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世界著名預言家畫稿驚現「天滅中共」(圖)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黎紫報導)美國時事評論員、中國問題專家張傑連12日發表文章《諾查丹瑪斯畫稿驚現「天滅中共」》說,意大利新聞記者恩澤馬薩(Enza Massa)日前在羅馬意大利國家圖書館裏進行古籍研究項目時,偶然發現在一堆書中有一件註明1629年的神祕書稿,書的名字相當驚人:諾查丹瑪斯預言密碼(NOSTRADAMUS VATINICIA CODE) ,在書的內頁用不退色墨水寫著作者的名字---Michel de Nostredame (米歇爾-德-諾斯特羅達姆,爲法語原名,拉丁語名Nostradamus,即著名預言家諾查丹瑪斯)。

文章說,諾查丹瑪斯是16世紀法國著名的預言家,其代表著作《諸世紀》以四行詩體形式寫成,對後世的預測許多都得到驗證。

諾氏不爲人知的新手稿的現世是一項重大發現,手稿裏有80幅很可能是諾查丹瑪斯親自繪出的水彩畫,畫中包含一些很神祕與奇異的圖示,這與中國唐朝著名預言書《推背圖》借圖喻事相類似。人們認爲這些諾查丹瑪斯的預言圖示與預言人類的未來大事件有關。圖中有字母、符號、標語、蠟燭、曲棍球棒甚至還有着火的城堡等等組合某種場景,有人認爲這是諾查丹瑪斯著名的四行詩預言的圖像版,相關預言估計延續到當今的21世紀。

文章說,令人驚訝的是,這本神奇的手稿竟然潛藏世間400多年,才被偶然發現。有人猜測手稿中的畫泄露天機,諾查丹瑪斯當年有意隱藏了手稿,等到那樣的時刻靠近後再顯露給世人。暝暝之中似乎都是有天意安排,這與2002年被震撼性發現的平塘「藏字石」 ,昭示天下「中國共產亡」 天遣碑文有異曲同工之處。




諾查丹瑪斯畫稿驚現「天滅中共」。

最令人震驚的是一副描寫人頭龍身的一條東方惡龍在火中被燃燒的圖畫,西方的獸龍和東方的長龍是有區別的,這裏諾氏特別採用了東方龍的形態,龍身是綠色與中共士兵服裝同色,儘管龍身遮住了一部份背景,但從龍背上露出的部份可以看出其建築特徵與北京天安門極其相似。

文章說,中共在低層空間的表現就是一條惡龍,畫中天火燒東方惡龍,並用稱王的人頭以及北京建築背景等說明此龍代表現在的當權者,正是「天滅中共」 在即的表達。


********************************************************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盡顯東方神韻

新唐人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信息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2/12/4628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民謠:中國現狀 (209,628次)

大陸民衆急迫期待中共解體的一天(多圖)
2. 大陸民衆急迫期待中共解體的一天(多圖) (112,160次)

3. 九評三週年三退三千萬 大陸興起「退黨服務中心」(圖) (110,372次)

4. 天賜法寶 這是中國人覺醒的偉大時代(圖) (108,775次)

江護犢子!吳官正兒子死而復活(多圖)
5. 江護犢子!吳官正兒子死而復活(多圖) (91,407次)

6. 小笑話:朱熔基和江談宋祖英 (68,625次)

江綿恆地皮突歸李嘉誠的內幕(圖)
7. 江綿恆地皮突歸李嘉誠的內幕(圖) (46,730次)

李鴻忠下!溫家寶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圖)
8. 李鴻忠下!溫家寶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圖) (46,294次)

中共給陳馮富珍出難題(圖)
9. 中共給陳馮富珍出難題(圖) (46,134次)

胡溫已扳倒江曾  習近平站位不是關鍵(多圖)
10. 胡溫已扳倒江曾 習近平站位不是關鍵(多圖) (44,967次)

吳儀給趙本山曖昧的笑定了性(多圖)
11. 吳儀給趙本山曖昧的笑定了性(多圖) (44,728次)

一張圖片全搞掂!曾慶紅輸定的根本原因(圖)
12. 一張圖片全搞掂!曾慶紅輸定的根本原因(圖) (44,683次)

親爹踹腿!薄熙來頂不住還得去重慶(多圖)
13. 親爹踹腿!薄熙來頂不住還得去重慶(多圖) (44,443次)

鮮爲人知的李連杰與兩任妻子的姻緣故事(多圖)
14. 鮮爲人知的李連杰與兩任妻子的姻緣故事(多圖) (43,545次)

吳儀婚前要實習如何溫柔(多圖)
15. 吳儀婚前要實習如何溫柔(多圖) (42,109次)

16. 小笑話:江綿恆對李嘉誠的最新稱呼 (42,030次)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上)(多圖)
17.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上)(多圖) (42,009次)

18. 胡溫已摸清江未來的逃亡地點 (41,830次)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下)(多圖)
19. 埋後路!江未來的逃亡地在這裏(下)(多圖) (41,688次)

20. 薄熙來吞下兩個富豪的發家史(多圖) (41,638次)

江周齊蹦!小鷹號事件在警告美國什麼(多圖)
21. 江周齊蹦!小鷹號事件在警告美國什麼(多圖) (39,658次)

22. 江曾對溫家寶下了一絆兒 (39,442次)

刀捅小胡!老江出錢  多維豁命(多圖)
23. 刀捅小胡!老江出錢 多維豁命(多圖) (39,306次)

24. 閻王記性好 文革整人今還債 (39,199次)

25. 中國過渡政府將向外界公佈總統在內的成員名單 (39,094次)

宋祖英的「眼淚」預示着什麼(圖)
26. 宋祖英的「眼淚」預示着什麼(圖) (39,055次)

兩張圖片!中共極爲複雜的心情(多圖)
27. 兩張圖片!中共極爲複雜的心情(多圖) (38,474次)

活摘器官模擬演示對北京的人權提出詰問(圖)
28. 活摘器官模擬演示對北京的人權提出詰問(圖) (37,949次)

判16年!胡江都不讓周正毅死的理由(圖)
29. 判16年!胡江都不讓周正毅死的理由(圖) (37,128次)

30. 陳太勝出!江曾在港輸的很難看(多圖) (34,935次)

31. 中共省部級人事變動顯示江家幫進一步走向沒落 (34,254次)

這個新聞給江澤民量身度造(多圖)
32. 這個新聞給江澤民量身度造(多圖) (33,050次)

瞎掰哧!科學家沒找到諾亞方舟故事源頭(圖)
33. 瞎掰哧!科學家沒找到諾亞方舟故事源頭(圖) (32,999次)

新華網如此評價李嘉誠耐人尋味(多圖)
34. 新華網如此評價李嘉誠耐人尋味(多圖) (32,526次)

35. 希拉剋犯事兒 江進急診室 (31,21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