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英跟江澤民學壞了(圖)
 
肖慶慶
 
2002年10月17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

一千多萬元製作的DVD封面
中共這幾個大哥大的網,新華網、人民網、中新網也不看看都到什麼時候了,還猛拍江澤民的馬屁,連宋祖英都給伺候成「老人家」。

媒體曾報導說,宋祖英對沸沸揚揚的「被取消全國青年歌手電視大獎賽評委資格」的新聞埋怨甚深,中新網在10月17日報導說:宋祖英絲毫沒有要「正名」之意。有幾個人能動員得了中央級喉舌免費出來爲芝麻粒大小的事鼓譟?羅幹整董文華時用過。由此可見宋祖英的霸主地位是江爺爺給的。

中新網10月17日肉麻地說,「宋祖英這位中國民歌演唱界頂尖人物爲東京大型歌舞晚會獻唱的一曲《大地飛歌》,今晚將映現東視熒屏。」誰承認她是中國民歌演唱界頂尖人物?不能因爲她在江澤民心中是頂尖二奶,就在任何領域裏都頂尖,她能跟彭麗媛比嗎?

本來挺好的一個女孩子,本本份份地跟着丈夫過日子,自從江澤民橫插一腳之後,把她的心也踹野了。

中新網10月17日報導說:作爲國內唱片銷量最好的女民歌手,宋祖英卻有點「害怕」再出新作品。因爲市場上的盜版製品「跟」得太緊,常常是正版唱片一露面,外面各種翻盜的版本都冒出來了,別人拿着五花八門的唱片盒帶來簽名,讓她自己都有點搞糊塗了。爲了有本清楚賬,她把每個出過自己作品的出版社都記得牢牢的,自己需要唱片時,就直接從這些出版單位買。現在跑到全國各地,逢人要求籤名,宋祖英總會先辨認一下製品的真僞,然後告知自己有沒有出過這盒帶子,或者乾脆讓聽衆打封套上的電話覈實。讓她尷尬的是,有幾次在偏遠省份,找她簽名的觀衆竟然沒有一個持正版而來。觀衆的熱情不能傷害,可也不能真僞莫辨。細心的宋祖英於是想出一個奇招,大筆一揮:盜版帶,宋祖英。

您說這不是噁心找她簽名的觀衆嘛,再說「宋祖英」名字前面跟着個「盜版帶」,也不吉利啊?這一個「盜」字可就讓人聯想到江澤民盜國庫錢給她蓋大劇院、製作唱片,江澤民是竊國大盜,出賣國土……


錢比命還重要?
中新網說,有人要求籤名,宋祖英先辨認一下製品的真僞,也就是說不是正版不給簽字,還讓聽衆打封套上的電話去核實,這太小家子氣了,哪兒象個大牌明星乾的事啊!

這讓追星族們怎麼說:「宋祖英也不是江澤民的正房!牛什麼?讓她簽字還不是因爲她是江澤民的二奶,找個樂子。」 「也不是咱故意要買假貨,說實在的,咱下崗也沒有錢買正版。」「江澤民把國庫的錢都給她花了,她吃這麼點兒虧都不幹,跟江澤民混的都變壞了。」「誰要聽她的歌啊,還不是爲了一邊聽一邊罵江澤民老淫棍!」

您看中新網是幹好事呢,還是幹壞事呢?


 
分享:
 
人氣:39,94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