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中共屁都沒放!駐加外交官反法輪功被逐(圖)
 
梁新
 

中共駐加拿大使館教育處
二祕王鵬飛被逐。
【人民報消息】上網查查,中共駐加拿大使館教育處二祕王鵬飛曾經到處流竄,非常活躍。現在加拿大外交部的網站證實,9月份仍然在「駐加外交和使領館人員」名錄中的王鵬飛的名字已經被撤下。

王鵬飛這張照片是8月15日拍照的,因外交簽證10月25日過期,續簽被加拿大外交部拒絕後被迫離境。據知情人透露,王鵬飛簽證遭拒原因是在加國收集法輪功學員情報及進行非法的反法輪功活動,其作爲超出了外交官的職權範圍。

4月3日,中共主持的海外留學生的《神州學人》網站是這樣描寫這個被加拿大政府驅逐出境的人的:「駐加拿大使館教育處二祕王鵬飛是一名年輕的外交官。在工作中,他常常廢寢忘食,加班加點,幾乎沒有休息過完整的週末。他利用一切機會,接觸、了解留學人員……」。

爲中共越賣力罪過越大

爲中共越賣力罪過越大,這讓人想起62歲的人民日報前社長許中田,2002年10月24日卒死,人民日報員工透露,許中田那晚是在辦公室內因心臟病發作緊急送醫不治而去世,這與他忙碌籌劃十六大有關宣傳工作有關。老百姓說人民日報「除了日期是真的,什麼都是假的。」那許中田爲扯謊而累死有什麼光彩呢?

儘管中共駐加拿大大使盧樹民在王鵬飛離境前使勁給其打氣,王鵬飛的面色一直非常難看。這時中共都老實了,沒有人爲他說話,館內其他工作人員都受到極大的震攝。有人說,王鵬飛年紀輕輕的,仕途就這樣斷送了,實在划不來。使館有人說;這傻小子,讓共產黨涮了,我早提醒他悠着點兒,就是不聽,現在說什麼都晚了!

王鵬飛中毒甚深


渥太華法輪功學員戴工羽介紹,王鵬飛在加拿大渥太華大使館教育處主管留學生工作。但他在職責範圍之外,非常積極通過多種渠道收集關於法輪功修煉者的情報,並利用少數不明真相的留學生團體干擾、阻礙渥太華地區法輪功學員的正常活動。

「2003 年12月,溫家寶曾訪問渥太華,法輪功學員在溫家寶下榻的維斯頓旅館和平請願時,打出『歡迎溫家寶』,『嚴懲江澤民』、『停止迫害法輪功』等橫幅,當時,使館教育處二祕王鵬飛等人親自出馬,指揮在場不明真相的留學生和華人竭盡全力用紅旗擋住『嚴懲江澤民』的橫幅。」戴工羽說,「因爲他們的行爲過激,這些人曾受到皇家騎警的警告。」

2004年4月,王鵬飛在海外留學生主辦的「神州學人」上曾刊登過一篇署名文章,文章說,「該校(魁北克大學)中國留學生聯誼會主席孫研介紹了學生會開展豐富多彩的主題宣傳活動以及與法輪功分子的鬥智鬥勇。」 結果,王鵬飛把自己鬥回中共大本營去了。

時辰不對了


李肇星不愧是中共政權門面!
別國都是把自己的外交官培養的彬彬有禮,而中共恰恰相反,哪個在國際上越耍流氓,哪個越升官。李肇星那種看了就讓人想吐的形像做中共的門面確實太恰當。老天爺造了醜陋的東西,就是爲天滅中共時使用的。最新的例證就是中共花大價錢買下世衛總幹事之職給了同樣令人作嘔的一個形像,一個能夠與中共匹配的形像。

王鵬飛以爲沒人敢惹中共呢,其實正因爲誰都敢惹中共,所以中共才不得不在世界範圍內撒下間諜特務密網,砸下天文數字的錢去買通。王鵬飛以爲像李肇星那樣隨便撒野,自己就可以迅速提升呢,沒想到,時辰不對了。連羅幹都借出公差爲自己在阿根廷購買礦山準備逃亡之用,王鵬飛還折騰什麼呢!

正氣需上升

很多國家懼怕中共,以爲惹着它自己會損失什麼,加拿大政府碰了中共,不給迫害法輪功的外交官續簽證,也就是變相的驅逐出境。到期前王鵬飛還等着中共展開外交攻勢,跳腳給他撐腰呢,結果,怎麼樣?中共至今連聲都沒吭,屁都沒放一個。10月25日前王鵬飛乖乖走人。這就是中共奴才的下場。

如果世界各國都能如此,都能抵制獨裁中共的重金收買,制裁中共在他國領土迫害法輪功,那麼正氣上升,邪氣消除,哪裏還有中共的容身之地!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1/14/4224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歌曲《繡金匾》新唱 (196,472次)

2. 中共爲何如此緊盯「大紀元」 (107,477次)

3. 天下溺,援之以道 (100,482次)

《九評共產黨》發表兩週年 華盛頓大集會(多圖)
4. 《九評共產黨》發表兩週年 華盛頓大集會(多圖) (99,372次)

5. 生命的簽證 (94,161次)

印度國旗國徽中共看着都來氣 (多圖)
6. 印度國旗國徽中共看着都來氣 (多圖) (45,142次)

時辰到了!錦濤繞道斬長春(圖)
7. 時辰到了!錦濤繞道斬長春(圖) (42,733次)

江想咬死韓正!這仨麻煩事大了(多圖)
8. 江想咬死韓正!這仨麻煩事大了(多圖) (42,633次)

溫家寶日收六千狀書  江綿恆隨時準備逃亡(多圖)
9. 溫家寶日收六千狀書 江綿恆隨時準備逃亡(多圖) (40,518次)

小胡夠辣!曾慶紅燙的滿嘴大燎泡(圖)
10. 小胡夠辣!曾慶紅燙的滿嘴大燎泡(圖) (40,309次)

11. 爲何十六大九常委公開亮相推遲38分鐘(圖) (40,303次)

原來賈甲出來是爲了這個(圖)
12. 原來賈甲出來是爲了這個(圖) (37,791次)

胡錦濤不做有人做!大餡餅掉進臺灣總統府(多圖)
13. 胡錦濤不做有人做!大餡餅掉進臺灣總統府(多圖) (36,874次)

同性戀者希拉莉喜歡中共的原因(圖)
14. 同性戀者希拉莉喜歡中共的原因(圖) (36,829次)

中共屁都沒放!駐加外交官反法輪功被逐(圖)
15. 中共屁都沒放!駐加外交官反法輪功被逐(圖) (36,393次)

16. 老住持預言:疫情將爆發 幾十億人亡 (35,767次)

天警!劉伯溫數百年前預言突然民間流傳
17. 天警!劉伯溫數百年前預言突然民間流傳 (35,154次)

18. 一個大陰謀!中共正逼迫港府執行 (34,093次)

放走自己人!羅幹曾慶紅互整對方材料(多圖)
19. 放走自己人!羅幹曾慶紅互整對方材料(多圖) (33,400次)

六中全會下藥方 小胡舉刀難下手(多圖)
20. 六中全會下藥方 小胡舉刀難下手(多圖) (32,637次)

江澤民主控 中共賄賂克林頓夫婦(上)(多圖)
21. 江澤民主控 中共賄賂克林頓夫婦(上)(多圖) (31,660次)

不給胡錦濤面子  非洲患難忒絕情(多圖)
22. 不給胡錦濤面子 非洲患難忒絕情(多圖) (31,545次)

喇嘛說的這句話讓中南海怎麼活(圖)
23. 喇嘛說的這句話讓中南海怎麼活(圖) (31,272次)

24. 中共不打錯算盤 比利時議院不需要出這決議 (31,240次)

一張圖片!爲何北韓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會談(多圖)
25. 一張圖片!爲何北韓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會談(多圖) (30,870次)

第三次神奇走脫!賈甲成功進入泰國睡個好覺(圖)
26. 第三次神奇走脫!賈甲成功進入泰國睡個好覺(圖) (30,842次)

27. 中央政治局有人退黨 (30,078次)

大勢已去  江被迫向胡中央做檢討(圖)
28. 大勢已去 江被迫向胡中央做檢討(圖) (30,042次)

機會不多!一張留給人極深刻印象的圖片(圖)
29. 機會不多!一張留給人極深刻印象的圖片(圖) (29,512次)

中國教科書曝光中共大逃亡(圖)
30. 中國教科書曝光中共大逃亡(圖) (29,394次)

帶來死亡潮!不必特意記住這個名字(圖)
31. 帶來死亡潮!不必特意記住這個名字(圖) (29,024次)

落馬之火延燒北京 賈慶林恐成中共「第一人」(圖)
32. 落馬之火延燒北京 賈慶林恐成中共「第一人」(圖) (29,016次)

脣齒難相依!江齒漏風已鬆動(圖)
33. 脣齒難相依!江齒漏風已鬆動(圖) (28,786次)

小笑話:進中央政治局的條件(圖)
34. 小笑話:進中央政治局的條件(圖) (28,767次)

35. 中央大軍壓境 矛頭直指幕後高層 (28,55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