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薄熙来在重庆上演两出鬼戏(多图)
 
青晴
 

外媒眼里的薄熙来就是这个阴森可怕的形像!



薄熙来像交通警指挥车辆一样,挥舞着「国旗」想指挥……
喂,薄三儿,掐掐大腿,作梦呢吧?!



野心昭然若揭,重庆唱红演出的舞台背景是薄泽东在招手!

【人民报消息】有人称薄熙来为「薄泽东」,说他野心不小。看图片确实没冤枉他,薄熙来挥舞着「国旗」的姿势,像过去交通警用指挥棒指挥车辆一样,好像中共「国家主席」的权力已经操控在他手中,他想怎么贪就怎么贪,他想怎么淫就怎么淫,他想怎么残害人就怎么残害人。

再看看那张唱红歌的舞台背景,设计构思剽窃的是文革时的「毛主席挥手我前进」,画面占巨大位置的是正在挥手的薄熙来,身后是人头攒动的孩子们和群众。

喂,薄三儿,掐掐自己的大腿,作梦呢吧?想成为薄泽东,你已经想的成痴成疯啦!

近日新华网转载了重庆的两则消息,曝光了薄书记四年来在重庆的真作为和实底儿,

一则是薄熙来宣布给重庆主城所有出租车装上黑匣子,另一则是重庆城管大队的中共党员在「执法大队办公室」里聚众吸毒安然无恙。

不安全感让薄熙来在重庆疯狂

「黑匣子」,没有人不知道,就是飞机出事后必须寻找到的物证,那里完整保存着飞机坠毁前的记录,包括一个声音,一句话。

现在薄熙来命令给重庆主城的上万辆出租车全部装上飞机用的黑匣子,而且对出租车司机的控制比空军对飞机员驾军机还严。薄熙来要求给司机配备「识别身份卡」,「驾驶员只有将身份识别卡插入计价器内读入数据,计价器才能启动使用」,计价器启动了驾驶员才能载客。

报道说,因为「每位出租车驾驶员的身份识别卡是唯一的,而且和驾驶员一一对应」,所以王立军治下的「交通执法人员不但能根据身份识别卡快速查到驾驶员所供职的公司,也能根据身份识别卡迅速识别出租车是否是(不在自己控制下的)克隆车。」「此外,明年出租车空车灯将升级换代,会根据情况显示出租车停运、待运、电招、报警等四种信号。」信号均为汉字显示,也就是专门为中国人对付中国人而设计的。

重庆晨报11月21日报道说,市运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明年上半年前,主城现有上万辆出租车将全部加装一套智能终端设备,就像飞机上的「黑匣子」一样,能全程监控和记录出租运行情况。

11月19日新华网报道了「负重奔跑」的重庆女孩王亮跟父亲相依为命,只能依靠亲戚接济、银行贷款以及父亲每月不足200元的低保金过日子。这样的穷困家庭在重庆有相当惊人的数量。

为什么还很贫困的重庆要花巨款在出租车上安装飞机「黑匣子」?王立军给出的理由是:「一旦乘客和司机之间发生运营投诉,都能通过这一系统查证司机到底有没有违规。」 !!!

谁有权查证「黑匣子」?这是焦点中的焦点,没有搞清这个问题,所有改造都是瞎掰。报道说,市运管局「已启动建设主城出租汽车运营监控中心 」。原来薄熙来要把重庆市主城变成一所更加现代化的监狱!难怪重庆警方这两年不断有30多岁的头头脑脑们累死的。

这个新闻除了说明薄熙来的控制欲达到了恐怖地步,更说明他内心的恐惧在日益加剧。

党员在「执法大队办公室」里聚众吸毒安然无恙

重庆经过踹爹的薄熙来四年的血洗,已经是一个地地道道用「唱红」当牌坊的婊子黑窝,重庆媒体无论宣扬的是好事还是坏事都是造假,都是为了薄熙来十八大进政治局常委会编造政绩的。

出租车「黑匣子」闹剧被曝光的第二天,11月22日,新华网紧跟着转载了中新网的另一则消息,说重庆秀山城管执法大队的「先进份子」中共党员张洪波(化名)认为在「执法大队办公室」里聚众吸毒最安全最隐秘,于是11月18日晚10点多,召集其他两位城管和一个外面的哥们儿在单位吞云吐雾,被知情者告发。

11月19日上午「马马哥」在重庆论坛「大渝报料台」上曝光此事,才有下文。下文可不是重庆媒体出的,而是中新网。

报道说,记者21日从重庆秀山县市政园林管理局和当地警方证实,该县3名城管在办公室内聚众吸毒被抓,目前1名「正式工」被处分,其余2名「临时工」被辞退。

最具戏剧性的是下面这段报道:重庆秀山县市政园林管理局21日向记者证实,目前该局已按照《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规定,对参与此事的正式职工张某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按相关程序报批;其余2名临时聘用人员被辞退。

市政园林管理局是地方政府部门,党内任何处分应该由党委或党支部开会决定的,政府部门没有权力按照《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去处分职工。那么,这是唱的哪出戏呢?重庆鬼城里的鬼戏。

这鬼戏告诉全国人民,在薄熙来领导下的重庆,只要你跟着薄书记走,干什么坏事都受到保护、鼓励和赞赏。重庆的法律是专门用来迫害、诬陷、打压好人、老实人和不为非作歹的人!△

(人民报首发)


薄熙来想当薄泽东!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1/22/5565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精彩网语:还有路吗? (图)
1. 精彩网语:还有路吗? (图) (204,841次)

2. “祖国需要你”──网上疯传央视女主播微博 (197,447次)

美国学生最牛!悍马被校车撞成萨其玛(多图)
3. 美国学生最牛!悍马被校车撞成萨其玛(多图) (169,082次)

今日点击:最多人参与的〝行为艺术〞(图/视频)
4. 今日点击:最多人参与的〝行为艺术〞(图/视频) (164,880次)

幽默小品:限娱令(图/视频)
5. 幽默小品:限娱令(图/视频) (164,075次)

郎咸平秘密演讲全文:中共政府破产(一)(图)
6. 郎咸平秘密演讲全文:中共政府破产(一)(图) (128,383次)

一虎八奶图!周永康说艾未未暗讽老江(图)
7. 一虎八奶图!周永康说艾未未暗讽老江(图) (89,292次)

周恩来对林彪放冷箭的结局(多图)
8. 周恩来对林彪放冷箭的结局(多图) (67,640次)

团派上!江系大员黄华华走人 (多图)
9. 团派上!江系大员黄华华走人 (多图) (65,891次)

李鸿忠麾下的25岁美女当镇长(多图)
10. 李鸿忠麾下的25岁美女当镇长(多图) (65,467次)

虐妻生野种!普京的事老江告诉你(多图)
11. 虐妻生野种!普京的事老江告诉你(多图) (60,884次)

!看到天国钻开地狱的竟都是科学家(图)
12. !看到天国钻开地狱的竟都是科学家(图) (58,769次)

中华民国退出联合国告全国同胞书(多图)
13. 中华民国退出联合国告全国同胞书(多图) (58,002次)

金融崩溃!银行批量发放假币 石家庄是试点(多图)
14. 金融崩溃!银行批量发放假币 石家庄是试点(多图) (56,572次)

上天的宠儿米开朗基罗(多图)
15. 上天的宠儿米开朗基罗(多图) (54,943次)

16. 老江家又死一口儿(图) (49,928次)

图揭村姑到江姘再变大众情人 宋烧钱20年(多图)
17. 图揭村姑到江姘再变大众情人 宋烧钱20年(多图) (49,200次)

少将婊子宋祖英不配与苍井空同台(多图)
18. 少将婊子宋祖英不配与苍井空同台(多图) (47,901次)

倒霉蛋儿和幸运儿的离奇故事(多图)
19. 倒霉蛋儿和幸运儿的离奇故事(多图) (46,880次)

薄熙来在重庆上演两出鬼戏(多图)
20. 薄熙来在重庆上演两出鬼戏(多图) (44,998次)

是有人玩坏还是薄熙来脑子坏了(多图)
21. 是有人玩坏还是薄熙来脑子坏了(多图) (40,311次)

江献唱情歌的菲律宾前女总统被捕(多图)
22. 江献唱情歌的菲律宾前女总统被捕(多图) (39,846次)

为何这些小美女长大会成妖孽(多图)
23. 为何这些小美女长大会成妖孽(多图) (39,404次)

咋整!艾未未太火 周永康威胁判死刑(多图)
24. 咋整!艾未未太火 周永康威胁判死刑(多图) (37,297次)

25. 110年前 一位华工在美国赢得骄傲 (36,994次)

?神八返回舱抵京为啥要做个罩儿(多图)
26. ?神八返回舱抵京为啥要做个罩儿(多图) (36,971次)

27. 外祖父亲眼看到“南天门”开 (35,636次)

新华网假新闻让图片给穿了帮(多图)
28. 新华网假新闻让图片给穿了帮(多图) (35,283次)

泔水姜昆与酸梅汤郭德纲(图)
29. 泔水姜昆与酸梅汤郭德纲(图) (35,079次)

政府瘫痪了!孔子奖捅出惊天大洞(图)
30. 政府瘫痪了!孔子奖捅出惊天大洞(图) (33,441次)

老江密友要歇!李光耀患罕见神经疾病(多图)
31. 老江密友要歇!李光耀患罕见神经疾病(多图) (32,948次)

大戏将更加精彩──《九评共产党》发表七周年(图)
32. 大戏将更加精彩──《九评共产党》发表七周年(图) (32,283次)

罗浩比杨武窝囊!宋祖英至今“魅力中国”(多图)
33. 罗浩比杨武窝囊!宋祖英至今“魅力中国”(多图) (31,772次)

周永康,上海咋乱成这样啦?(多图)
34. 周永康,上海咋乱成这样啦?(多图) (29,845次)

一个报道姚明的新闻稿既黑色又幽默(图)
35. 一个报道姚明的新闻稿既黑色又幽默(图) (29,13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