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逮住他了──伊前副總理阿齊茲確認被活捉者爲薩達姆 (多圖)
 
2003年12月14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據報道,一名不願透露身份的美國官員12月14日表示,之前被捕的伊拉克前副總理阿齊茲已經確認被美軍抓獲的正是薩達姆本人。這名官員說:「他(薩達姆的身份)已經在阿齊茲的協助下得到了確認。」

*美電視:我們逮住他了

美國各大電視臺紛紛直播伊拉克前總統薩達姆在他的家鄉提克里特附近被捕的消息。電視新聞的標題引用了美駐伊最高文職行政長官布雷默的話「我們逮住他了」。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福克斯新聞臺(FOX)的節目反覆引用聯軍在抓獲薩達姆後給他進行體檢、驗明正身的鏡頭。美國廣播公司(ABC)直播了英國首相布萊爾在倫敦就此發表講話的畫面。

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播出伊拉克人在街道上揮舞國旗、進行慶祝的場面。




薩達姆於當地時間13日20時30分左右(北京時間12月14日凌晨1時30分左右)在其家鄉提克力特被捕。伊拉克人民熱烈歡慶。(上面及以下法新社圖片)




 
分享:
 
人氣:11,10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