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要出大事!是誰擊斃了空軍司令?(多圖)
 
姜平
 
2003年10月24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從三中全會到現在,種種跡象表明,中國要出大事!

蹊蹺的是神五上天了,軍委主席江澤民神氣起來了,空軍司令怎麼竟被擊斃了?

空軍司令是曾慶紅的人馬


空軍司令喬清晨
去年八月左右,空軍司令部大院出現「衷心祝願胡錦濤當軍委主席」的大標語,不管是誰搞的,江澤民摘下了空軍司令劉順堯上將的烏紗帽。由政委喬清晨中將繼任空軍司令。不是因爲劉順堯上將怎麼着了,而是江澤民看他不順眼,要收拾一直沒逮着機會,這次終於找到了岔口。

喬清晨比劉順堯上將的級別低很多,劉順堯九五年已是中將,而喬清晨九六年才是個大校,他2002年前當上空軍政委,軍中很多人議論紛紛,不知他憑什麼來路當上的政委。後來有人透露,喬是曾慶紅的人馬。

江澤民對空軍的幹部心有戒意

江澤民在今年九月一日宣佈解放軍在兩年內將裁軍二十萬。這是繼一九九七年江宣佈裁軍五十萬後,解放軍的第十次大裁軍。

有人說海軍是後孃養的,江澤民對控制能力最薄弱的海軍要重點裁撤。今年5月,江澤民先借361號沉艦事件之機把海軍司令、政委撤職,隨後一下子就撤掉海軍的九大軍級基地。而空軍只是五個軍建制將會裁撤,裁掉的只是軍級軍官而不是整個部隊,可見江澤民對空軍的幹部心有戒意。

《文匯報》報道,爲了造成攻臺聲勢,隸屬於空軍的空降軍十五軍則保留。這支中國唯一的空降部隊不但不會撤銷,而且還將擴編。空降軍不減反增新軍。看來空軍是親孃養的,空軍軍級軍官是後孃養的,江澤民要給空軍錢物、要大力支持,但要讓那些擁護老軍頭的空軍幹部滾蛋。

胡錦濤出訪 江氏父子反天


江綿恆(左)與「創新一號」小衛星
火箭總設計師李相榮
近日胡錦濤出訪,中國官方媒體似乎忘記了胡總書記,《光明日報》近日以專訪形式報導,中央軍委主席江澤民的大公子江綿恆不僅擔任中國科學院副院長,還身兼中國載人航天工程副總指揮。在這篇長達2300字的專訪稿件中,江綿恆自稱,他雖然「不是從事這方面研究工作」,但4年前中科院院長路甬祥還是「把參與載人航天工程這一重任交託於我」。另外江氏喉舌也沒忘給江澤民抹上一筆,說1992年開始實施的載人航天工程,是「江澤民作出的重大戰略決策」。就這麼一篇報導,江澤民江綿恆父子頭上都有了桂冠。一句話說完,功勞讓中國貪官之首全包了。

於是,前天,順理成章地,江綿恆的名字和頭像不動聲色地出現在官方新聞網站公佈的「載人航天功臣榜」上。

在新華網10月16日的報導《22位載人航天工程老總簽名志賀中國載人航天成功》裏,江綿恆僅排在李繼耐之後,名列第二。

而在新華網公佈的另一張「航天功臣譜」中,江綿恆依然僅排在李繼耐之後,名列第二,那幾位資深航天專家都排在他之後!


江癩馱着兒子往上爬
這不奇怪,有其父必有其子,江澤民禍國殃民、出賣國土、偷盜國家鉅款歸爲己有等罪行,被各界罵得狗血噴頭;江綿恆是中國第一大貪官,中紀委那裏把拘捕他的材料都備齊了,他的護照也被沒收了,上海圈地風暴還沒有平息,這樣的敗類竟霸佔着「航天功臣譜」第二名!

難道他們不知道自己臭不可聞嗎?要真不知道就不會屏蔽網絡了,連江澤民的名字都在屏蔽之列。既然如此爲什麼還要見縫插針去摘別人種的桃子呢?他們就是那路玩意兒!你能讓毒蛇不吐毒汁、癩蛤蟆身上不長癩嗎?

失敗加快了江氏父子反撲的腳步

三中全會是10月11日至14日低調進行的,具體內容始終沒有公開,據說江澤民的三個代表沒有如願進入憲法,討論時爭論很激烈,還走了題,從三個代表討論到是否該讓江澤民立即下臺,把軍委主席職位交給胡錦濤。一些代表很氣憤地說,總書記、國家主席不是三軍統帥,全世界只有中國才有這樣莫名其妙的事情發生,這種現象不能再繼續了。

三中全會的失敗加快了江氏父子反撲的腳步。

軍隊幾大軍區都有謀反

八一建軍節前一天的中午,某解放軍招待所裏大堂裏還出現一條反江標語,雖然被招待所主管迅速地偷偷銷燬,但仍有多人錄下了該反標的內容:「廣州吃肉又喝湯,海軍南京淚汪汪。又打又拉雕蟲伎,毀我長城中山狼。」這是實在忍耐不住公開說出來的,沒說出來的又有多少?

幾大軍區都有謀反造反,這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去年12月24日至26日之間濟南軍區政變失敗,司令、政委被收拾了,這僅僅是透露出來的一點兒消息,據說幾大軍區都有不同類型和規模的政變發生,難怪江澤民整天要裁撤、撤裁的。

別看曹剛川馬屁拍得山響,江澤民只會用他,不會信任他,否則江澤民就不會用這種捱罵的方式硬把江綿恆往神州五號那兒貼,因爲曹剛川不叫江綿川,江澤民也不是他親爹。江澤民要搞江氏天下,最終當然要用自己的親兒子,外人一概「稍息」!

是誰需要擊斃空軍司令?


10月8日江澤民去抱佛腳
三中全會讓江澤民非常緊張,身邊能掐會算的告訴江,在10月11日至14日期間要去燒香拜佛,求佛祖保佑三個代表能順利進入憲法。江澤民那幾天跑到杭州靈隱佛寺去了好幾次,抱着佛腳就是不肯撒手。

不到最危險的時候,江澤民會不參加三中全會而去臨時抱佛腳?

如果消息沒有誤差的話,被擊斃的空軍司令員應該是喬清晨。那......新上任的會是江綿恆上將呢,還是江綿康上將?

中國要出大事

喬清晨是曾慶紅的人,曾慶紅想佔胡錦濤的位置,就需要在軍隊裏有自己的人馬,江澤民削弱了曾的力量,就是明擺着不想讓他當總書記和國家主席;現在江綿恆突然浮出水面,以一種不符合思維邏輯的方式霸王硬上弓,硬要擠入神州五號的功臣榜上,這就把江氏父子的計劃給透明了──江澤民要搞世襲!江綿恆要闖入核心層!曾慶紅哪兒涼快哪兒待著去!

曾慶紅能幹嗎?元老和軍頭們能幹嗎?胡錦濤的人馬能幹嗎?全國人民能幹嗎?......擊斃空軍司令只是一個警告全國人民的強烈信號:中國要出大事!


 
分享:
 
人氣:40,07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