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達姆私人巫士泄天機 美軍爆光薩達姆藏身地帶及洞穴 (多圖)
 
2003年12月14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據海外媒體日前報道,薩達姆本人篤信巫術,身旁不乏精通巫術人士。在伊拉克薩達姆政權被推翻後,薩達姆私人巫士曾預言:美將在一小村中發現薩達姆。當有人把這個薩達姆的私人巫士有關薩達姆下落的消息告訴了在伊拉克聯軍司令裏卡多-桑切斯中將時,他也笑了。不過,這位聯軍司令記下了那個村莊的名字,並說他將下令對那個村莊進行襲擊搜查。

據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報導說,美軍在當地時間13日晚間,根據薩達姆保鑣所提供的線索,將這名伊拉克獨裁者逮捕。

報導說,一名薩達姆保鑣向美軍供稱,薩達姆的高階助理還有薩達姆本人可能藏匿在伊北提克里特以南的兩個地點。根據這些線索,美軍在當地時間13日晚間8時對這兩個住所展開搜索,終於在其中一處暗藏的地洞中找到從四月逃亡至今的薩達姆。

據稱,根據線索,美軍突襲進入薩達姆位於提克里特的藏身處。今年66歲的薩達姆藏躲本領很高,美軍到達時,薩達姆已將自己巧妙地藏在一個挖好了的不易發覺的洞穴裏面,但最終還是被美軍發現,而且不得不用鏟子將其挖出。


薩達姆藏身地帶


薩達姆藏身洞穴




 
分享:
 
人氣:16,66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