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蜂螫人后反悔 不断绕圈抽出螫针脱困(图)
 
2022年10月27日发表
 



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名养蜂人分享了蜜蜂螫人后抽出螫针的画面。

【人民报消息】美国佛罗里达州圣彼得堡一名养蜂人在网上分享一段罕见的短片。只见一只蜜蜂在螫了她的手指之后,似乎改变蛰伤她的想法,转而不断地绕圈圈,直到把螫针抽出并飞走。而这只蜜蜂也因此逃过一死。

这个名叫毕克斯勒(Elisha Bixler)的女子在Instagram网站上分享了这段短片。她在片中表示,她等了几年才有机会拍到这样的画面。

毕克斯勒说,蜜蜂在螫人后,偶尔会改变心意。这时候蜜蜂会一直绕圈圈,直到抽出螫针并自由地飞走,继续过牠的生活。

毕克斯勒告诉Storyful网站说,蜜蜂在蛰人时,通常会把毒液释放到皮肤之中,而牠们的肠子则会被扯出,进而导致牠们死亡。

她说:「你可以看到牠如何以绕圈圈的方式抽出牠的螫针。一旦牠获得自由,牠就能毫发无伤地飞走。」

她补充说:「这种事情发生在我身上很多次了,但我手边都没有照相机(可以拍下来)。」

毕克斯勒经营一家在线蜂蜜商店,自称蜜蜂的爱好者。她经常在Instagram网站上分享与蜜蜂有关的画面和知识。

她在她的网站上写道,他们致力于保护蜜蜂并为牠们建立一个可维持的环境。

她在网站上提到了蜜蜂的重要性。她说:「对我们而言,蜜蜂是地球上最重要的物种。如果没有牠们,我们的植物、农作物和食物来源就无法存续。」

她说:「养蜂是我们支持和回馈大自然的方式,而我们也可以获得好吃的蜂蜜作为奖赏。」△

(大纪元记者陈俊村报导)

 
分享:
 
人气:35,08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