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江泽民政府培养了一个“多有出息”的外交官啊!
 
【人民报讯】多维社12日电:三十岁的中国驻墨尔本副领事张叙和他的太太敬扬(均译音)于一九九九年六月被发现双双陈尸在中国政府所拥有的公寓里。敬扬陈尸在半满的浴缸里,全身赤裸,而她的丈夫被发现在起居室上吊自杀。澳大利亚验尸官海费依认为,张叙自杀之前,杀害他的妻子,且很可能是将她闷死的。警方引述一位中国领事的话说,张叙杀妻是认为妻子没有把家理好。

据中央社引述法新社报导,一名澳大利亚验尸官十一日说,一名中国外交官杀害他的妻子之后上吊自杀,是因为他认为他的太太无法达到他所预期的传统妇女角色。赖德说,负责文化事务的中国领事赵海声 (音)告诉警方,敬扬被认为是一名现代妇女,而他相信张叙希望一个更具传统的太太。

报导引述澳大利亚警探赖德告诉听证会说,中国驻墨尔本总领事吴荣和表示,他的政府认为此事没有面子,并希望媒体不要报导。一名官员下令不要对尸体进行解剖,不过目前已有一具遗体被解剖了。中国领事馆官员是在他们两人未上班后,才发现他们的尸体的。

据介绍,被杀的敬扬也是领事馆的工作人员。他们于四个月之前才首次外派至国外任职。墨尔本验尸法庭获知,这对夫妇离开北京到墨尔本中国总领事馆任职之前不久才结婚。

澳大利亚警探赖德说,命案发生之前五天,敬扬曾告诉领事馆内的一位同事说,她的婚姻并不幸福,且常被她的先生殴打。

警方在现场发现张叙用中文写的字条,上面写着「婚姻是神圣的。我深爱敬扬。张叙。」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0/10/11/429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我所知道的江泽民之妹--江泽慧 (29,564次)

2. 小笑话: 江泽民上厕所 (28,578次)

3. 江泽民最后的疯狂 (28,135次)

4. 题《中南海情史》之三四五 (28,117次)

5. 中秋夜访花花公子江泽民主席 (26,200次)

6. 姬胜德案惊暴江泽民借反腐败铲除军中异己的黑幕 (25,955次)

7. 这不是一个政治笑话:妖气 (24,278次)

8. 北戴河权争惊心动魄 朱李胡乔共倒江 (23,475次)

9. 李瑞环:江泽民人事布局中最头痛的定时炸弹 (23,055次)

10. 政治笑话:克林顿骂江泽民 (21,686次)

11. 曾庆红怎样帮助无能的江泽民坐稳了中南海? (20,946次)

12. 义军报告震动中南海 (连载之一) (20,861次)

13. 小笑话:江泽民发行肖像邮票 (19,617次)

14. 江泽民政府培养了一个“多有出息”的外交官啊! (19,449次)

15. 刘华清没有紧跟江泽民?---- 刘华清儿媳涉远华案被捕 (19,329次)

16. 丰城农民大暴动的启示 (18,169次)

17. 中南海内斗好戏连台、党政军倒江暗潮汹涌 (18,099次)

18. 拯救中华 揭露江泽民黑政内幕 (17,963次)

19. 剥开共产画皮,看看中共真相:我为什么研究延安整风 (16,277次)

20. 如此“国庆庆典”:天安门广场抓打上千名法轮功成员 (15,848次)

21. 中共中央纪检委与监察部好大胆,治腐败竟敢拿江泽民开刀? (15,536次)

22. 江泽民孤家寡人好凄惨:五中全会曾庆红失利 (15,332次)

23. 江泽民时代面临全面崩溃 (14,708次)

24. 义军报告震动中南海(连载之二) (14,480次)

25. 五中全会质疑镇压法轮功 江泽民震怒无奈 (14,478次)

26. 从江绵恒、陈章良和王丹谈说开去 (14,327次)

27. 王炳章: 放弃革命的权利就等于放弃了一切-----南斯拉夫的革命昭示了我们什么? (13,896次)

28. 羞也!休矣!天安门成了中共向全世界宣扬暴力的场所 (13,623次)

29. 中共贪官情色丑闻实录 (13,616次)

30. 猪的哲学 (13,608次)

31. 朱镕基讲话开门见山 (13,328次)

32. 义军报告震动中南海(选载之四) (13,213次)

33. 【人民报社论】为什么中国老百姓殷切期望江泽民同志尽快寿终正寝 (13,161次)

34. 惊世之谜:甘肃一村寨全是欧洲后裔 (13,110次)

35. 舍得一身剐,敢把江“皇帝”拉下马! (12,97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