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我的太阳”照到北京的公厕
 
佚名
 
2002年10月14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据说三里屯酒吧街一个公厕分“中国坑”和“外国坑”,有人对此有意见,怎么连厕所也崇洋媚外?我说那是没有学好三个代表理论,没有做到与时俱进的表现。

去年奥运委员会考察团到北京考察时,北京高速公路平地而起的速度赢得委员们的赞叹。当然老外们不知道机场高速公路就是专门为了申奥而快速建成的,是为了让奥运会考察委员们打高分而建的,委员们也不会知道“豆腐渣儿”这个具有中国特色的词儿,更不知道为了让奥运会考察团能够看到北京“明亮的天空”,北京市贾市长下令关闭高锅炉,让北京市民用体温抗拒寒冷;让工厂停工停产停止排废气;还下令一队队的警察和街道办事处的大爷大妈把北京城的马路护栏洗刷了一遍;让清洁工用油漆喷到草地上给北京“绿化”……,这一切,都是北京市长贾庆林考虑国际影响决定的。

自从江主席上台后,咱中国再也不讲“多积粮,不称霸”,而是提倡要在国际上最大限度发挥泱泱大国的作用,家里有没有粮人民吃得饱不饱已经不是江核心的工作兴趣了,您没看见江主席每隔几天就要给外国支援多少亿美元?给“邪恶轴心国”送飞机大炮火箭?不说别的,就说江主席的男高音也只为外国人唱,把国宴当成歌舞厅,请外国元首吃饱喝足后,还亲自献歌献舞。有人说是庸俗,江主席认为是风流呢!江主席虽然是中国人民的“公仆”头儿,中国人民是它的主人,可是江泽民从来没有在春节联欢晚会上给主人们唱唱歌提提神儿让咱们乐乐,对不?无论是什么时候江主席都是把国际影响摆在第一,为了能够到美国吃上烤肉,十六大还特意推迟呢!最近北京还有双语警察执勤呢!在这样一个“与国际接轨”的大气候下,北京的公厕管理员把蹲坑分成“中国坑”和“外国坑”,真够格上中央电视台的“三个代表在基层”!


 
分享:
 
人气:14,10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