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錦濤哭了
 
姜平
 
2005年10月14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自從江氏嫡親網發表神舟六號飛船偏離軌道的消息後,新華網10月14日以《載人航天器面臨高能輻射 空間碎片 流星體3大威脅》爲題,開始爲神舟六號飛船可能發生的不安全係數製造輿論。

不管神舟六號能否安全返回,這不過是內鬥的一個棋子。現在,已經可以嗅到中共高層撕殺時的血腥味了。

對付胡錦濤,江澤民和曾慶紅各有各的打算。曾慶紅只有一步之遙就可以替代胡錦濤,所以他恨不得製造個車禍把胡錦濤撞死。江綿恆離最高權力還差的遠,所以先要擠進上海市委當市長、再當市委書記(政治局委員),江澤民、黃菊都是這麼上來的。那樣離最高權位就沒有幾步了。

當江澤民有這個打算的時候,就要拼死保住上海地盤,決不能讓劉延東替代陳良宇。誰都明白,江隨時都可以把陳良宇挪個地方讓位給江綿恆。胡的親信劉延東要是當上海市委書記,那江澤民晚上睡覺都不安穩。所以五中全會江系人馬堅拒把李克強和劉延東昇爲政治局任候補委員。沒有這個頭銜,劉延東的級別就不夠資格空降上海當書記。

據悉,爲了防止五中全會通過李克強和劉延東任政治局候補委員,所以開會第一天,江家幫堅決把李克強和劉延東的提升問題排斥在議事日程之外。爲此,江胡兩派因程序問題發生了非常激烈的爭吵。中委和候補中委並不知內情,看到政治局委員和常委們爲了這麼點事就失去理智的喊叫,感到極度失望和沮喪。

胡錦濤前不久出訪時,法輪功的橫幅標語是「嚴懲江、羅、劉、周」,給胡錦濤的話是「神和人民給你的時間是有限的」,「神和人民給你的時間不多了」!

江澤民、羅乾和曾慶紅三個人都因迫害法輪功被起訴,而胡錦濤跟法輪功沒有個人恩怨,所以雖然江曾羅各有各的打算,但在對付胡錦濤問題上絕對意見統一、火力集中,非要把胡錦濤綁架到他們那條沉船上不可。

有朋友私下告訴我,在加拿大親眼所見,胡錦濤看到法輪功學員高舉的橫幅標語時,流了眼淚!我相信那一刻他的內心受到了極大的震撼,那時他的頭腦是清醒的、理智的,那才是真正主宰自己的「胡錦濤」!

五中全會胡錦濤碰了大壁,這並不是一件壞事。

胡錦濤應該好好想一想,天要滅中共,證明中共壞的實在無法挽救了,「江、羅、劉、周」壞的只有死路一條了。胡想換湯不換藥,想把自己的親信安插在中共的重要位置上,想繼續和那些最邪惡的人一起「共商國家大事」,這豈不是在想招兒延長中共惡黨的生命嗎?

這種想法、這種做法本身就是在違背天意,就是在幹壞事!

胡錦濤,別再保鮮了, 看看中共裏那些從高到底的貪官污吏們,還能保嗎?還值得保嗎?10月14日新華網要聞裏的一個題目給了你答案:《致癌保鮮膜竟然在中國大擴散》!

胡錦濤,唯一的路就是勇敢的站出來,宣佈解散共產黨,另立新黨。

歷史車輪何時碾過中共?時間沒有控制在你的手中!

 
分享:
 
人氣:120,16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