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熔基批黃麗滿「假、亂、腐」 羅幹在太原被圍困十五小時(圖)
 
欣欣
 
2002年11月15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要設紅燈區、按摩院的廣東省長李長春進政治局當常委已成定局,這讓廣東省的人又高興又失望,高興的是禍害廣東的壞小子終於走了,失望的是國家完了。上海對黃菊的心情也是一樣,上海人說:怎麼破爛貨都堆到中央去了?這下中央真成了名符其實的垃圾站!

對深圳市領導炫耀自己知道江澤民穿的內褲的顏色款式來暗示有那種不正當關係的黃麗滿當然得到了領導的重視,憑此她一直晉升,現在是深圳市市委書記。在十六大上她被強塞進中央,當上了候補中央委員。

據廣東省委辦公廳十月七日《簡報》報道:「國慶」假期,朱鎔基到深圳視察三天。朱在黃麗滿主持的深圳市委常委會上說:好的,幾張報紙都替我說了。現在我把社會的反映說出來:市場假貨、僞劣商品充斥;社會治安混亂,警匪難分;黨政幹部腐敗聞名。

大概這就是黃麗滿能夠高升到中央垃圾站的原因。

羅幹在太原一度被圍

十六大之前,羅幹帶隊到太原考察山西省委的工作,在下榻的山西省賓館,被二千多名下崗、失業職工圍困長達十五個小時。這些下崗、失業職工高呼「百姓要生存,要解放,要人權!」

最後出動駐軍勸阻,並調動了七十多輛大客車,將參加圍困的二千多名下崗、失業職工送返居住區。據說平時一臉殺氣的羅幹嚇的臉都白了,別看羅幹殺人如麻,在走投無路不怕死而能團結一心的反抗者面前,他也不能不哆嗦。

人心齊、泰山移,一根筷子容易折斷,一把筷子折起來試試看!

 
分享:
 
人氣:21,15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