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熔基批黄丽满“假、乱、腐” 罗干在太原被围困十五小时(图)
 
欣欣
 
2002年11月15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要设红灯区、按摩院的广东省长李长春进政治局当常委已成定局,这让广东省的人又高兴又失望,高兴的是祸害广东的坏小子终于走了,失望的是国家完了。上海对黄菊的心情也是一样,上海人说:怎么破烂货都堆到中央去了?这下中央真成了名符其实的垃圾站!

对深圳市领导炫耀自己知道江泽民穿的内裤的颜色款式来暗示有那种不正当关系的黄丽满当然得到了领导的重视,凭此她一直晋升,现在是深圳市市委书记。在十六大上她被强塞进中央,当上了候补中央委员。

据广东省委办公厅十月七日《简报》报道:「国庆」假期,朱镕基到深圳视察三天。朱在黄丽满主持的深圳市委常委会上说:好的,几张报纸都替我说了。现在我把社会的反映说出来:市场假货、伪劣商品充斥;社会治安混乱,警匪难分;党政干部腐败闻名。

大概这就是黄丽满能够高升到中央垃圾站的原因。

罗干在太原一度被围

十六大之前,罗干带队到太原考察山西省委的工作,在下榻的山西省宾馆,被二千多名下岗、失业职工围困长达十五个小时。这些下岗、失业职工高呼「百姓要生存,要解放,要人权!」

最后出动驻军劝阻,并调动了七十多辆大客车,将参加围困的二千多名下岗、失业职工送返居住区。据说平时一脸杀气的罗干吓的脸都白了,别看罗干杀人如麻,在走投无路不怕死而能团结一心的反抗者面前,他也不能不哆嗦。

人心齐、泰山移,一根筷子容易折断,一把筷子折起来试试看!

 
分享:
 
人气:21,15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