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达姆私人巫士泄天机 美军爆光萨达姆藏身地带及洞穴 (多图)
 
2003年12月14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据海外媒体日前报道,萨达姆本人笃信巫术,身旁不乏精通巫术人士。在伊拉克萨达姆政权被推翻后,萨达姆私人巫士曾预言:美将在一小村中发现萨达姆。当有人把这个萨达姆的私人巫士有关萨达姆下落的消息告诉了在伊拉克联军司令里卡多-桑切斯中将时,他也笑了。不过,这位联军司令记下了那个村庄的名字,并说他将下令对那个村庄进行袭击搜查。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报导说,美军在当地时间13日晚间,根据萨达姆保镳所提供的线索,将这名伊拉克独裁者逮捕。

报导说,一名萨达姆保镳向美军供称,萨达姆的高阶助理还有萨达姆本人可能藏匿在伊北提克里特以南的两个地点。根据这些线索,美军在当地时间13日晚间8时对这两个住所展开搜索,终于在其中一处暗藏的地洞中找到从四月逃亡至今的萨达姆。

据称,根据线索,美军突袭进入萨达姆位于提克里特的藏身处。今年66岁的萨达姆藏躲本领很高,美军到达时,萨达姆已将自己巧妙地藏在一个挖好了的不易发觉的洞穴里面,但最终还是被美军发现,而且不得不用铲子将其挖出。


萨达姆藏身地带


萨达姆藏身洞穴




 
分享:
 
人气:16,66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