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马克思主义和中国特色的......结合最好!
 
【人民报讯】民主一旦加上了限定词,那么就是中国特色的民主了,这个限定词加的妙,加上了这个词后,不太民主的也可叫民主,专制的也可叫民主,残酷镇压的也叫民主,总之只要批上了这件外衣,那不管什么都可称为民主了,尽管是中国特色的。

中国特色的的民主到底是什么呢?就是要考虑到中国的国情,因为中国人一向不愿意动脑筋,并且中国人的人种不好,如果没有人管着还不乱了套?假如吧中国实行西方的民主,中国人可以四处流动,不要交暂住费,且可自由出国,那么肯定一半的人要出国,另一半要到大城市,那不乱了套?中国资源不太丰富,假如中国可以自由选举的话,那么中国领导人可能十年也选不出来,因为中国人一
向七嘴八舌,没有什么主见,君不见网上经常有人论证中国是多么的不适宜自由选举,他们总怕这样一选,选出个七长八短来,人民如何吃饭?如果实行西方的民主很多人要没饭吃,大家知道,我们国家治理国家的机构有很多名堂,什么纪委,什么党委,什么政府啦等等,都是要吃皇粮的,真正管用的只是党委这一套机构,那还保留那么多机构干嘛呢?是为了解决人民的吃饭问题,如果这些机构都解散的话,要造成多少人失业呀!

但是很多人认识不到这一点,老要西方的民主,因此我们的党就想出这个特色的名词来,对付这些人,这个词是我们党对付西方的民主的核武器,战无不胜,攻无不克,但是有些党的爪牙,忘了这一点,一个劲的论证我们党不要民主的好处,把我们党的核武器丢弃不用,真是可恨之及。

发挥中国特色的民主,非马克思主义不足,因为马克思主义到了中国这么多年,早被改造成了中国特色的了,我们党在马克思主义的外套中加入一点专制,把中国特色和她一杂交,就生出了一个最优秀的品种,我们的领导就是这样优秀品种。

中共领导下的社会主义建设这么多年来实践证明了这一点。

作者 12121 10/09交流于 五岳观山论坛之东岳泰山论时事版(http://renminbao.com)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0/10/12/435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我所知道的江泽民之妹--江泽慧 (29,564次)

2. 小笑话: 江泽民上厕所 (28,578次)

3. 江泽民最后的疯狂 (28,135次)

4. 题《中南海情史》之三四五 (28,117次)

5. 中秋夜访花花公子江泽民主席 (26,200次)

6. 姬胜德案惊暴江泽民借反腐败铲除军中异己的黑幕 (25,955次)

7. 这不是一个政治笑话:妖气 (24,278次)

8. 北戴河权争惊心动魄 朱李胡乔共倒江 (23,475次)

9. 李瑞环:江泽民人事布局中最头痛的定时炸弹 (23,055次)

10. 政治笑话:克林顿骂江泽民 (21,686次)

11. 曾庆红怎样帮助无能的江泽民坐稳了中南海? (20,946次)

12. 义军报告震动中南海 (连载之一) (20,861次)

13. 小笑话:江泽民发行肖像邮票 (19,617次)

14. 江泽民政府培养了一个“多有出息”的外交官啊! (19,449次)

15. 刘华清没有紧跟江泽民?---- 刘华清儿媳涉远华案被捕 (19,329次)

16. 丰城农民大暴动的启示 (18,169次)

17. 中南海内斗好戏连台、党政军倒江暗潮汹涌 (18,099次)

18. 拯救中华 揭露江泽民黑政内幕 (17,963次)

19. 剥开共产画皮,看看中共真相:我为什么研究延安整风 (16,277次)

20. 如此“国庆庆典”:天安门广场抓打上千名法轮功成员 (15,848次)

21. 中共中央纪检委与监察部好大胆,治腐败竟敢拿江泽民开刀? (15,536次)

22. 江泽民孤家寡人好凄惨:五中全会曾庆红失利 (15,332次)

23. 江泽民时代面临全面崩溃 (14,708次)

24. 义军报告震动中南海(连载之二) (14,480次)

25. 五中全会质疑镇压法轮功 江泽民震怒无奈 (14,478次)

26. 从江绵恒、陈章良和王丹谈说开去 (14,327次)

27. 王炳章: 放弃革命的权利就等于放弃了一切-----南斯拉夫的革命昭示了我们什么? (13,896次)

28. 羞也!休矣!天安门成了中共向全世界宣扬暴力的场所 (13,623次)

29. 中共贪官情色丑闻实录 (13,616次)

30. 猪的哲学 (13,608次)

31. 贪污腐败成系统(陈希同),反腐倡廉未见行(尉健行) (13,391次)

32. 朱镕基讲话开门见山 (13,328次)

33. 义军报告震动中南海(选载之四) (13,213次)

34. 舍得一身剐,敢把江“皇帝”拉下马! (12,979次)

35. 法轮功,压不垮 (12,907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