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说说“爱国”和“祸国”
 
【人民报讯】一些“爱国人士”仍在闭着眼睛指责法轮功“搞政治”、“损害中国的象”,和“影响社会的稳定”。先不说搞政治。损害中国形象的和破坏社会稳定的人是有,那就是江泽民和他的同伙。江泽民把对中国百利而无一害的法轮功打成邪教,用尽流氓手段残酷镇压,把一个古老的文明之邦又一次推入了野蛮的时代,把好不容易从动乱中走出来的中国又一次推入了动乱。因此以我之见,认同江泽民对祖国的摧残或是袖手旁观可不是爱国,替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群众的暴行涂脂抹粉或是颠倒黑白更不是爱国,而是祸国;而阻止江泽民祸国殃民的法轮功群众和国内外支持人权和信仰自由的人士才是真正爱国和支持人们爱国的。

再说搞政治,很多人已经说顺了嘴而忘了是啥意思了。搞政治首先要有个政治目的。为这个目的就是请客吃饭也是搞政治。而没有政治目的的就是上街游行也不是搞政治。翻遍法轮大法的文献,找不到一点和政治或社会制度有关的论述。要说法轮功搞政治,从何说起?那么有人问:为什么法轮功学员还是要去天安门广场“找事”呢?其实问的人可以想一想,为什么就不能去呢?为什么江泽民要镇压法轮功,法轮功就非得倒下呢?为什么江泽民要铲除法轮功,法轮功就非得要销声匿迹呢?为什么江泽民禁止人们信仰法轮大法,人们的信仰就非得被禁止呢?为什么法轮功群众坚持自己的信仰,宁死不屈地站着,就犯了搞政治的说道呢?

法轮功没有还手,没有以眼还眼,以牙还牙。法轮功自始至今都保持着以善待恶,和平请愿的态度。他们只是没有倒下,没有消失。他们不但站立着,存在着,而且他们一部分人还站到了天安门广场上,存在于天安门广场上!这是一场善与恶,正与邪的大搏斗。天安门广场上的法轮功学员用自己的鲜血和生命在中国历史以至人类历史上谱写着最壮丽的一页!

法轮大法的老师李洪志先生早就说过,他无意为人类社会做什么,但他所做的必须是对人类社会有好处的。在江泽民镇压开始前的七年中,法轮大法使人心向善,道德回升。使修炼群众身体健康,境界高尚。为社会的稳定和国家的建设起到了不可估量的积极作用。在江泽民镇压开始后的一年多来,广大法轮功学员更是抛弃了自己的一切无私无我地维护着真理和抵制着邪恶。他们忍耐着普通人无法承受的痛苦,以大善大忍的胸怀,一次又一次地给江泽民认识错误的机会,一次又一次地唤醒世人的良知。无奈江泽民一意孤行,到如今已是进退两难,四面楚歌,把他自己逼到了绝路上。

在中国历史上,正义战胜非正义,一向是用暴力的方式,恶的方式。而现在在中华大地上出现的,是有史以来第一次用纯善的力量和和平的方式,以善征服恶,以正压倒邪。这在古老的文明上,将明确地加上对人权和信仰的尊重。这是多少爱国先驱多少年的理想与愿望,这对中华民族和人类文明是何等的贡献!

爱国的人啊,如果你真的爱国,在此时此刻,你该站在哪边,该做些什呢?


(http://renminbao.com)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0/10/12/436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我所知道的江泽民之妹--江泽慧 (29,564次)

2. 小笑话: 江泽民上厕所 (28,578次)

3. 江泽民最后的疯狂 (28,135次)

4. 题《中南海情史》之三四五 (28,117次)

5. 中秋夜访花花公子江泽民主席 (26,200次)

6. 姬胜德案惊暴江泽民借反腐败铲除军中异己的黑幕 (25,955次)

7. 这不是一个政治笑话:妖气 (24,278次)

8. 北戴河权争惊心动魄 朱李胡乔共倒江 (23,475次)

9. 李瑞环:江泽民人事布局中最头痛的定时炸弹 (23,055次)

10. 政治笑话:克林顿骂江泽民 (21,686次)

11. 曾庆红怎样帮助无能的江泽民坐稳了中南海? (20,946次)

12. 义军报告震动中南海 (连载之一) (20,861次)

13. 小笑话:江泽民发行肖像邮票 (19,617次)

14. 江泽民政府培养了一个“多有出息”的外交官啊! (19,449次)

15. 刘华清没有紧跟江泽民?---- 刘华清儿媳涉远华案被捕 (19,329次)

16. 丰城农民大暴动的启示 (18,169次)

17. 中南海内斗好戏连台、党政军倒江暗潮汹涌 (18,099次)

18. 拯救中华 揭露江泽民黑政内幕 (17,963次)

19. 剥开共产画皮,看看中共真相:我为什么研究延安整风 (16,277次)

20. 如此“国庆庆典”:天安门广场抓打上千名法轮功成员 (15,848次)

21. 中共中央纪检委与监察部好大胆,治腐败竟敢拿江泽民开刀? (15,536次)

22. 江泽民孤家寡人好凄惨:五中全会曾庆红失利 (15,332次)

23. 江泽民时代面临全面崩溃 (14,708次)

24. 义军报告震动中南海(连载之二) (14,480次)

25. 五中全会质疑镇压法轮功 江泽民震怒无奈 (14,478次)

26. 从江绵恒、陈章良和王丹谈说开去 (14,327次)

27. 王炳章: 放弃革命的权利就等于放弃了一切-----南斯拉夫的革命昭示了我们什么? (13,896次)

28. 羞也!休矣!天安门成了中共向全世界宣扬暴力的场所 (13,623次)

29. 中共贪官情色丑闻实录 (13,616次)

30. 猪的哲学 (13,608次)

31. 贪污腐败成系统(陈希同),反腐倡廉未见行(尉健行) (13,391次)

32. 朱镕基讲话开门见山 (13,328次)

33. 义军报告震动中南海(选载之四) (13,213次)

34. 舍得一身剐,敢把江“皇帝”拉下马! (12,979次)

35. 法轮功,压不垮 (12,907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