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疫情奇聞:鮑威爾將軍完全接種疫苗咋戰敗了(圖)
 
廖程星
 
2021年10月20日發表
 



2020年8月18日,美國威斯康星州密爾沃基市,在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直播截圖中,前國務卿科林-鮑威爾(Colin Powell)在線上大會發表講話。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廖程星綜合報導)美國海軍10月16日那周發佈的一項新命令稱,所有在即將到來的最後期限前未接種COVID-19(中共病毒)疫苗的現役海軍人員,都將被遣散,而且可能會面對經濟上的處罰。

據英文大紀元記者Zachary Stieber報導、高杉編譯的消息透露,該命令適用於所有在11月28日之前沒有完全接種COVID-19(中共病毒)疫苗、而且沒有獲得因宗教或醫學原因的豁免,或正在申請豁免的海軍人員。

「完全接種」是指已經注射了兩劑輝瑞或莫德納的疫苗,或注射了一劑強生的疫苗,並在注射最後一針後已經過去了2周的時間。

該海軍命令中提到的11月28日的最後期限已衆所周知,預備役人員的最後期限是12月28日,但這項新命令中還包含了未接種疫苗的海軍人員可能面臨的懲罰的新細節。

海軍作戰部副部長威廉·萊舍爾上將(Adm. William Lescher)和海軍人事部副主管約翰·諾埃爾中將(Vice Adm. John Nowell)在聯合命令中寫道,截止日期一到,任何不合規人員都將被分隔開來。

相關人員的退伍過程,將由包括諾埃爾在內的「新冠肺炎綜合處置機構」監督執行。

在最後期限到來的前幾周,海軍指揮官們被告知,除了分隔命令之外,不要讓任何拒絕接種COVID-19疫苗的海軍官兵獲得晉升、重新徵募或執行任務的命令。

此外,這些水兵可以被臨時重新調配,無論他們是否已經獲得或正在尋求豁免。

未接種疫苗的軍官和現役軍方管理人員已被書面告知,他們還有五天時間開始接種疫苗或申請豁免。如果他們兩者都未執行,就將被解除職務,或「因工作表現不佳或行爲不端而被從當前職務中行政解職。」

任何因拒絕接種疫苗而被退伍的海軍人員,將給予榮譽退伍或更高級別的退伍處理。根據級別的不同,他們可能會失去一些退伍軍人的福利。

但這還不是他們可能失去的全部。

在特定情況下,退伍海軍人員可能會被收回「不相稱的特別報酬或獎勵報酬」。該命令還表示,疫情管理部門「可能會尋求從拒絕接種疫苗的海員那裏收回適用的獎金、特殊和激勵性報酬,以及相關培訓和教育成本。」

未接種疫苗的人員還可能面臨軍事法庭的審判!

這個強制打疫苗的作法很有點中共的獨裁做派啊!

美國海軍的這一新命令遭到了多名、代表了尋求宗教或醫療豁免軍事人員的律師的批評。
-
「第一自由學會」(First Liberty Institute)法律總顧問邁克-貝里(Mike Berry)表示:「你可能會認爲,只有像中(共)國或朝鮮這樣的國家,才會迫使其人民在信仰和國家之間做出選擇。但這裏是美國。海軍的所作所爲違背了我們國家的根基。」

另一名律師戴維斯-揚茨(R. Davis Younts)對此表示,該命令「令人深感擔憂」,而且「似乎是基於信仰針對軍事成員。」

8月30日,也就是美國國防部長勞埃德-奧斯汀(Lloyd Austin)下令各部門負責人制定任務的五天之後,海軍部長卡洛斯-德爾-託羅(Carlos Del Toro)宣佈了COVID-19(中共病毒)疫苗強制令。

10月16日那周,當被問及,是否有任何因宗教或醫療原因的接種豁免申請獲得批准時,一位海軍女發言人拒絕置評。

據透露,截至10月13日,有超過98%的現役海軍人員已經完全接種了疫苗,或者將在最後期限到來之前接種。全部軍方人員的94%已經至少接種了一劑COVID-19疫苗。

那麼接種COVID-19疫苗是否就上了保險呢?

據美國CNN援引前國務卿科林-鮑威爾(Colin Powell)的家人通過臉書發佈的消息,稱鮑威爾10月20日當天早上因新冠肺炎(武漢肺炎,中共病毒)併發症去世,享年84歲。家人並表示他已完全接種疫苗。

什麼意思?有人解讀爲:鮑威爾完全接種了疫苗,還是因此而去世了。接種這疫苗沒用啊!

作者周曉輝以《鮑威爾染疫去世 生前對中共友好》爲題,簡述了前國務卿鮑威爾生前對中共的姑息養奸,終釀成悲劇。

以下引述他的全文:

1937年出生的鮑威爾,是美國曆史上首位擔任美國國務卿的非裔美國人,他的父母都是牙買加移民。在其大學畢業後,他在美國軍隊服役超過35年,1989年晉升爲四星級上將。他經常被描述爲自艾森豪威爾以來最受歡迎的美國將軍。

鮑威爾在1987年至1989年擔任國家安全顧問,1989年至1993年任美國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期間參與指揮了波斯灣戰爭。之後退役,並在2000年12月被時任美國總統小布什提名任國務卿,是知名的溫和派。小布什稱讚他是「一位美國英雄,一個美國榜樣和一個偉大的美國故事」。2005年他正式離任。

對中(共)國,鮑威爾有着特殊的感情。2006年,鮑威爾訪問中國時,在清華大學的演講中表示,儘管自己已經不是國務卿,但是對中(共)國一直非常關注,對中美關係也非常關注。他透露,早在尼克松訪華的第二年,即1973年,他就以美國軍官的身分來中(共)國訪問。鮑威爾表示,那時美國軍人到中國各處參觀可是件非同尋常的事;而且,他在中(共)國一呆就是幾個星期。

顯然,鮑威爾那時可以到處參觀,應該是獲得了中共最高層的特許,所到之處應該也是事先安排好的。因此,鮑威爾得出的好印象有多少是虛假的呢?

無疑,早年的印象對擔任國務卿的鮑威爾的對華政策也有着潛移默化的影響。2001年7月28日,鮑威爾對北京進行了正式訪問。在訪華期間,鮑威爾向中共領導人傳遞有意改變因撞機事件美國對華政策強硬的傾向,他表示美國願意同中(共)國發展友好合作關係,而不是對抗關係。他說「美國並不認爲中(共)國是敵人」,他還稱讚中共領導人「勇於改革、不畏風險」。他亦主動表示,「加強美中高層往來是十分重要的。」

2003年2月,鮑威爾在在職期間第二次訪問中(共)國時表示,國際形勢發生了巨大的變化,美中兩國合作的領域不斷擴大,美方希望這種合作關係得到進一步的加強和深化。6月,鮑威爾在會見時任中共外長的李肇星時表示,當前美中關係發展令人滿意,雙方在諸多的重大國際問題上具有類似的看法,並進行了很好的合作。

鮑威爾還在一次美國外交政策的演講中如此說道:「不論在亞洲還是歐洲,你都不會看到發生重大戰爭的可能性。事實上,完全相反的是,我們和中(共)國正建立起30年來最好的關係。」

2004年10月,67歲的鮑威爾再次到訪北京。他在接受中共鳳凰衛視和CNN採訪時都明確表示,「臺灣並不是獨立的,它不享有作爲一個國家擁有的主權。(堅持一箇中國)仍是我們的政策,是我們堅定不移的政策。」此言論被視爲是給北京政權的「厚禮」。

同年11月,鮑威爾在接受美國全國廣播公司有線電視頻道採訪時再次評價中美關係,他稱,目前美國與中(共)國的關係良好,他認爲這是兩國30多年來「最好的關係」。他表示,美國想做的是與中(共)國進行接觸,目的是與中(共)國共同前進,而不是「遏制」中(共)國。

在2006年其卸任後的第一年,鮑威爾再度來到了北京,並接受中共黨媒人民日報的採訪。鮑威爾表示,「中(共)國的發展是世界的機遇,而不是威脅」,美國不應該將中國視爲「敵對者」。

如今回過頭來看,正是美國政府包括鮑威爾在內的「擁抱熊貓派」推行的縱容政策,正是他們沒有區分中共和中國,沒有看清中共的野心,才使得中共藉機發展,得以竊取美國高科技、軍事、網絡等各方面情報,並從各個方面滲透美國,影響美國,導致美國今日的混亂。

而即便後來意識到了中共的野心,鮑威爾雖然也表示出了些許擔憂,但仍並未改變其根本想法。2015年,他在接受美國媒體採訪時表示,中(共)國的發展對美國而言將會是一種「挑戰」,但美國不應該將中(共)國視作一種「軍事威脅」,應該用合作的態度來代替衝突。

有意思的是,作爲共和黨人和共和黨政府的高官,鮑威爾卻多次在公開場合力挺民主黨的奧巴馬,不僅在2008年總統選舉時將票投給了他,還在2012年公開支持其連任。2016年,當希拉里和川普選情膠着時,鮑威爾再次公開支持民主黨的希拉里,並在大選期間,公開指責同爲共和黨人的川普爲「國際社會的棄兒」,還一再表達自己的厭惡之情。

川普當選總統後,鮑威爾時常與之唱反調,包括在對中共的政策上。2018年10月7日,鮑威爾和另一位前國務卿奧爾布賴特在接受CNN採訪時,批評川普將中共視爲頭號對手的外交政策。鮑威爾依舊稱,中(共)國不是敵人,美國在處理雙邊關係時應當尊重中(共)國,不要和中(共)國搞「冷戰」。

在2020年11月的美國總統大選中,鮑威爾又一次站出來直言,他計劃將票投給民主黨候選人喬-拜登,並稱「我和拜登在社會事務、政治事務上都非常親近。我和他一起共事了35-40年,如今他成爲候選人,我將投票支持他」。他繼續批評川普,認爲他「不是一名合格的總統」」。今年1月國會大廈事件之後,鮑威爾宣佈自己「不再是共和黨人」。

有限的資料使我們無法得知鮑威爾爲何一直主張對邪惡的中共採取溫和的政策,也不清楚他爲何身爲共和黨人卻多次倒戈支持民主黨人,但背後一定有鮮爲人知的內情。

不過,鮑威爾在打完疫苗後依舊染疫身亡,顯而易見在告訴世人兩件事:一是說明疫情的擴散其實與是否打疫苗並無必然的聯繫,疫苗對變異病毒效用有限,即便打疫苗同樣會感染上,甚至會得上重症、死亡。二是正如大紀元特稿指出,病毒是針對與中共關係密切的個人、團體、組織、政府和國家的,只有遠離中共才能遠離病毒,而一直對中共保持友好甚至存在某種密切關係的鮑威爾顯然以身應驗。

 
分享:
 
人氣:165,98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