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見水就靈一見水就活!宋祖英傍老江就過好日子!(圖)
 
姜平
 
2002年12月18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瞧,人家宋小姐,蹬了丈夫一身輕,傍上老江底氣足!

大概是被老江包了以後,歌手宋祖英就被新華社、中新網譽爲:歌唱家、民族歌唱家、我國著名歌唱家等等稱號。

但媒體給什麼稱號都沒有用,歌手小宋在春節聯歡會上該跑調兒時還大大方方地跑調兒。有人問:既然都唱到「家」了,怎麼還跑調兒呢?宋祖英向媒體證實說,別人都假唱,只有她真唱。真唱能不走調嗎?

中新網12月17日報導,爲了讓中國民族聲樂走向世界,中國著名歌唱家宋祖英12月10日就到了澳大利亞悉尼,去爲12月20日在悉尼歌劇院舉辦的個人獨唱音樂會《好日子》作準備。

中新社報導說,悉尼歌劇院是各國藝術家嚮往的殿堂,曾經迎來無數世界著名歌唱演員,但建成近三十年來,卻沒有一個亞洲演員在這裏舉行過個人獨唱音樂會。

中共獨裁者江澤民包的二奶、走調兒皇后宋祖英能夠成爲中國乃至亞洲在悉尼歌劇院舉辦個人獨唱音樂會的第一人,是這個歌劇院的恥辱!藝術家嚮往的殿堂裏那純淨美好的藝術氣息中,從此加進了銅臭味!

悉尼方面透露,爲了宋祖英能夠到澳大利亞悉尼歌劇院演唱,江政府私底下付出大筆金錢、禮物和國家尊嚴,領事館把組織這個演唱會當成政治任務的頭等大事來宣傳,其中包括半強迫性地讓華人買票,說這是愛不愛國的表現,是緊跟不緊跟江主席的具體體現。宋祖英的演唱會若不捧場,還想到中國去做生意?老江發話:票賣不出去就送嘛,要保證座位上都有人。

宋祖英的指導老師、李谷一的前夫金鐵霖教授說,把中國民族聲樂作品介紹給澳大利亞觀衆,是我們音樂家的責任,所以我覺得宋祖英的音樂會能在悉尼歌劇院這樣的世界音樂殿堂舉行,也有利於中國民族聲樂在國際音樂界的地位不斷提升,對弘揚中華民族文化起着積極的作用。

但很多人質疑,既然要提升中國民族聲樂在國際音樂界的地位,爲何民族聲樂不用民樂隊伴奏而要由悉尼歌劇院交響樂團伴奏?擔任合唱的是「澳大利亞之聲合唱團」?這不是馬腦袋上長了個牛犄角嗎?這不成了文革時代江青搞的革命樣板戲、交響樂「沙家浜」了嗎?暫且不算辦這個獨唱音樂會老百姓花的鉅款,就單說這種不倫不類、又中又西的音樂會是不是在誤導西方人,讓他們以爲這就是中國民族的傳統藝術呢?

中新網報導說:碧波盪漾的悉尼港,清新溼潤的空氣,對面是悉尼歌劇院,左側是悉尼大橋,中國著名歌唱家宋祖英在這樣的環境裏排練,感到特別滿意。

中新網報導中有一段真精采,一語道破宋傍江的天機:輔導宋祖英排練的中國音樂學院院長金鐵霖教授說,宋祖英是湘妹子,湖南水多,她一見水就靈,一見水就活。

有一個政治民謠說,江澤民:「江」是指長江。「江澤民」是指在這個時代裏,長「江」要不斷地氾濫(「澤」)侵擾人「民」。

宋祖英爲什麼要傍上江爺爺不撒手?還霸道地趕走了傍江比她年頭長的李瑞英?中新網透了底:「她一見水就靈,一見水就活」。怪不得全國人民不堪在江澤民獨裁下生活,而她在南韓對記者笑談《好日子》!



 
分享:
 
人氣:24,61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