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江泽民意外露面背后的玄机(图)

方林达

【人民报消息】江泽民10月9日突然出现在中共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大会上,这是江泽民被传去世后首次公开露面,再次引发海内外媒体广泛关注。

这次江泽民突然露面,让很多人感到意外和不解,因为自从今年7月,江泽民未能出席共产党建党90周年大会,之后“江泽民死讯”的传言就一发不可收拾。不过江以前也有过死去活来的现象,所以笔者倒也没有怎么意外。或许时候未到,一切自有安排。

江泽民这次露面后,外界媒体对此的评论主要集中在中共内部江胡的权斗,以及江泽民现身对中共十八大之后的政治布局及中共高层的人事安排的影响上。不同的人和团体,从各自的认识、利益和立场上对这一事件都有不同角度的反应和解读。

许多知道了解江泽民所做过的坏事丑事的民众,对江泽民的出现感到吃惊和失望,称江是“诈尸”了,还有许多人认定江早就挂了,这次出现的是替身,并解释说根据中共的惯例和现代发达的化妆易容术,这很容易做到;另有评论认为江泽民虽然出现,但从其在现场的虚弱状态来看,他是硬撑出场,离死不远了;有人说“此现象乃妖也”,从中国民间承传了上千年的和现代科学完全不同的理论去解释,虽然对此论不少无神论者无法相信,但仍也不失为一种可参考的解释;所谓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在笔者看来,这次江泽民的“诈尸”出现,一点也没有意外和奇怪,从某种程度上讲,可能还是一种“必然”。人们感到奇怪和意外的原因,很可能是忽视了此事件发生的大背景。这个大背景就是:在现在的这个特殊的历史时刻,中共这个世界上最大的专制政权,正处在崩盘和解体前的一刻。忽视了这个大背景,就会被在这过程中不断发生的光怪陆离事件的细节和乱象迷惑,而难以做出正确的分析判断解读。

比如说,一些人希望中国早日走向自由民主,对江系势力深恶痛绝,对所谓团派势力抱有希望,希望团派能在内斗中胜出,或是中共内部的改良派有机会出头有些作为改良中共等等,因此,许多人的视线都盯在中共的内斗上,随着中共的内斗的形势变化而心潮起伏而乐而忧。

岂不知,中共犹如一列刹车失灵的快速驶向死亡深渊的列车,目的地已定已不可改变,不管谁来驾驶都无法摆脱驶向死亡的命运。许多在列车上的人们,都把注意力集中在胡锦涛和江泽民争夺驾驶室位置的搏斗中,忘记了自己赶快跳下列车逃生,以及如何使被绑架在列车上的全体中国人从列车上逃生,忘记了这才是最重要、最紧迫的头等大事。

从这个意义上讲,江泽民死也好活也好,胡锦涛在内斗中赢也好输也好,其实都已经不再重要,江泽民的死去活来除了让世人更加看清中共和江泽民的丑陋和不可救药外,也没有别的作用了。

所以说,江泽民的这次“诈尸”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它使人们更加看清,中共就是在这样的内斗和邪恶表演中一步步走向崩盘和解体,可以预料的是,在中共解体前的未来一段时间内,任何像江泽民“死去活来”这样表面上看来不可思议的事情可能还会发生,到时候人们应该见怪不怪了。再发生这样的事情,也是在提醒还停留在死亡列车上的人们:赶快逃生!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0/12/55453.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