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慶紅整治胡錦濤 曾慶淮受累前途莫測(多圖)
 
姜青
 
2003年10月23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曾慶紅使出吃奶的勁兒也沒摘掉政治局「候補」委員的帽子,爲了搶佔政治局常委的茅坑,十六大前他與政治局委員羅幹打得不亦樂乎,羅幹威脅要撂挑子,曾慶紅心臟病進了醫院。結果還是他心目中的政敵胡錦濤提名,讓曾慶紅連升兩級當上政治局常委。

現在最和胡錦濤叫陣的就是曾慶紅,他忘了當年是如何眼巴巴地盼着政治局常委會能高抬貴手、大赦自己的。

曾慶淮受累前途莫測

算命高手說,曾慶紅命裏承受不了那麼高的官位,硬要不擇手段地搶,連命也保不住了,而且還殃及家人。鄧六金就是讓大兒子曾慶紅給方死的。

最近曾慶紅的弟弟曾慶淮前途莫測,他的幾個鐵哥們兒都紛紛中箭判刑,原央視名導趙安因受賄罪被捕,據說刑期從「十年起」,這不是「從農村包圍城市」嘛,最後就得把曾慶淮團團圍住,怨誰呢?誰讓他大哥曾慶紅當了政治局常委、國家副主席還不知足,還想把自己的恩人踹下去,自己來當第一把手,結果把家人都連累上了!

要知道趙安受賄才61萬哪,就弄起來了,這能是偶然的嗎?多少官兒收賄幾千萬元、貪污多少億,還在那裏整天三個代表、三個代表的!

一切爲了爭權奪利


曾和澳門知名人士套近乎
《動向》10月刊報導,在中共十六大三中全會上,中共政治局常委吳邦國、賈慶林等曾經提案,建議由江澤民攝政曾慶紅增補爲中共中央軍委副主席,不過這一提案最後被否決。賈慶林和李長春也在會中提議,如果胡錦濤無法正常視事,可由曾慶紅代理主持中共黨務,不過這項提案同樣被否決。

有人私下說,幸虧這個提案被否決,否則曾慶紅真能儘快地讓胡錦濤「無法正常視事」,最容易的就是搞個車禍,輕者來個腦震盪,中者弄成植物人,重者乾脆「送上西天」。幹這活兒曾慶紅可是把好手!

胡錦濤17日出訪,曾慶紅能不抖餿抖餿?曾於17日中午抵達澳門。幹啥去了?代表中央政府出席了《內地與澳門關於建立更緊密經貿關係的安排》簽署儀式,送錢去了應該受到歡迎。

曾慶紅還去參觀了濠江中學。在學校的教育展覽室門口,曾慶紅緊緊握着濠江中學老校長杜嵐的手,說:當得知我這次要到濠江中學來,江澤民主席特地囑咐我向您和濠江中學全體師生們轉達他的親切問候。江主席說,他很想念大家。

曾慶紅抬江澤民實際上是爲貶胡錦濤,貶胡錦濤是爲了自己當總書記和國家主席。

流竄到遼寧省鞍山市

據新華網澳門10月18日報導,曾慶紅18日乘專機離開澳門返回北京。在胡錦濤出訪期間,國家副主席曾慶紅忙着擴大自己的影響面,從澳門回來,趕快去東三省插一腳,因爲中央把東三省當作挽救我國經濟危機的橋頭堡了。流氓貪污犯薄熙來都成了新華網的貴賓,可見現在找錢是第一大任務,遼寧省爲此地位變得太重要!


大陸北方城市建築物上的橫幅
這機會曾慶紅不能落下,10月21日,他流竄到遼寧省鞍山市鞍鋼,說是代表中央去作指示,據說此舉中央並不清楚,也沒有委派曾慶紅代表「中央」,不過曾慶紅越權的事情做了不止一次兩次、一年兩年了,所以又一次違反中央規定真是很正常、很合乎他的德性,反之倒顯得矯揉造作了。

據鞍山市公安局透露,這幾天他們的日子不好過,10月21日,不知怎麼那麼巧,法輪大法橫幅偏巧掛在曾慶紅車隊經過的地方,曾慶紅頓時大怒道:別說江主席還沒死!就是他死了,還有我呢!公安局怎麼沒人管?今天我就要好好管管你們!公安局長聞此言臉色發綠。21日晚,公檢法全部聚集在千山檢察官培訓學校,個個低着頭聽訓。

有人嘀咕道:官還是當大的好,風光時,大官一句話,嘍嘍跑斷腿,受審時,官大被豁免,嘍嘍替死鬼。

死而後已

曾慶紅從澳門到遼寧,到......,在胡錦濤快回國之前,忙得鞠躬盡瘁。

新華網報導,胡錦濤應泰王國國王普密蓬-阿杜德、澳大利亞總督邁克爾-傑弗裏、新西蘭總督西爾維婭-卡特賴特的邀請,於10月17日至27日對上述三國進行國事訪問。期間,胡錦濤出席了10月20日至21日在泰國首都曼谷舉行的亞太經合組織第十一次領導人非正式會議 。

國家主席不在,曾慶紅還有幾天的時間可以代表「黨中央、國務院」發出指示,不過想想看也夠令人唏噓的,如果不是自己發明的「等額選舉法」,曾慶紅今天說不定在哪個旮旯裏貓着呢! 但這對曾慶淮來說,興許是個好事。

 
分享:
 
人氣:38,42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