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中國共產黨第十六屆中央委員會候補委員名單(圖)
 
【人民報消息】新華網北京11月14日電 中國共產黨第十六屆中央委員會候補委員名單(158人,按得票多少爲序排列,得票相同的,按姓氏筆畫爲序排列) :

艾斯海提·克里木拜(哈薩克族) 王正偉(回族) 朱祖良 杜學芳(女) 楊傳堂 邱衍漢 鄭立中 王君 朱之鑫 全哲洙(朝鮮族) 楊利民 張華祝 黃瑤(布依族) 彭祖意(瑤族) 翟虎渠 王俠(女) 支樹平 劉澤民 劉德旺 楊晶(蒙古族) 宋秀巖(女) 張寶順 胡永柱 姜大明 高中興 郭庚茂 黃選平(回族) 符桂花(女,黎族) 管國忠(傣族) 石玉珍(女,苗族) 白春禮(滿族) 向巴平措(藏族) 劉奇葆 孫淑義 杜宇新 李景田(滿族) 楊永茂 吳玉謙 張孝忠 陳希明(女) 林明月(女) 林樹森 羅正富(彝族) 嶽福洪 胡彪 袁純清 梁保華 溫熙森 白景富 喬傳秀(女) 劉石泉 李克(壯族) 李春城 楊永良 張平 張行湘 陳訓秋 羅保銘 周生賢 袁守芳 聶衛國 慄戰書 徐守盛 馬之庚 王明方 仁青加(藏族) 龍新民 司馬義·鐵力瓦爾地(維吾爾族) 朱發忠 劉鵬 孫淦 李長印 吳啓迪(女) 吳新雄 宋愛榮(女) 範長龍 嶽喜翠(女) 黃興國 曹建明 謝企華(女) 裴懷亮 劉雲耕 孫忠同 杜世成 李成玉(回族) 沈躍躍(女) 張文嶽 歐廣源 歐澤高(藏族) 夏寶龍 息中朝 蔣文蘭(女) 謝旭人 薛延忠 王謙 葉小文 朱成友 李紀恆 吳愛英(女) 吳銓敘 閔維方 姜異康 王三運 劉玠 吳定富 張黎 竺延風 奚國華 郭聲琨 丁一平 劉明康 陳紹基 周同戰 衛留成 李源潮 尚福林 姜建清 潘雲鶴 馬富才 王正福(苗族) 朱文泉 孫春蘭(女) 林左鳴 王家瑞 呂祖善 劉玉浦 劉粵軍 李鴻忠 楊潔篪 秦光榮 陶建幸 王明權 石大華 史蓮喜(女) 黃潔夫 舒曉琴(女) 蘇新添 張軒(女) 杜德印 殷一璀(女) 汪洋 鐵凝(女) 邱學強 張瑞敏 李志堅 吉炳軒 張定發 強衛熊光楷 令計劃 散襄軍 許志功 陳元 鄧樸方 蘇樹林 黃麗滿(女)王洛林 由喜貴(完)


江二奶黃麗滿

能夠向人泄露江澤民內衣褲顏色款式的最高機密而臉不變色的唯有深圳市委書記黃麗滿。 在158名候補中央委員中排倒數第三。新華網說的很清楚:158人,按得票多少爲序排列,得票相同的,按姓氏筆畫爲序排列。


由喜貴(右一)戴墨鏡者

由喜貴是江澤民的警衛局長,不管江澤民去哪裏也少不了他,就是江澤民在死海里泡澡,旁邊也一定要有他,這下好了,江澤民剛退出一個總書記,他就混了個倒數第一名。別難受,比起江綿恆還就得知足,不管排第幾名,起碼榜上有名。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2/11/15/2388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這張照片揭示了李瑞環被迫下臺的原因(圖) (39,049次)

2. 震驚世界的愚弄!去吃烤肉的不是江澤民(多圖) (35,043次)

3. 吃烤肉江晚到半小時 布什蔑視說不如去釣魚(圖) (34,583次)

中共元老及政常委聯手逼退江澤民之內幕 (多圖)
4. 中共元老及政常委聯手逼退江澤民之內幕 (多圖) (33,287次)

5. 七中全會神祕舉行 第四代接班已成定局(多圖) (32,436次)

6. 布什直覺吃烤肉的不是江澤民 傳聯邦調查局正根據錄像祕密查證 (多圖) (32,045次)

7. 王懷忠四百五十餘萬元買通當今中國第一號人物的胞妹江澤慧(多圖) (31,706次)

8. 江綿恆十六大上暗示江澤民全退(圖) (30,988次)

軍方將領不再提「江核心」 巨幅廣告成絕妙諷刺(多圖)
9. 軍方將領不再提「江核心」 巨幅廣告成絕妙諷刺(多圖) (30,566次)

10. 九名新常委一亮相!中國共產黨就正式陷入了危局!(圖) (30,290次)

11. 美國漁民發現上半身是人下半身是魚的人魚(圖) (30,228次)

十六大前我獲得了一個真實而令人震驚的消息(多圖)
12. 十六大前我獲得了一個真實而令人震驚的消息(多圖) (30,186次)

13. 泄密!江澤民危在旦夕 賈慶林黃菊上調泡湯(多圖) (30,030次)

小笑話:老江在十六大表決前的最後一招兒(多圖)
14. 小笑話:老江在十六大表決前的最後一招兒(多圖) (29,213次)

15. 猜猜看!江戲子在老布什圖書館唱的啥?(多圖) (29,003次)

16. 與江澤民有關的兩個女人將進入政治局(多圖) (28,868次)

17. 看這張照片之前一定要有足夠的心理準備(圖) (28,452次)

18. 萬名老傢伙曾擬七一天安門示威 宋平鄧力羣等發信逼老江下臺(多圖) (28,359次)

十六大現場報道:江澤民提出切實加強思想道德建設(多圖)
19. 十六大現場報道:江澤民提出切實加強思想道德建設(多圖) (27,639次)

吃烤肉王冶平鳥槍換炮 無人理江澤民孤家寡人 (多圖)
20. 吃烤肉王冶平鳥槍換炮 無人理江澤民孤家寡人 (多圖) (27,639次)

21. 一石激起千層浪!江家幫霸佔核心層引發中國政局動盪 (27,429次)

22. 政治局與江澤民打擂臺 李瑞環留任十六大(圖) (27,211次)

23. 劉曉慶昨夜死了──她死於無數流氓之手 (圖) (26,871次)

24. 什麼都不用說了!答案都在這張耐人尋味的圖片裏(圖) (26,817次)

25. 賈慶林!說你行,你就行,不行也行(圖) (26,691次)

26. 哪個應該留任?李瑞環與江澤民(多圖) (26,634次)

27. 人民日報社長犧牲在假話火線上 巴金對黃菊說共產黨要講真話(圖) (26,032次)

十六大政常委驚爆黑馬 尉建行證實江公子要被立案調查 (多圖)
28. 十六大政常委驚爆黑馬 尉建行證實江公子要被立案調查 (多圖) (25,955次)

29. 六日老江扯喉高歌 正式開戲哭咧哆嗦(多圖) (25,909次)

十六大圖片新聞──江澤民淚灑開幕式 (多圖)
30. 十六大圖片新聞──江澤民淚灑開幕式 (多圖) (25,346次)

31. 中國人上了江澤民的大當 (25,093次)

32. 政治局常委新名單向世界透露一個信息:中共即將崩潰! (24,265次)

33. 陳希同五萬字上書翻案 朱小華上訴被駁回 (圖) (23,682次)

34. 新當選的中共十六大中紀委和中央委員名單(多圖) (23,635次)

35. 今日立冬!鐵定能當大會祕書長的曾慶紅先挨一棒(多圖) (23,58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