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登陸戰 共軍是在和誰作戰 (圖/視頻)
 
2021年10月27日發表
 



歷史真相!

【人民報消息】10月25日,是金門戰役(古寧頭戰役)勝利紀念日。1949年10月25-27日,這場規模不大,卻奠定了臺灣地位的戰役,其冥冥之中的神蹟,不僅令人驚歎:天佑臺灣!金門保衛戰的勝利,在目前臺海局勢緊張之時,仍然具有啓發意義。金門戰役,也稱古寧頭大捷、金門保衛戰,在大陸也稱金門戰鬥,金門登陸戰、漳金廈戰役、金廈戰役),是第二次國共內戰期間,中華民國國軍,少有的擊退葉飛領導的中共軍隊的一場勝仗,從而使臺灣局勢暫時穩定。

讀者如此評論:

我就是廈門人,雖然這個故事聽過好幾遍,但在這個特殊的時刻再聽,心裏堅信上帝必佑臺灣!

感謝報導,讓我們了解如此驚心動迫的往事,和上帝的恩賜!

天佑中華民國!!!!總統蔣公最偉大的民族英雄!!!!

就在戰爭前一日,金門的戰車壞了,卡在沙灘!剛好派上用場!哈哈!至今,這戰車還在金門沙灘!殘破不堪!是熱門景點!

另一個巧合就是,在前一天剛換防的一批國軍部隊上了岸,而被換防後要返回臺灣的部隊還沒有搭上船,所以當時在島上的部隊等於增加了一倍!

聽到蔣介石流淚時,我也流淚了,深深體會守住小小臺灣多麼不易…小時候的記憶中到處都是「一定要解放臺灣!」的標語。縱觀這72年,確實是天佑臺灣啊,願神繼續守護賜福這塊土地!△



天意難違,神佑臺灣!看懂了這場戰役的人,都會不禁感嘆:共軍是在和誰作戰!| 新視野 第389期 20211025


 
分享:
 
人氣:240,91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