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傳遞創世主信息 好萊塢女星感動落淚(圖/視頻)
 
劉晴馨
 
2021年11月10日發表
 



2021年10月31日下午,好萊塢女星Elise(Muller)Devereux與先生David Devereux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加州千橡市千橡文娛藝術廣場 - 弗雷德Kavli劇院的演出。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劉晴馨綜合報導)美國神韻藝術團有七個同等規模的藝術團:神韻紐約藝術團、神韻國際藝術團、神韻世界藝術團、神韻巡迴藝術團、神韻北美藝術團、神韻環球藝術團、神韻新紀元藝術團。

神韻藝術團是全球首屈一指的中國古典舞和古典音樂藝術團,總部設在紐約。多年來神韻培養和吸引了衆多頂尖的藝術家,以古典藝術的方式復興和弘揚真正的、幾乎消失殆盡的中華傳統文化。

很多人問:「神韻」的意思到底是什麼?

「神韻」官方網站如是說:「神韻」是神舞動之美——創作源泉是來自神的,演出中展現像神一樣的風采、韻味、姿態和內蘊。

因此,神韻創作和演出是以傳統文化爲基礎,神韻藝術團的宗旨是復興五千年中國文化。

中國自古被稱爲「神州」,這片土地上的人們敬天信神,重德行善。自1949年共產黨掌握政權後,華夏大地經歷了一場文化浩劫,五千年的精神和物質財富被毀壞殆盡。

現在,神韻藝術團再度將中國文化中最本質、最精華的部份展現在全世界的舞臺上,讓觀衆感嘆道:這才是中國!

神韻藝術團每年一次的世界巡迴演出,內容全部是全新的、自創的精彩節目,精彩絕倫的服飾全部是手工製作,令人驚歎。

神韻藝術團2021-2022的巡迴演出正在進行。要了解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的詳情,請看下列報道: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

據大紀元記者姜麗美國千橡市報導,10月31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千橡文娛藝術廣場 – 弗雷德Kavli劇院(The Fred Kavli Theatre)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幕。初次觀看神韻的好萊塢女演員Elise(Muller)Devereux與先生David Devereux觀看了演出後盛讚:「我真的非常喜愛(神韻),所有的一切都非常完美。」

Elise表示非常喜歡演出中展現的色彩和服飾。「我喜歡這些明亮的色彩,就像那些梅花,我看到那些花樹的時候覺得太美了。還有天幕也很酷,我還想看更多。我想看更多演員在天幕和舞臺上轉換自如。」

身爲一名好萊塢女演員的Elise,參與過多部電影和劇集的拍攝,活躍於大小螢幕多年。她的先生Devereux是一位戰略性商業領導人,目前是一家公司的特許經營總裁。

當主持人提到神韻的使命是恢復中國五千年傳統文化時,Elise敬佩神韻將現實中發生的事在舞臺上呈現出來。「我認爲這很了不起,也很偉大。我希望中國能回到共產主義之前,我也希望美國不要步中國的後塵。」

「我不喜歡共產主義,(神韻演出)以一種獨特的方式讓大衆開闊視野,展現了中國的過去和現在,很有意義。」她說。

神韻演出所傳遞的信息,也讓Elise產生共鳴:「神韻傳遞了關於創世主的信息,讓我感動落淚,激起了我心中複雜的情感。但共產主義正在把對神的正信和美德從人性中扼殺,這是共產主義的本性。它歪曲歷史、剝奪了人們對神的正信、剝奪民衆擁有的一切,你就像是它的附屬品,這是共產政權的本性。」

因此當她得知神韻所展現的文化是「共產黨之前的中國」時,立即被深深吸引,如今親身觀看後,她表示不虛此行。

Devereux接着說:「神韻所呈現的演出非常美好。或許每個文化都有古老的信仰,雖有許多差異但也有許多相通之處。我們是有基督教的信仰背景,(從演出中)感受到許多共鳴,比如創世主,比如『守住善良與傳統』(《不要失敗》歌詞)。就像Elise剛剛所說,失去了這一切是一種恥辱。因爲我們必須依靠創世主才能度過困境,比如現在。所以這是個美好的信息。」

Devereux說:「我們需要更多願意爲真理站出來的人,堅守真理,因爲真理不會因爲時代變更而改變,不管過多少年。古老的真理當時是真理,現在也是。不管人們信仰什麼宗教,真理也還是真理。而共產主義就剝奪了這一點,並試圖取代國民對神的信仰,這是神所不允許的,卻在我們眼前清楚的發生着。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夠睜開雙眼,看清中共所做的現實。」

夫婦二人都表示未曾預料能與演出產生如此深刻的共鳴,並表示神韻爲人們帶來了喜悅。

最後Devereux也對中國傳統文化藝術爲其它文化和藝術門類的深遠影響表示敬佩。「我們可以看到這種舞蹈(中國古典舞)影響了其它文化,從中國到全世界,非常偉大。」△

神韻藝術團介紹:天堂般的音樂,令人驚歎的舞蹈,永恆的傳說

訂票查詢(中文)

 
分享:
 
人氣:1,081,45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