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消息来自高层幕僚!李肇星差点被江泽民撤职
 
姜平
 
【人民报消息】李肇星干了一件人所周知的蠢事,就是把江泽民在海外被起诉的消息透露给了国人。这件事让江泽民一直耿耿于怀,据说江告诉李肇星:如果不是看你忠心耿耿,我今天就把你给撤了!

江泽民被起诉了,在很多国家被起诉了,最新消息来自路透社,报导说,法轮功学员10月15日星期三在西班牙高等法庭(Spain's High Court)对前中国国家主席江泽民提出刑事控告。 律师Carlos Iglesia在15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江泽民因为对法轮功学员实施群体灭绝(genocide)和酷刑,今天受到刑事控告。过去4年来,二次世界大战以来最大的人权迫害事件正在中国发生。

中央政治局没有人不知道,镇压法轮功是江泽民个人发起的,现在江被起诉,大家都把自己当作局外人,既幸灾乐祸又袖手旁观。

一位高层幕僚透露,这几年来江泽民用四分之一国家财力去镇压法轮功,高层意见很大,现在胡锦涛当政,实在不愿意接手这么巨大的经济负担,所以一直淡化法轮功问题。

幕僚说,其实观察江胡斗谁胜谁负,新华网就是一个窗口,法轮功问题就是一个侧面,是凡新华网等网站上出现诬陷法轮功的文章时,就是江泽民又占了上风,又逼着胡温拿出钱来镇压法轮功;是凡诬陷法轮功的文章好长时间没出现了或刚上去没多一会儿就拿下去,就是新华网在执行胡锦涛的命令:不许江泽民扰乱社会安定!要是文章摆了好长时间没拿下去,就是胡锦涛那个阶段让江泽民打得直不起腰来。

昨天神五安全返回,新华网上一片欢腾,今天我再上新华网遛达遛达,发现16日18点20分出了一篇给法轮功造谣的文章,看来江泽民真把神五上天的功劳从胡锦涛手里给夺过去了,他又要按照他的意思统治新华网了。

我想起了那位幕僚的话,仔细看这文章,既没有记者名,也没有责任编辑名,是无名氏写的,但来源是新华社!

这篇短短的文章矛盾百出,千疮百孔:

1、文章说这消息是「从信息产业部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获悉」的,也就是说没有一个电视观众发现自己家的电视被干扰了。

2、文章说10月15日18时至19时45分间,转播中央电视台、部分地方电视台村村通节目的鑫诺卫星2A、3A转发器受到非法信号的攻击「持续时间共计18分44秒」,既然攻击时间计算得如此精确,连多少秒都能算出来了,怎么在什么时间攻击的反倒不知道呢?「18时至19时45分」之间?这可是1小时45分啊!

3、既然不知道在什么时间被攻击,怎能知道具体被攻击了多少分多少秒呢?怎能知道是谁攻击的呢?这不是和天安门自焚案中小思影气管切开能唱歌、王进东烧伤时汽水瓶却完好无损一样蹊跷可笑吗?江泽民把中国老百姓的智力估计得太低了吧?

4、文章说,经测定,此次干扰源位于台湾地区。大家都知道,必须在干扰源干扰时才能测出来,如果连干扰的准确时间都说不出来,又怎么能测定干扰源位于什么地方呢?

5、专家说,鑫诺卫星不可能被干扰,能干扰的必须是内部的人,有密码才能进去。专家还说,新华网一刊登这种消息,很多国家就笑,说中共一而再、再而三地搞业余小把戏,也不嫌寒碜。

6、江泽民还以莫须有的罪名把台湾给挂上了勾,说法轮功15日在台湾干扰了鑫诺卫星转播的神舟新闻。以此威胁台湾取缔法轮功、威胁要攻打台湾。

江泽民最恶毒的是,想利用人民为神五上天欢天喜地时,用「干扰电视观众收看中国成功发射“神舟” 五号载人飞船的新闻」来挑起被蒙蔽人民对法轮功和法轮功学员的仇恨。江泽民还以此来要挟政治局拨巨款镇压法轮功、派大批特务到海外去迫害法轮功、威胁利诱当地政府不许支持法轮功。

幕僚说,我们这些人碰上也一块儿聊,大家的看法是一致的,神五上天后,高层的斗争会更加激烈,国家的经济会更加紧张,需要的外资更加迫切,江胡的斗争会更加表面化。这位幕僚肯定地说,法轮功在国外不会被打压下去,在国内也无法打压下去,不过只要江泽民还活着,他就一定要镇压,除非胡锦涛在其位谋其政,把这场闹剧硬性结束,把全副精力投入到国家的经济建设中去,否则胡就不得不让江牵着鼻子走,直到百姓忍无可忍揭竿而起。

看吧。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0/16/2836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小笑话:江泽民整刘晓庆的原因(图)
1. 小笑话:江泽民整刘晓庆的原因(图) (66,737次)

豁出去了!两张江胡之争的惨烈照片(图)
2. 豁出去了!两张江胡之争的惨烈照片(图) (65,649次)

3. 越看越难受!李瑞环批评胡锦涛 (65,335次)

4. 民谣:真相 (64,980次)

小笑话:江泽民和这位小姐的......事(图)
5. 小笑话:江泽民和这位小姐的......事(图) (61,453次)

6. 惊人内幕! 高层达成共识抛弃江泽民 胡锦涛就任军委主席(多图) (58,833次)

7. 谁说总理不风流──早年周恩来身边的女人初考 (52,012次)

江泽民迟浩田交手!江绵康进不去总参的内幕(图)
8. 江泽民迟浩田交手!江绵康进不去总参的内幕(图) (50,143次)

9. 国庆天安门城楼上的追踪!江泽民突现之谜(多图) (49,916次)

10. 幸亏江泽民只有两个儿子当亨亨(图) (47,349次)

小道又有消息!胡锦涛怒斥李肇星  外交部长差点被老江扒皮(多图)
11. 小道又有消息!胡锦涛怒斥李肇星 外交部长差点被老江扒皮(多图) (46,893次)

军委主席能做出这个决定──应该感谢宋祖英(多图)
12. 军委主席能做出这个决定──应该感谢宋祖英(多图) (46,673次)

邓六金死不暝目!关于曾庆红的预言(多图)
13. 邓六金死不暝目!关于曾庆红的预言(多图) (46,211次)

14. 江泽民电话李继耐:胡锦涛仍不是真正领导人! (45,395次)

神舟五号升空前,先看看这几张令人震惊的图片(多图)
15. 神舟五号升空前,先看看这几张令人震惊的图片(多图) (40,945次)

江钦点的山东省委书记张高丽被中纪委修理了一下(图)
16. 江钦点的山东省委书记张高丽被中纪委修理了一下(图) (40,404次)

太可怕了!原来江泽民是这样“裁军”二十万的(多图)
17. 太可怕了!原来江泽民是这样“裁军”二十万的(多图) (40,038次)

18. 胡锦涛没显山没露水没放过上海帮 陈良宇上电视上讲台就差上法庭(多图) (39,878次)

19. 敢当众在江泽民面前撒娇的女人 (图) (38,993次)

20. 11个中国大陆的特大绝密消息 (38,299次)

21. 咱党又有规矩!《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停止传唱 (37,283次)

真有其人!访神话人物八仙之一的蓝采和后裔(多图)
22. 真有其人!访神话人物八仙之一的蓝采和后裔(多图) (36,275次)

23. 数字惊天 江泽民“闷声发大财” (图) (36,237次)

24. 小笑话:宋祖英急了 (36,217次)

25. 密闻!贾庆林神经恍惚送301医院救治(多图) (36,182次)

26. 一个蹊跷的消息!可怕的八月 胡锦涛是否还做仲裁(多图) (34,959次)

27. 消息来自高层幕僚!李肇星差点被江泽民撤职 (34,315次)

台商大胆描述!天安门广场一景(多图)
28. 台商大胆描述!天安门广场一景(多图) (34,209次)

29. 李长春黄丽满贺国强有点儿麻烦(图) (33,836次)

30. 这些照片关乎着三中全会的命运(多图) (33,400次)

31. 三中全会第一天!新华网不该刊登的一张图片(图) (32,864次)

这位美丽姑娘的照片引出了一段故事(图)
32. 这位美丽姑娘的照片引出了一段故事(图) (32,819次)

33. 三中全会将发出「突破体制性障碍的号令」 新华社再次不提「三个代表」 (32,805次)

江泽民派陈至立去法国!当然有事儿干(多图)
34. 江泽民派陈至立去法国!当然有事儿干(多图) (32,376次)

35. 为什么北京当局对这个消息内紧外松?(图) (32,12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