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李肇星今天又捅出一个大漏子(图)
 
鄂新
 
【人民报消息】今天新华网又转载了外交部长李肇星管辖的外交部网站的一篇文章,题目是《外国领导人祝贺我首次载人航天飞行取得成功》。

这是自李肇星透露江泽民在海外被起诉后,犯的又一起不可饶恕的罪行。

江泽民这两天太牛气了,从神五升空前到返回后。

江泽民虽然没有去酒泉,可是黄菊、吴官正、曹刚川和王刚都去了,胡锦涛身边没有一个自己人。

新华社报导中有一句话看着有点儿扎眼:「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副主席胡锦涛」。而黄菊、吴官正等的名字前面都没有冠上官衔。

这不是随随便便的一句话,它推翻了元老们让江泽民下台、扶正胡锦涛的决定。告诉人们江泽民还是军委主席。但是中央军委主席和国家军委主席再大爷也大不过总书记和国家主席,这是常识。

新华社北京10月15日报道,17时26分,国防部长曹刚川在北京航天指挥控制中心指挥大厅拿起话筒对杨利伟喊道:「在此,我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代表江主席,向你表示诚挚的问候!」

为什么曹刚川敢当着胡锦涛如此放肆?

16日神五安全返回了,江泽民更抖馊起来了,新华网又把“江泽民”用大红体字摆在「新闻聚焦」里。而《胡锦涛征求党外人士完善市场体制和修宪意见》的重要新闻倒给藏在众多新闻之中。好像神五的胜利就是江泽民的胜利,和胡锦涛没有任何关系,和全国人民也没有任何关系。神舟五号上天仅仅是军委主席江泽民的荣耀。

但世界各国可不把“江泽民”当回事,曹刚川在北京航天指挥控制中心喊江泽民是自己的老祖宗都没有用,人家是谁在其位就与谁交往沟通。

李肇星的外交网站最能说明这个规矩。人家外国领导人只对一号人物国家主席、二号人物人大常委会委员长、三号人物国务院总理,或外加四号人物国家副主席致贺。

外交部网站在报导《外国领导人祝贺我首次载人航天飞行取得成功》中说:
  
我首次载人航天飞行成功后,一些外国领导人纷纷向我领导人致电致函表示热烈祝贺,指出这是中国在空间技术领域取得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进步,有利于世界科学技术发展,也有利于人类共同繁荣和世界文明的进步。

向国家主席胡锦涛发来贺电的有: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俄罗斯总统普京、韩国总统卢武铉、老挝国家主席坎代、越南共产党中央总书记农德孟、国家主席陈德良、新加坡总统纳丹、科摩罗总统阿扎利。

向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发来贺电的有:越南国会主席阮文安。

向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发来贺电的有:巴基斯坦总理贾迈利、泰国总理塔信、越南总理潘文凯。

向国家副主席曾庆红发来贺电的有:阿富汗副总统沙拉尼。

越南外长阮怡年也向外交部长李肇星发来了贺电。(完)

瞧,不管江泽民窝儿里怎么横,论真格的在国际上还是排不上流儿。李肇星登出这个报导来不是又捅出一个大漏子吗?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0/16/2836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小笑话:江泽民整刘晓庆的原因(图)
1. 小笑话:江泽民整刘晓庆的原因(图) (66,737次)

豁出去了!两张江胡之争的惨烈照片(图)
2. 豁出去了!两张江胡之争的惨烈照片(图) (65,649次)

3. 越看越难受!李瑞环批评胡锦涛 (65,335次)

4. 民谣:真相 (64,980次)

小笑话:江泽民和这位小姐的......事(图)
5. 小笑话:江泽民和这位小姐的......事(图) (61,453次)

6. 惊人内幕! 高层达成共识抛弃江泽民 胡锦涛就任军委主席(多图) (58,833次)

7. 谁说总理不风流──早年周恩来身边的女人初考 (52,012次)

江泽民迟浩田交手!江绵康进不去总参的内幕(图)
8. 江泽民迟浩田交手!江绵康进不去总参的内幕(图) (50,143次)

9. 国庆天安门城楼上的追踪!江泽民突现之谜(多图) (49,916次)

10. 幸亏江泽民只有两个儿子当亨亨(图) (47,349次)

小道又有消息!胡锦涛怒斥李肇星  外交部长差点被老江扒皮(多图)
11. 小道又有消息!胡锦涛怒斥李肇星 外交部长差点被老江扒皮(多图) (46,893次)

军委主席能做出这个决定──应该感谢宋祖英(多图)
12. 军委主席能做出这个决定──应该感谢宋祖英(多图) (46,673次)

邓六金死不暝目!关于曾庆红的预言(多图)
13. 邓六金死不暝目!关于曾庆红的预言(多图) (46,211次)

14. 江泽民电话李继耐:胡锦涛仍不是真正领导人! (45,395次)

神舟五号升空前,先看看这几张令人震惊的图片(多图)
15. 神舟五号升空前,先看看这几张令人震惊的图片(多图) (40,945次)

江钦点的山东省委书记张高丽被中纪委修理了一下(图)
16. 江钦点的山东省委书记张高丽被中纪委修理了一下(图) (40,404次)

太可怕了!原来江泽民是这样“裁军”二十万的(多图)
17. 太可怕了!原来江泽民是这样“裁军”二十万的(多图) (40,038次)

18. 胡锦涛没显山没露水没放过上海帮 陈良宇上电视上讲台就差上法庭(多图) (39,878次)

19. 敢当众在江泽民面前撒娇的女人 (图) (38,993次)

20. 11个中国大陆的特大绝密消息 (38,299次)

21. 中共军委主席否决国家主席纽约行 中国在联合国大失颜面 (37,456次)

22. 咱党又有规矩!《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停止传唱 (37,283次)

真有其人!访神话人物八仙之一的蓝采和后裔(多图)
23. 真有其人!访神话人物八仙之一的蓝采和后裔(多图) (36,275次)

24. 数字惊天 江泽民“闷声发大财” (图) (36,237次)

25. 小笑话:宋祖英急了 (36,217次)

26. 密闻!贾庆林神经恍惚送301医院救治(多图) (36,182次)

27. 一个蹊跷的消息!可怕的八月 胡锦涛是否还做仲裁(多图) (34,959次)

28. 消息来自高层幕僚!李肇星差点被江泽民撤职 (34,315次)

台商大胆描述!天安门广场一景(多图)
29. 台商大胆描述!天安门广场一景(多图) (34,209次)

30. 李长春黄丽满贺国强有点儿麻烦(图) (33,836次)

31. 这些照片关乎着三中全会的命运(多图) (33,400次)

32. 三中全会第一天!新华网不该刊登的一张图片(图) (32,864次)

这位美丽姑娘的照片引出了一段故事(图)
33. 这位美丽姑娘的照片引出了一段故事(图) (32,819次)

34. 三中全会将发出「突破体制性障碍的号令」 新华社再次不提「三个代表」 (32,805次)

江泽民派陈至立去法国!当然有事儿干(多图)
35. 江泽民派陈至立去法国!当然有事儿干(多图) (32,37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