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传递的通知?(图)
 
钟道仲
 
2021年10月28日发表
 



奥尔加经历了濒死体验,主意识离体通知女婿:「我挺好的,我很快就会没事了。」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记者钟道仲综合报导)《走向光明》(Closer to the light)一书的作者,乔治.华盛顿大学的医学博士麦尔文.穆尔斯(Melvin Morse)和《美国的健康》杂志前主编保罗.帕瑞(Paul Perry)记述了这样一宗离奇的案例。

住在加州圣地亚哥的奥尔加.吉尔哈特(Olga Gearhardt),在她63岁那年,她感染了一种严重的病毒,造成心肌大规模受损。奥尔加的处境十分危险,她的名字被列在加州大学医学中心(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Medical Center)移植等待名单上,等待找到合适的供体进行心脏移植。

几个月后,奥尔加接到医生的电话,说为她找到了合适的心脏,让她赶快去医院进行手术。放下医生的电话,奥尔加就给所有的亲属打了电话,大家都急忙赶去医院,除了一个人,奥尔加的女婿。他因为对医院有恐惧症,所以选择待在离医院30英里的家里。

移植手术还算顺利,可是在凌晨2点15分时,奥尔加的新心脏突然停止跳动了。医生们经过了3个多小时的努力,终于把奥尔加抢救了回来。而整个抢救过程,奥尔加的亲属一点都不知道。到了早上6点,当奥尔加的心脏正常运作了之后,医生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她的家人。

奥尔加的女儿立刻就给丈夫打电话,告诉他这个好消息。谁知电话那头,奥尔加的女婿却显得颇为淡定。他对妻子说:「我知道她挺好的。她已经告诉我了。」

啥?奥尔加的女儿一头雾水,妈妈刚下手术台,还在昏迷,她怎么可能自己通知呢?于是,奥尔加的女婿就说,他正在睡觉,突然醒了过来,而且看到奥尔加站在床脚。他当时的第一念是,难道手术取消了?于是他问奥尔加现在感觉如何?

奥尔加回答道:「我挺好的,我很快就会没事了。」说完,奥尔加就消失了。这一下,奥尔加的女婿清醒了一大半,刚刚是在做梦还是真的?他看看时间,凌晨2点15分。于是他拿出笔记下了时间和奥尔加说的话,然后继续睡。

这听起来够神奇的了,而在医院这边还有更神奇的,奥尔加清醒之后,第一句话就问:「你们得到我留的消息了吗?」看着一脸困惑的亲属们,奥尔加讲述她经历的不可思议的事情。

奥尔加说自己(主元神、主意识,俗称灵魂)突然从身体里出来了,飘在空中,低头看着医生们在她身体上忙碌。大概几分钟后,她来到了等候室,看到亲属都在那里。她和大家说话,可是谁也不理她。此时,奥尔加感到很沮丧,于是来到女儿家,站在床尾,告诉女婿她一切都好。然后就回到医院手术台上。

奥尔加的这段奇特经历,对那些经历过濒死状态的人来说,再熟悉不过了,每个人都有相似的经历。为什么会这样呢?

我们得知,人有主元神(主意识),人称作灵魂,而肉身就像一件衣服,哪个主意识穿上,就被哪个主意识主宰,当肉身不行的时候,主意识就会离体。当主意识离体的时候就会出现人所说的濒死状态,当主意识彻底离体的时候,那件衣服(肉身)就被彻底扔掉了,人称作死亡。

奥尔加经历的是濒死阶段,她可以主意识离体,也可以选择再穿上这件衣服。

1993年时,穆尔斯医生和帕瑞曾亲自去访问奥尔加一家,听到奥尔加和她女婿,以及多位亲属的证词,甚至看到了奥尔加女婿记录信息的纸条。他们发现,一切都相当合理,而且有客观证据。△

(部份数据源大纪元【未解之谜】节目组)

 
分享:
 
人气:56,76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