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公益案亲属吁 寄明信片陪度暗狱(图)
 
2021年10月21日发表
 



长沙公益案程渊、吴葛健雄已被秘密送至监狱服刑。

【人民报消息】据《维权网》10月11日报导,长沙公益案程渊已被入监湖南津市监狱,吴葛健雄已被秘密送至湖南衡州监狱。

公开数据显示,长沙富能是一家通过政策倡导、依法维权等方式,推动中国从制度上保障弱势群体权益的民间公益组织。

2019年7月22日,长沙市国安局以所谓涉嫌「颠覆国家政权」为由,将长沙富能的程渊、吴葛健雄和刘永泽(刘大志)三名员工刑事拘留,家属委托的律师多次要求会见,均遭拒绝。

程渊妻子施明磊通报,2021年10月3日,程渊的父亲收到程渊的入监通知书。原来,5月25日他们就被秘密审判,家属们至今都没有收到法院开庭通知、判决结果、判决书。

施明磊还说,据10月10日的消息,吴葛健雄已被秘密送至湖南衡阳市衡南县的衡州监狱第四监区服刑,而他的父亲吴有水律师在10月10日才收到监狱电话。跟程渊一样,吴葛健雄的起诉书、判决书至今没有告知家属,而吴有水律师为儿的辩护权也被剥夺。

施明磊呼吁,距离吴葛健雄出狱还有285天,距离程渊出狱还有1,000多天,写信或者寄明信片陪他们度过坐监的黑暗吧!

吴葛健雄的收信地址:

湖南省衡阳市衡南县鸿业路衡州监狱第四监区
邮编:421131电话:0734-2858233

程渊的收信地址:

湖南省常德市津市市蔡家河津市监狱六监区二中队
邮编:415400电话:0736-4298487△

 
分享:
 
人气:78,13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