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出大價錢!宋祖英赴悉尼開個人演唱會(圖)
 
盧笙
 
2002年11月26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新華網北京11月7日電,我國歌唱家宋祖英將於12月20日在澳大利亞悉尼歌劇院舉辦她的個人獨唱音樂會。這是今年中澳建交30週年一系列紀念活動的壓軸戲。

宋祖英什麼時候變成「我國歌唱家」的不知道,但她確實要赴悉尼放歌《好日子》。自從傍上江爺爺,小家碧玉的宋祖英不再出手寒酸(當然不是指花自己工資),15張DVD唱片的製作費就用去一千多萬元。

爲她這次開個人獨唱音樂會,國家還要花很多錢。新華網報導「這臺名爲「好日子」的獨唱音樂會將充分展現中澳文化交流的盛況,其大型伴奏、伴唱由澳大利亞悉尼歌劇院樂團、「澳大利亞之聲」合唱團擔任。」

爲什麼不用自己的伴奏和伴唱呢?那些外國佬用的是西洋樂器、西洋發聲法,和宋祖英需要的民族樂器和民歌唱法根本不搭調啊!

明白了,新華網說「這是中國民族聲樂歌唱家首次在悉尼歌劇院舉辦專場獨唱音樂會,也是悉尼歌劇院第一次接納一位來自亞洲的歌唱家舉辦獨唱音樂會。」原來是我國付了相當一筆費用給悉尼歌劇院才做成這筆給江澤民臉上貼金的賠錢買賣。

還記得六四在漢城世界足球賽前夕的演唱會嗎?從別的國家請去的知名歌唱家演唱都是有酬勞的,有的唱一支歌,南韓付費一萬美元,而宋祖英不是請的,是走後門去的,臨去之前還不敢承認自己去演唱,可見實力不夠,果不其然東道主一分錢也沒給,灰溜溜地回來了。這可不是光丟江澤民的臉,咱做爲中國的一員,這臉面舒服嗎?

爲了拍江澤民的馬屁,新華網在十六大召開的前一天給小宋出了兩條消息「宋祖英要赴悉尼放歌《好日子》 」「宋祖英將在悉尼歌劇院舉辦個人獨唱音樂會」,十六大召開那天給出了一條消息「悉尼歌劇院將開個唱 宋祖英成爲"亞洲第一人" 」,11月22日又出了一條消息「娛樂週刊-(第12期)-人物-悉尼歌劇院將開個唱 宋祖英成爲"亞洲第一人" 」,不知道到12月20日演唱會那天還會出多少消息。好象這新華網是江澤民的私家網站,大企業要上條消息都要花大價錢,小宋免費用,用的還真隨心所欲、真瀟灑!


化了妝大不一樣
宋祖英連續參加了12年的央視春節晚會靠的不是實力而是勢力。中新網10月17日電,「宋祖英這位中國民歌演唱界頂尖人物爲東京大型歌舞晚會獻唱的一曲《大地飛歌》,今晚將映現東視熒屏。幾天前在日本NHK錄製現場,宋祖英接受了解放日報記者的採訪。」

在這次東京採訪中,身爲海政文工團歌劇團演員的宋承認已經7年沒演歌劇了,她在這七年中都幹什麼去了呢?馬年央視春節晚會上還走了調兒,可見她要不就是水平差,要不就是混日子。掛名在歌劇團7年不演歌劇,這別說在西方社會早給踢出去了,就是在中國的文藝團體,也早給請走了。可宋祖英現在不幹活卻還享受着師級待遇,出去走穴時保鏢規格是副總理待遇。

現在,宋祖英走穴都走到外國去了,但不是去賺錢,而是去扔錢。誰去捧場呢?新華網報導說,「屆時,中國文化官員、中國大使館官員、各國駐澳使節、澳大利亞各級政府官員、文化藝術界名家名人將受邀參加此次音樂盛會。」這是看在誰的面子上!

咱國家還有好多好多人連基本生活都保障不了啊,有的人沒錢給重病的父母看病,又不忍看他們受罪,而把親生父母活活用被子捂死了,小宋啊,可千萬別跟着你江爺爺學,揮霍人民的血汗錢哪!有他的那天你跟着享受,跟着風光,沒他的那天呢?


 
分享:
 
人氣:33,10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