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現在還有誰是這樣「崇尚科學」?
 
鄭言
 
【人民報消息】中共的大小報刊雜誌上電臺電視上,整天大喊什麼崇尚科學、反對迷信,什麼捍衛科學真理,什麼科學發展觀,什麼反僞科學鬥士……,一連串一連串的,好象沒有共產黨就沒有科學了。

那麼請問:中共對摩根基因學說的批判是科學的嗎?對孟德爾遺傳學的批判、對梁思成建築學的批判、對馬寅初人口學的批判、對量子力學一些理論的批判……,都是科學的嗎?

批判控制論「掩蓋了資產階級社會腐朽沒落的根本原因」,批判相對論是「徹頭徹尾的形而上學唯心主義」;批判宇宙大爆炸理論和現代宇宙學是「學術領域唯心主義的典型」,是「供給宗教和科學以新的論證」的僞科學,等等等等,都是科學的嗎?

也許有人會說這是上世紀的事了,共產黨現在是變好了,「崇尚科學」了。是嗎?那麼我們再舉幾個眼前的例子:

2002年11月,薩斯(SARS,中共叫「非典」)最先在中國廣東省爆發。按照常規來說是必須立刻報道和進行預防的,但是中共僅僅由於江澤民在16大退位與否的爭執而將疫情隱瞞不報,不但不報還在大張旗鼓的「闢謠」呢。最後錯過春運前控制疫情擴散的時機而導致SARS全球爆發。這是科學的態度嗎?

2006年是唐山大地震30週年,長篇調查報告《唐山警世錄》一書剛一出來,就立刻被中共宣傳部門下令封殺,因爲書中披露了當年在大地震前中國的科技工作者已經多次準確預測了將要到來的災難而被中共故意封鎖的事實真相。這也是在「崇尚科學」嗎?

再說那個引人注目的三峽工程。早在1986年,中共就對三峽工程進行「論證」,爲了「全面展示改革開放成就」,展示中共「駕馭自然」的能力,於是反對工程上馬的著名水利專家黃萬里教授被拒之門外。因爲黃萬里數次給中共領導人寫信,痛陳三峽工程將造成的危害。他還指出,公佈的論證報告錯誤百出,必須懸崖勒馬、重新審查。中共一概置之不理。甚至趁着1989年鎮壓「六四事件」的餘波,中共還把對三峽工程持反對態度的人士或者鋃鐺入獄或者打擊壓制。

2000年5月17日,在發現三峽工程的實際防洪庫容不可能達到設計標準的錯誤後,力主工程上馬的「水利專家」張光鬥一再叮囑三建委辦公室主任:「這件事在社會上公開是萬萬不行的」(《三峽探索》總第二十七期)。海內外專家指出,三峽工程對生態環境的破壞,遠遠大於三峽工程的經濟效益,僅僅三峽水庫蓄水導致水流減緩、水體自淨能力減弱、水質變壞而造成的損失,就將超過三峽工程發電的經濟收入。甚至由於三峽工程的問題太多,以至於2006年5月這個「跨世紀」的「偉大工程」竣工之際,現任中共領導人竟無人去出席典禮。

但是,這一切並不妨礙潘家錚、張光鬥等聽黨的話的「科學家」又搖身一變而成爲所謂「中國反邪教協會」的發起人。

如此等等,科學乎?迷信乎?

於是我們敢問:這樣「崇尚科學」是真是假?這樣「崇尚科學」的結果是什麼?這樣「崇尚科學」是福還是禍?

我們還要請問:現在還有哪個國家是這樣「崇尚科學」的呢?


********************************************************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盡顯東方神韻

新唐人聖誕晚會、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藝術團晚會信息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1/27/4616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順口溜:黨官之間 (211,506次)

江綿恆地皮突歸李嘉誠的內幕(圖)
2. 江綿恆地皮突歸李嘉誠的內幕(圖) (46,730次)

新華網泄密!胡江鬥已進入這個過程(多圖)
3. 新華網泄密!胡江鬥已進入這個過程(多圖) (45,298次)

人肉炸彈!江曾妄圖炸飛胡溫(多圖)
4. 人肉炸彈!江曾妄圖炸飛胡溫(多圖) (44,718次)

鮮爲人知的李連杰與兩任妻子的姻緣故事(多圖)
5. 鮮爲人知的李連杰與兩任妻子的姻緣故事(多圖) (43,545次)

給王岐山安竊聽器  劉淇奧運已花掉五百億(多圖)
6. 給王岐山安竊聽器 劉淇奧運已花掉五百億(多圖) (43,180次)

7. "紅太陽"的光輝在行宮裏如此閃爍(多圖) (43,094次)

受江曾指使!TVBS給溫家寶夫人造謠(多圖)
8. 受江曾指使!TVBS給溫家寶夫人造謠(多圖) (42,839次)

9. 小笑話:江綿恆對李嘉誠的最新稱呼 (42,030次)

張高麗口出狂言  戴相龍腿肚子轉筋(多圖)
10. 張高麗口出狂言 戴相龍腿肚子轉筋(多圖) (41,696次)

11. 薄熙來吞下兩個富豪的發家史(多圖) (41,638次)

溫家寶首次親口回擊曾慶紅(多圖)
12. 溫家寶首次親口回擊曾慶紅(多圖) (40,600次)

13. 沒商量!610是死亡職位 強姦就切下陰莖 (40,229次)

朱熔基:股市失控 危機就在面前(圖)
14. 朱熔基:股市失控 危機就在面前(圖) (39,936次)

15. 江曾對溫家寶下了一絆兒 (39,442次)

刀捅小胡!老江出錢  多維豁命(多圖)
16. 刀捅小胡!老江出錢 多維豁命(多圖) (39,306次)

17. 閻王記性好 文革整人今還債 (39,199次)

五次評議!政治局給陳良宇的量刑結果(圖)
18. 五次評議!政治局給陳良宇的量刑結果(圖) (38,840次)

兩張圖片!中共極爲複雜的心情(多圖)
19. 兩張圖片!中共極爲複雜的心情(多圖) (38,474次)

別暈!一粒沙中包含一個世界(圖)
20. 別暈!一粒沙中包含一個世界(圖) (38,455次)

兩個有趣至極的古代故事(圖)
21. 兩個有趣至極的古代故事(圖) (37,586次)

22. 不是小笑話:江已提前進入共產主義(圖) (37,384次)

七國代表談近距離接觸UFO 籲美勿迴避(多圖)
23. 七國代表談近距離接觸UFO 籲美勿迴避(多圖) (36,307次)

24. 昨見江梳頭!西班牙國王今斥查韋斯閉嘴(多圖) (36,304次)

臉綠了!江歸元禪寺數五百羅漢(多圖)
25. 臉綠了!江歸元禪寺數五百羅漢(多圖) (36,154次)

26. 郭泉,你致胡吳公開信引起反彈 (36,026次)

咋整!劉淇這小子逼供世界(多圖)
27. 咋整!劉淇這小子逼供世界(多圖) (35,300次)

彭麗媛在俄羅斯給江曾定調兒(圖)
28. 彭麗媛在俄羅斯給江曾定調兒(圖) (35,187次)

一張讓中國人五味俱全的照片(圖)
29. 一張讓中國人五味俱全的照片(圖) (35,019次)

致敬!世界需要這樣的民選議員(圖)
30. 致敬!世界需要這樣的民選議員(圖) (34,126次)

六萬幹部外逃 兩年侵吞萬億資金(多圖)
31. 六萬幹部外逃 兩年侵吞萬億資金(多圖) (33,931次)

優曇婆羅花在顯微鏡下展現美麗和優雅(多圖)
32. 優曇婆羅花在顯微鏡下展現美麗和優雅(多圖) (33,087次)

33. 中共密件爆太湖冤魂事件 安陽靈異案震驚中央 (32,709次)

探月副總:相信我,嫦娥跑不了,別聽瞎說(圖)
34. 探月副總:相信我,嫦娥跑不了,別聽瞎說(圖) (32,114次)

別急!上天是這樣愛他的(圖)
35. 別急!上天是這樣愛他的(圖) (31,70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