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高校因疫情封閉 媽爲女兒送24斤食物(圖)
 
2021年11月13日發表
 



莊河市全員居家隔離,家家封門,戶戶貼封條,多所學校的學生和老師被拉走集中隔離。

【人民報消息】遼寧省大連市疫情急速升溫,某高校因疫情封閉寢室樓,一位女大學生對媽媽訴苦沒有吃的,媽媽立即送來一整箱食物,足有24斤重。

11月12日,大連市某高校因爲疫情封閉寢室樓,一名女大學生在電話中和媽媽說,「我們封樓了,我沒有吃的,餓着我了。」這位母親立即給女兒送去一箱食物,裏面有面包、泡面、水果和紙巾等,足有24.4斤重。

這位女大學生對荔枝新聞說,她以爲媽媽就是送了一點,不知道她一下送了這麼多。

「當時我就拎着這些東西也不覺得沉,就是激動的心情和很想哭的感覺。這個時候對你最好的人只有你的父母。」女孩說。

這段視頻在微博上熱傳,讓不少大學生感同身受,想起父母對自己的百般寵愛。

「哈哈哈!沉甸甸的母愛。」

「感同身受,那天我媽送來一行李箱吃的,回來的路上真的想哭。」

「這是來自父母沉甸甸的愛,是不需要回報的愛!」

「是呀,關鍵時刻還是母愛是無私、偉大的。」

中共病毒疫情已持續一年多時間,中共一直採取極端防疫措施,突然封城、封戶等,引發許多次生災害。大陸網絡上頻繁曝光被封閉的民衆缺少食物,向外求救的事件,中共官方則一直在屏蔽刪除這些信息,掩蓋真相。

大連近日爆發嚴重疫情,據官方通報,僅11日就有三十多名大學生確診。目前大連莊河兩座大學城封閉,不少大學生和老師被連夜拉走隔離。

11日新增病例中,三十餘人爲莊河市大學城就讀學生,而莊河市某大學食堂職工也有多人確診。12日新增病例中,包括莊河市大學城食堂員工、廚師、就讀學生,莊河市某小學學生,莊河市某食品公司員工,莊河市首站定點冷庫員工以及多位司機等。

在推特上傳出的視頻顯示,11日,大連當局出動許多大巴車,將多所學校的學生和老師拉走集中隔離。

有八十多萬人口的莊河市已啓動全員居家隔離,家家封門,戶戶貼封條,14天不準出門。如果破壞封條,全家人將被集中自費隔離。

網傳視頻顯示,當局派人正在逐門逐戶的貼封條,有的乾脆用鋼條將門焊死。

莊河市某酒店員工高喬對記者透露,大連整個全都封了,封閉狀態,進不來,出不去,家裏面都貼着封條。前一陣子外地出差在這住的,第二天突然之間封城了,哪也走不了,隔離在這塊了。

大連工業大學藝術信息工程學院陳啓明老師12日對海外媒體表示,整個大學城都封了,他們學校也被封了,整個莊河市都是封閉管理,不僅是學校的問題。

在莊河市大學城就讀的學生王海則披露,三十多名陽性的學生是遼師海華(遼寧師範大學海華學院)的學生,而且實際數據不止三十多個,學校很多沒報,拉走了好多學生隔離,也有教職員工確診了。

截止11月13日,大連市有一個高風險地區,26箇中風險地區。△

 
分享:
 
人氣:25,79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