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露这个悲剧没有幸灾乐祸
 
董九旺
 
2004年10月24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投稿者前言:建议把此事打成不干胶贴在全国各市各学校张贴或邮寄给各校领导。

我们刊登这个事件,没有一丝一毫的幸灾乐祸,只有沉痛、关心和惋惜。


珍惜每一个生命

他死了,死的那么突然。

唐孝平,男,40多岁,身体健康,原重庆市江北区第十八中学党委副书记,江北区教师进修校党委书记。2004年“十。一”黄金周出外旅游途中遭遇车祸(车中只有他一人丧生)。

唐孝平自99年7月20日后,追随江泽民十分卖劲迫害法轮功,多次在十八中全校大会上以恶毒的言语攻击法轮功及法轮功创始人,拍桌子打巴掌的提高调门说:要对坚持信仰法轮功的教职工如何如何。多年来,积极参与对本校修炼法轮功的教职工及其家属的迫害,手段如下:把本校坚持法轮功信仰的教职工的奖金全部扣除、工资下降,非法收缴他们的法轮功书籍,多次以开除工职来威胁他们放弃自己的信仰,在达不到目地的情况下,非法参与绑架他们到洗脑班和劳教所进一步迫害,回校后又让其待岗。在他的迫害言行下,被迫害者承受了巨大的精神压力、经济损失,并长时间失去应有的人生自由、言论自由及基本人权。

唐孝平后来调任江北区进修校党委书记,依然紧跟江泽民在各种场合下攻击法轮功、发表仇恨法轮功言论。

2004年“十一”黄金周,唐孝平夫妇和另外两对教育系统的夫妇一行六人去贵州旅行时,中途遭遇车祸,唐孝平一人被摔出车外,当场身亡。另外五人中四人均受伤,其中唐孝平的妻子受轻微脑震荡(现四人均在重庆市观音桥324医院治疗)。唯一安然无事的却是当时在车上开车的教委主任──几年来,不断有人给他讲法轮功的真象,他明白了自己应该怎样做。关键时刻,他化险为夷!

这不仅让人想到中共树立的“典范”任长霞,也是因为迫害法轮功,在一次莫明其妙的车祸中死亡,按照常理来说,她坐车的位置是全车中最安全的位置,但她却是车祸中唯一死亡的人!

人不相信神佛并不一定没有,人不相信鬼魂和地狱也不一定没有。善恶有报的天理不以人相信还是不相信而转移。它就在我们生活中发生着。

法轮功信奉「真、善、忍」,法轮功创始人教导学员们做道德高尚的人。大家想一想迫害这样的好人,良心能安吗?天理能容吗?

人要有人性,人有做人的标准,当人不按照人的理去行事的时候,那就不是人了,不是人怎么办?唐孝平的惨剧已经做出了答案。

我们不希望这样的事情再发生,所以把它说出来,请大家告诉大家。


 
分享:
 
人气:23,99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