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男孩上课打瞌睡点头晃脑 伙伴反应羡煞网友(图)
 
2022年11月26日发表
 



两个小男孩之间无声的关爱。

【人民报消息】好朋友总是在需要的时候给予依靠,一个小男孩在教室里打瞌睡,他身边的朋友接下来做了什么?他们可爱的视频在网上热传,真挚的友谊令许多网友羡慕。

视频是由印度行政官员沙兰(Awanish Sharan)在推特上发布的,并写道:「爱是我们与生俱来的东西。仇恨是我们学到的。」在这个视频中,可以看到一个小男孩坐在椅子上打瞌睡。他的头在左右摇晃,感觉随时有摔倒的可能。

小男孩身边的朋友很快发现了他的异样,这个贴心的小伙伴没有叫醒他,而是快速地把小手放在男孩的脖子上,顺势把朋友的头放在自己的肩膀上。小男孩安心地靠在朋友身上,一动不动地进入了梦乡。

该视频在网上被分享后获得了网友们的喜爱,网民们非常喜欢这两个小男孩之间无声的关爱。

「噢,看到一个天真的孩子有这样的感情,太可爱了。」一个网友写道。

「看起来好美……天真。」一个网友写道。

「你的视频让我的生活变得美好。」另一位网友评论说。

「通常,如果一个人在舞台上昏昏欲睡,旁边的人会拍醒他,这种情况下,如果昏昏欲睡的人摔倒了,其他人都会嘲笑他。但在这里,旁边的男孩为昏昏欲睡的男孩提供肩膀。文雅的男孩。」一个网友感叹。

另外一个视频中,可以看到两个兄弟进入房间迎接他们刚出生的小妹妹。小家伙在医院住了三个星期后回到家,兄弟俩满脸洋溢着幸福感。小哥哥见了妹妹,一脸欢笑,大哥哥却忍不住流下了眼泪。

这个视频让人相信他肯定是个好哥哥。好朋友让你的世界充满爱。

一位网友说:「我的天,我也哭了,可爱的天使大哥哥在哭。」

拥有兄弟姐妹的好处多多,最好的事情之一就是,当你需要建议或帮助时,永远有人可以给你一个肩膀。△

(新唐人记者李昭希综合)

 
分享:
 
人气:38,93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