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人挽留胡錦濤(圖/視頻)
 
瞿咫
 
2012年11月17日發表
 

11月16日,已經裸退的胡錦濤與新任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


11月16日,胡錦濤和新任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與出席中央軍委
擴大會議的新老軍委領導合影。

【人民報消息】十八大前,令計劃下去了;十八大開幕式,之前多次造假露面的江澤民真的露面了;所有的各屆元老,除了喬石、萬里不肯出來外,都出來了。都要參政議政?但結果並不是這樣。十八大一中全會,團派李源潮沒上來,江系血債幫最恨的汪洋也被刷下去,上來的是令股市下跌的江系血債幫主幹將劉雲山、張德江和張高麗。是誰讓這三個劣跡斑斑的傢伙上去的?他們不但有前科而且有現行。

既然胡錦濤有能力讓江系地盤萎縮的很厲害,能夠在四總部和軍委主席副主席人選上排除江系人馬,並正在關閉江的兩個辦公室,那爲什麼在自己10年任期的最後還允許江坐在主席臺,排位第二呢?爲什麼歷屆開會都不會讓已經退休的政治局常委、委員們排着隊上臺,而胡下臺時卻搞出這麼一個前所未有的秀呢?

從十四大開始,胡錦濤就是政治局常委,到十七大,一共四屆常委,兩屆黨主席。十四大是1992年10月12日舉行,到2012年11月8日的十八大,一共20年。

下臺時胡留下一句既不討左派歡心、也不討右派歡心的話:「既不走封閉僵化的老路、也不走改旗易幟的邪路。」這話是胡錦濤說的,還是黨說的?反正最後擱在胡錦濤頭上了。這就和胡錦濤當政十年,中共國持續鎮壓佛法修煉者、活摘器官一樣,江澤民指示而胡錦濤是最高領導人。

爲不被起訴,江持槍桿子強留任軍委主席

還記得2002年11月的十六大一中全會,張萬年持槍桿子要挾胡錦濤那出戏嗎?

2002年11月13日,在中共十六大主席團常委第四次會議上,張萬年搞突然襲擊,提出「特別動議」,建議江澤民續任中央軍委主席。以大會主席團常委會臨時「特別動議」來否決政治局常委會、政治局的決議。張萬年還逼迫胡錦濤當場表態。

會議中,張萬年站起來用非常強硬的態度突然發難,提出了由二十名主席團成員(全部爲軍人)聯署的「特別動議」,建議江澤民留任新屆中央軍委主席。

張萬年發言後,李嵐清、劉華清立即表示:完全支持「特別動議」。衆人這才明白這是事先密謀好的一場戲,而他們全部遭綁架了!會場中頓時氣氛非常緊張,有些人的臉都嚇白了。

會場裏鴉雀無聲,連呼吸聲都聽的見,大家都知道胡錦濤要不同意,當時就能被軍人帶走軟禁起來,而且當慣小媳婦的胡錦濤能怎麼表態早已經在意料之中了,胡小聲說:「個人完全贊成張萬年、郭伯雄、曹剛川等二十位同志的提議。」他想笑一笑,表示自己很高興,可是據在場的人說,那表情比哭還難看。張萬年用獻媚的眼光投向江澤民,老江那不易覺察的笑容把嘴拉歪到了一邊,滿意的微微點點頭。

接着,舉手表決。除李瑞環、尉健行、曹慶澤三人棄權外,張萬年等二十人的「特別動議」獲得通過。

尉健行在會上就此表了態:從組織原則上接受通過臨時「特別動議」,但從個人意志上,是反對的。以大會主席團常委會臨時「特別動議」來否定政治局常委會、政治局五次討論並經表決通過的決議,是不尋常、不鄭重的,要承擔歷史責任和黨內的影響。

十年後的十八大,胡錦濤下臺無人留

2012年十八大,胡錦濤退下了,他的親信李源潮沒上去;被外界看好、頗得民心的汪洋也被關在門外,而胡自己更慘,走路無人留。有胡提拔的將軍私下說:「讓胡主席再留任兩年軍委主席幹什麼?他當軍委主席時,下面都不聽他的,現在再……沒用啊,耽誤事!」

在胡錦濤當政期間,布什當總統時美國五角大樓說「中共國是世界上最邪惡的恐怖軸心國」;奧巴馬當總統時,中共國政府被世界稱作「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焦點在江利用國家機器鎮壓佛法修煉者。

胡錦濤非常清楚爲什麼江有口氣兒就強撐着出來,就是怕江家血債幫失勢自己被審判。剛接班時,胡錦濤還暗中調查江的罪行;到交班時,胡錦濤忙着搶地盤、安置自己人馬。

2012年,胡錦濤要交班的這一年,很多人都感覺到老天爺在幫助胡錦濤完成他的使命,2月6日王立軍鬼使神差的逃進成都美領館,結果又被推出來,被押回北京後,把薄熙來與周永康的一系列陰謀倒個底兒掉。隨後發生一連串的事情,大家都知道,就不羅嗦了,胡錦濤能夠做的事,他不做,因爲他要保黨,所以他間接的保着江澤民血債幫,讓他們至今依然在行惡,進行着活摘器官的驚人罪惡。

11月14日,中共十八大閉幕式主席臺就座的吳儀和江姘頭陳至立動起手來;11月16日,北京北海上空出現可怕的吃人怪獸,身體是鮮血形成的……

表面看胡錦濤裸退了,但那10年當政期間的罪行是無法裸掉的,因爲當他有機會、有權力、有能力阻止江系的罪行,並可以將江澤民及其人馬繩之以法時,胡錦濤卻收手了,他自己也知道,這是以無辜者的生命爲代價的。

因此,無論是爲個人利益還是爲民族利益着想,都不會有人挺身而出爲胡留任軍委主席說話,而胡裸退的同時,他已經成爲千古罪人。△

(人民報首發)
(中文版視頻) http://e.ntd.tv/QC20wK
(English視頻) http://e.ntd.tv/Killed-for-Organs
器官活摘移植黑幕_您不知道的中國國營器官移植手術生意內幕

 
分享:
 
人氣:195,28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