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啥事都有!一個噴嚏一死四傷(圖)
 
嶽磊
 

慘烈車禍!

【人民報消息】中國有個歇後語是「脫褲子放屁──多費一道手」,是用誇張的說法來形容有人做一些完全沒有必要的行爲。至於說爲打一個噴嚏在高速公路上開窗,而造成一死四傷的慘劇聽起來更匪夷所思。但它卻發生了。

小車斜插入中巴車下

四川在線-天府早報11月25日報道了一個怪事,昨(24)日下午2時過,成都至新津大件路雙流界段發生慘烈車禍,一輛載有3人的富康車與一輛空載中巴對面相撞,駕駛富康車的房產營銷公司老總當場身亡,另有2人輕傷,2人重傷。

這場車禍慘烈之極。報道說,現場可以看到,兩車明顯對面相撞,車牌爲「川APP331」的銀色富康小車壓過道路中線,斜插入黃水客運公司一輛中巴車下,被撞碎的車窗玻璃、座椅物件和油污灑落滿地。由於強烈的撞擊擠壓,富康車完全變形,駕駛座側面前後近乎半壁不存,司機被卡在駕駛艙內已當場死亡,血污浸身。而中巴車也受傷不輕,除了頭部內陷變形,駕駛座側也被高高撬起。

蹊蹺的事故過程

事發時,富康小車上有3人,司機是成都某商務房產營銷公司的老總,據劫後餘生、滿身血跡的鄧小姐說,他們一行3人剛辦完公務從新津開往成都。

「他(駕車的老總)僅僅是打開車窗打了一個噴嚏……」滿身血跡的鄧小姐緊緊握住手中的電話,淚跡未乾、目光呆滯的喃喃說道,「打噴嚏的時候就閃過了一輛車,再之後斜面又是一輛,而且車速未減……之後我就再也不敢看了。」

另一邊中巴車,僅受輕傷、愁雲滿面的乘務員龔女士說,受重傷骨折的中巴司機是她丈夫。幸好車上沒有乘客。

據龔女士講述,夫妻二人剛剛從雙流加氣回來,行至此路段時,一開始便發現富康車不對勁,在路間不停甩盤子(車身搖擺),「我們正在直向行駛,突然看到他(富康)一盤子剛把前面的車閃過去,又一盤子彎了過來,簡直躲不及,就像是吃了酒慌神了。」

車禍發生半個多小時後,除了死者,2名重傷者被120送往醫院,富康車乘客鄧小姐留在警車中,驚魂未定的談及方才一幕。

人永遠都說不清

一個噴嚏的須臾之間,就造成如此始料未及的慘劇,太不可思議了。現場處理的雙流交警出動了吊車,才將結結實實撞套在一起的兩輛車分離開。交警表示,僅從現場狀況來看,這起事故原因還比較複雜,需要詳細調查才能判定責任。

從常識來分析,小車的衝擊力怎麼也比不過大車,如果是中巴車跑到對面路上來了,那麼兩車相撞後,小車應該在自己的跑道上,甚至被撞到自己右邊的同向跑道上去,而肇事現場顯示,事發後富康小車壓過雙向道的道路中線,斜插入對面開過來的中巴車下。

既然現場如此,爲何交警卻感覺原因「複雜」,還需要「詳細調查」呢?據說交警覺的這個車禍無法解釋。

打噴嚏實在太常見了,但爲了打個噴嚏卻要打開車窗,爲了打開車窗造成自己命喪黃泉,造成兩重傷兩輕傷,最後用吊車才能把兩車拽開,這樣的事情在世界上也屬奇聞。

這就像2006年世界盃足球冠亞軍爭奪賽的怪事一樣,法國人主罰的四個點球,意大利守門員布馮一個也沒守住,方向全部撲錯。但特雷澤蓋的那個點球,是球門橫樑代替了布馮,爲意大利奪得了世界盃冠軍。是誰讓球門橫樑代替了布馮?是誰不讓法國當世界杯冠軍?人怎麼能調查的清楚呢?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1/25/4235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歌曲《繡金匾》新唱 (196,474次)

2. 中共爲何如此緊盯「大紀元」 (107,477次)

3. 暴行震撼全場 共產黨是一個邪惡的生命 (105,833次)

退黨潮衝破中南海紅牆 中國共產黨亡是天意(圖)
4. 退黨潮衝破中南海紅牆 中國共產黨亡是天意(圖) (105,251次)

扁鵲進見中共會怎麼說(圖)
5. 扁鵲進見中共會怎麼說(圖) (101,177次)

6. 天下溺,援之以道 (100,482次)

《九評共產黨》發表兩週年 華盛頓大集會(多圖)
7. 《九評共產黨》發表兩週年 華盛頓大集會(多圖) (99,372次)

劉淇參加大使派對 中共大爆流氓嘴臉(圖)
8. 劉淇參加大使派對 中共大爆流氓嘴臉(圖) (98,160次)

9. 一場空前也必將絕後的和平運動 (97,619次)

10. 全球退黨中心:讓正義之聲更加響亮 (96,469次)

11. 傷痕 (95,794次)

12. 生命的簽證 (94,161次)

一個撞擊人心靈的信息──「天畫」(多圖)
13. 一個撞擊人心靈的信息──「天畫」(多圖) (48,482次)

猜字謎:破解劉伯溫碑記的三個字(多圖)
14. 猜字謎:破解劉伯溫碑記的三個字(多圖) (47,785次)

江動手  導彈驅逐艦猛轟總書記(圖)
15. 江動手 導彈驅逐艦猛轟總書記(圖) (45,404次)

印度國旗國徽中共看着都來氣 (多圖)
16. 印度國旗國徽中共看着都來氣 (多圖) (45,142次)

時辰到了!錦濤繞道斬長春(圖)
17. 時辰到了!錦濤繞道斬長春(圖) (42,733次)

江想咬死韓正!這仨麻煩事大了(多圖)
18. 江想咬死韓正!這仨麻煩事大了(多圖) (42,633次)

中共不歡迎網壇巨星張德培的原因(多圖)
19. 中共不歡迎網壇巨星張德培的原因(多圖) (41,875次)

黃菊完了!小胡割掉老江舌頭(多圖)
20. 黃菊完了!小胡割掉老江舌頭(多圖) (40,882次)

小胡夠辣!曾慶紅燙的滿嘴大燎泡(圖)
21. 小胡夠辣!曾慶紅燙的滿嘴大燎泡(圖) (40,309次)

聖誕之時  美國透露江澤民要完(多圖)
22. 聖誕之時 美國透露江澤民要完(多圖) (39,523次)

胡的可笑大動作還想持續多久(多圖)
23. 胡的可笑大動作還想持續多久(多圖) (38,367次)

同性戀者希拉莉喜歡中共的原因(圖)
24. 同性戀者希拉莉喜歡中共的原因(圖) (36,829次)

中共屁都沒放!駐加外交官反法輪功被逐(圖)
25. 中共屁都沒放!駐加外交官反法輪功被逐(圖) (36,393次)

瞧人家張忠謀,不知胡錦濤是否想開開竅(多圖)
26. 瞧人家張忠謀,不知胡錦濤是否想開開竅(多圖) (35,885次)

27. 老住持預言:疫情將爆發 幾十億人亡 (35,767次)

天警!劉伯溫數百年前預言突然民間流傳
28. 天警!劉伯溫數百年前預言突然民間流傳 (35,154次)

一張圖片!殃視爆泄絕密軍情(圖)
29. 一張圖片!殃視爆泄絕密軍情(圖) (34,647次)

中共最怕黃健翔這樣的解說(多圖)
30. 中共最怕黃健翔這樣的解說(多圖) (34,585次)

不是我說話損,您看這些圖片(多圖)
31. 不是我說話損,您看這些圖片(多圖) (34,217次)

江澤民主控 中共賄賂克林頓夫婦(上)(多圖)
32. 江澤民主控 中共賄賂克林頓夫婦(上)(多圖) (31,660次)

不給胡錦濤面子  非洲患難忒絕情(多圖)
33. 不給胡錦濤面子 非洲患難忒絕情(多圖) (31,545次)

喇嘛說的這句話讓中南海怎麼活(圖)
34. 喇嘛說的這句話讓中南海怎麼活(圖) (31,272次)

35. 江澤民和黃菊被軟禁 (29,92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