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冥冥之中一股無形的力量在操縱着人的命運 (圖)
 
子君
 
【人民報消息】患有殘疾和不治之症,是人生的一大不幸。當看見別人健康、充滿活力,而自己卻被病痛折磨得痛不欲生時,人們往往會抱怨上蒼對自己爲什麼如此不公?爲什麼不幸偏偏發生在自己的身上?原因很多,其中因果報應是非常主要的一項。

吉娜·瑟敏納拉博士在她的《生命多世》一書中,記載了美國近代最著名的預言家愛德加·凱西通過對患者前世的「解讀」進行診治的案例。愛德加·凱西具有在催眠狀態下,於數千裏之外給病人進行「遙診」的特異功能。

在凱西的解讀案例中有多個今世傷殘案例可追溯到古羅馬時代,這些案例的主人公在那個時代都直接或間接地參與了對基督徒的迫害。

其中一位是45歲的婦女。在她36歲時因患脊髓灰質炎而癱瘓,以至不能行走,只能靠輪椅代步。在她嘗試了各種治療方法後,找到凱西做前世解讀,解讀後得知,她今生癱瘓的起因是因爲她在古羅馬時期造的孽。公元37-68年,羅馬暴君尼祿瘋狂迫害基督徒時,她是王室成員。她當時在競技場中對那些被傷殘者不但沒有一絲同情心,反而大聲嘲笑。嘲笑的代價就是今世的癱瘓。

另一個案例的主人公是一個女孩子,她的前世曾經是尼祿王朝時的一名貴族,常以在競技場中觀看迫害基督徒爲樂,特別是她在觀看一個女孩子的身體被獅子撕爛時竟然大笑。這個以殉道者的痛苦爲樂的貴族,今世得以髖關節結核的病痛來償還她的罪業。

還有一名是電影製片人,17歲時得了脊髓灰質炎,腳有輕度的瘸拐。在對他的前世解讀中也涉及到羅馬時期對基督教的鎮壓事件。他當時是一名士兵,被送去鎮壓沒有做任何抵抗的基督徒們。他造了業不是因爲作爲軍人服從命令,而是由於譏笑那些堅持自己信仰的人們。今世的傷殘是要讓他從內心覺醒。

最後一位是一個男孩,16歲時因車禍脊柱被撞傷,自第五節脊椎骨以下完全喪失了知覺,不能動,只能依靠輪椅。7年半後,他23歲時,他母親請凱西爲他做生命解讀,追述了他的前兩世的轉世情況。其中一世,他是基督教早期時的羅馬士兵,是個自負的人,對迫害基督徒持幸災樂禍的態度,並直接參與迫害基督徒。因此,今生的他就得忍受痛苦的煎熬。

對以上例子的生命解讀爲這些飽受痛苦的人找到了致病的根源--是因爲他們曾經嘲笑、迫害那些堅持自己信仰的人們。同時,生命解讀也顯示在表面的致病原因之後,似有更深層的、不爲人知的緣由,冥冥之中有股無形的力量在操縱着人的命運。這也證實中國千年古訓:「積善有善報,作惡有惡報」,不是一句虛言。前兩例中的主人公雖未直接參與迫害,但善惡不分,他們在今生就要爲前世的無知、無情的行爲付出痛苦的代價。那麼那些直接參與迫害的人,尤其是第四例,在青春年少時就嚐到那生不如死的痛楚。因果輪迴,報應不爽,要免報應,須把因果牢記在心中。

參考文獻

Gina Cerminara, Many Mansions: The Edgar Cayce Story on Reincarnation,Signet, July 1999

(明慧網)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1/16/2389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這張照片揭示了李瑞環被迫下臺的原因(圖) (39,049次)

2. 震驚世界的愚弄!去吃烤肉的不是江澤民(多圖) (35,043次)

3. 吃烤肉江晚到半小時 布什蔑視說不如去釣魚(圖) (34,583次)

中共元老及政常委聯手逼退江澤民之內幕 (多圖)
4. 中共元老及政常委聯手逼退江澤民之內幕 (多圖) (33,287次)

5. 七中全會神祕舉行 第四代接班已成定局(多圖) (32,436次)

6. 布什直覺吃烤肉的不是江澤民 傳聯邦調查局正根據錄像祕密查證 (多圖) (32,045次)

7. 王懷忠四百五十餘萬元買通當今中國第一號人物的胞妹江澤慧(多圖) (31,706次)

8. 江綿恆十六大上暗示江澤民全退(圖) (30,988次)

軍方將領不再提「江核心」 巨幅廣告成絕妙諷刺(多圖)
9. 軍方將領不再提「江核心」 巨幅廣告成絕妙諷刺(多圖) (30,566次)

10. 九名新常委一亮相!中國共產黨就正式陷入了危局!(圖) (30,290次)

11. 美國漁民發現上半身是人下半身是魚的人魚(圖) (30,228次)

十六大前我獲得了一個真實而令人震驚的消息(多圖)
12. 十六大前我獲得了一個真實而令人震驚的消息(多圖) (30,186次)

13. 泄密!江澤民危在旦夕 賈慶林黃菊上調泡湯(多圖) (30,030次)

小笑話:老江在十六大表決前的最後一招兒(多圖)
14. 小笑話:老江在十六大表決前的最後一招兒(多圖) (29,213次)

15. 猜猜看!江戲子在老布什圖書館唱的啥?(多圖) (29,003次)

16. 與江澤民有關的兩個女人將進入政治局(多圖) (28,868次)

17. 看這張照片之前一定要有足夠的心理準備(圖) (28,452次)

18. 萬名老傢伙曾擬七一天安門示威 宋平鄧力羣等發信逼老江下臺(多圖) (28,359次)

吃烤肉王冶平鳥槍換炮 無人理江澤民孤家寡人 (多圖)
19. 吃烤肉王冶平鳥槍換炮 無人理江澤民孤家寡人 (多圖) (27,639次)

十六大現場報道:江澤民提出切實加強思想道德建設(多圖)
20. 十六大現場報道:江澤民提出切實加強思想道德建設(多圖) (27,639次)

21. 一石激起千層浪!江家幫霸佔核心層引發中國政局動盪 (27,429次)

22. 政治局與江澤民打擂臺 李瑞環留任十六大(圖) (27,211次)

23. 劉曉慶昨夜死了──她死於無數流氓之手 (圖) (26,871次)

24. 賈慶林!說你行,你就行,不行也行(圖) (26,691次)

25. 哪個應該留任?李瑞環與江澤民(多圖) (26,634次)

26. 冥冥之中一股無形的力量在操縱着人的命運 (圖) (26,239次)

27. 人民日報社長犧牲在假話火線上 巴金對黃菊說共產黨要講真話(圖) (26,032次)

十六大政常委驚爆黑馬 尉建行證實江公子要被立案調查 (多圖)
28. 十六大政常委驚爆黑馬 尉建行證實江公子要被立案調查 (多圖) (25,955次)

29. 六日老江扯喉高歌 正式開戲哭咧哆嗦(多圖) (25,909次)

十六大圖片新聞──江澤民淚灑開幕式 (多圖)
30. 十六大圖片新聞──江澤民淚灑開幕式 (多圖) (25,346次)

31. 中國人上了江澤民的大當 (25,093次)

32. 政治局常委新名單向世界透露一個信息:中共即將崩潰! (24,265次)

33. 陳希同五萬字上書翻案 朱小華上訴被駁回 (圖) (23,682次)

34. 新當選的中共十六大中紀委和中央委員名單(多圖) (23,635次)

35. 今日立冬!鐵定能當大會祕書長的曾慶紅先挨一棒(多圖) (23,58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