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韩商定由金正日次子当傀儡(图)
 
姜平
 
2005年11月21日发表
 

长着人眼的都知道,迎接胡锦涛的不是金正日!
【人民报消息】中共下手暗杀金正日是否得手,直到金正日私人医生叛逃到中国后中共才确认。北韩把金正日私人医生叛逃之事当作极为重大的事件,因为他所知道的金正日的事情泄露出去,就等于把北韩的神秘底牌彻底曝光。北韩当局派暗探查访确实后,向中共提出抓人,中国安全部门在遣返这名医生之前,对他进行密集讯问,得到了北韩独裁者的第一手材料。

胡锦涛去北韩访问,只有两个媒体可以近距离拍摄,一个是北韩官方媒体,另一个就是已经知底的中共官方媒体。新华社一时粗心,把中共资深摄影记者鞠鹏所拍摄的机场照片没经过换头处理就卖给了美联社。只要长着人眼的看了图片都知道,那不是金正日!

这又引起了各国政坛上的极大震动,据说美国FBI还专门去研究这张图片。

可靠消息透露,这一露馅,火了多少年的摄影记者鞠鹏立刻打入冷宫。原本安排的白世峰无法登场,北韩当局经过与豢养者中共商议,中共认为目前唯一能补救的、能遮掩金正日死讯的只能是安排他的儿子当傀儡。

于是,在欢迎胡锦涛的国宴上,自金正日死后不再被重视的儿子金正哲突然出现,过去容光焕发的他此时有些局促不安。

金正哲是金正日没有明媒正娶但最宠爱的女人高英姬所生,金正日的三个儿子,34岁的长子金正南是原配所生,24岁的次子金正哲、三子21岁的金正云都是死去的高英姬所生,她生前一直希望自己的儿子继承权位,当然不是做傀儡。

 
分享:
 
人气:28,48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