滚尿流(图)
30. 汪洋的这番话吓的党屁滚尿流(图) (54,774次)

31. 咋这能耐!老江痦子会满脸跑(多图) (53,708次)

阻活摘器官的白宫请愿书签名步骤图解(多图)
32. 阻活摘器官的白宫请愿书签名步骤图解(多图) (52,204次)

一张胡锦涛抱着炸药击鼓传花的图片(多图)
33. 一张胡锦涛抱着炸药击鼓传花的图片(多图) (52,157次)

王岐山赵洪祝的安排爆中共最高机密(多图)
34. 王岐山赵洪祝的安排爆中共最高机密(多图) (49,860次)

35. 一个离奇小消息:光骂没打 劳教一年 (48,72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