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女酸奶吃出蟲子 發視頻遭死亡威脅(圖)
 
2021年10月13日發表
 



北京鄭女士購買的伊利凍幹酸奶塊中有蟲子,發視頻後遭死亡威脅。

【人民報消息】北京鄭女士上個月發現購買的伊利凍幹酸奶塊中有蟲子,並拍攝視頻發佈到網絡。近期,鄭女士遭到死亡威脅,至今不敢出家門。

10月5日,鄭女士告訴記者,自己購買伊利品牌的一款零食,打開小袋包裝後發現其中有蟲。她把拆封該零食的視頻發佈至網絡後,竟然收到「死亡威脅」。

當天,伊利股份的相關負責人對記者表示,品牌方已經追溯該批次產品,並對同批留樣進行檢測,各項指標均合格。他們正在和消費者聯繫,希望把產品送到三方權威機構覈查檢驗。

至於「死亡威脅」,該負責人稱,產品品牌方公司上上下下火速開啓全員排查。經查證,發送相關信息的網友不是公司的員工,希望消費者報警,他們願意配合警方調查。

鄭女士提供的訂單截圖顯示,9月15日,她在某電商平臺伊利新食機食品自營旗艦店購買4盒「伊小塊酸奶塊乳酸菌固體飲料」(以下簡稱「凍幹酸奶塊」),兩盒阿華田味、兩盒藍莓味,共花107.02元。

鄭女士稱,9月16日傍晚,4盒凍幹酸奶塊送到家門口,她當時沒有拆,第二天(9月17日)送孩子去幼兒園時拆的。「早上拿了兩包給小朋友吃,我不知道有沒有蟲。後來我問過,他說沒有看到蟲。」

鄭女士告訴記者,晚上放學的時候,我帶着藍莓味的凍幹酸奶塊去接小朋友。在車上拆開一包,發現裏面有蟲子,我讓小朋友拿着手機,我接着拆其他的。有一包摸着就能感覺到不對勁,果然裏面有很多蟲子。

「當時我聯繫了平臺的客服,我說『這個東西我不敢吃了』,客服給我退了兩盒的錢。按說,退貨後他們會來取走商品,但現在都沒有取走。」鄭女士說。

鄭女士意料之外的是,視頻火了以後,她收到死亡威脅。

鄭女士說,我把視頻隨手發到抖音上面,當天沒有火。9月18日下午,很多人來看我的視頻,有很多人評論說「如果你刪了視頻就是被收買了」之類的。

在發佈後,這個視頻很快被投訴,「我沒有被收買,(所以)被投訴刪掉後我就再發。」

9月19日,鄭女士收到不明身份人員信息,要求她刪除視頻。前幾天,不明身份人員舉報她發出的視頻,鄭女士表示很生氣,隨即連續發出好幾個視頻,包括遭死亡威脅的視頻。

視頻中顯示在未得到(鄭女士)響應後,9月27日凌晨,鄭女士收到「再亂髮,小心你的小命」威脅短信。

「當時說好讓他們國慶節前上門,我們去找第三方做檢測,但他們後來沒聯繫我。」鄭女士表示,她在9月30日左右重新發的視頻又火了,10月1日凌晨又收到「再不刪掉,砍死你」、「不然我殺了你兒子」的短信。

之後對方在10月3日再次聯繫她,雙方約好國慶假期結束後去做第三方檢測。

就此事,伊利集團相關負責人稱,相關品牌爲伊利旗下子公司,但無法確定相關產品是否爲該公司生產,出現蟲子的情況可能是包裝破損所致。伊利這個回應登上百度熱搜榜。

網民表示,震驚!太可怕了吧。

「吃出蟲子是質量問題,還不能公佈?是黑社會嗎?」

另有網民質問,有問題的食品不應該反映?怎麼還想殺人滅口?

「公司當然沒有發出過死亡威脅,可是你們請的『第三方』有這樣做啊⋯⋯對消費者而言都只認伊利。」△

 
分享:
 
人氣:28,62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