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刘晓波不配诺奖──为中共续命就是破坏世界和平
 
王藏
 
【人民报消息】自由诗人王藏日前在自由圣火网发表文章《我对刘晓波从没有好感──这就是我对刘晓波的看法》,谈及对刘晓波人品的看法,并对支持刘晓波获诺奖者的六大提问给予精彩回答。

文章全文如下:

近日我发表声明对被签名支持刘晓波获诺奖一事予以澄清,撤回签名,并表述了我对刘的看法。后来看到一些同仁也纷纷发文揭露了这“支持骗局”,也要求撤回签名,以保对良心的负责。

如不是签名信中意外有我的姓名,我不会劳神声明,目前我根本没心思和时间也不愿提起让我反感的人和事;如不是此声明发出后引起一些“同仁”的刻意刁难,我也暂时不会写此短文再次重申我的立场和看法。

我对刘晓波从没有好感,不管哪方面。举个例:六四问题上,污蔑六四掩饰中共罪恶赞扬邓政权,且又以“四君子之一”和 “代言人”自居;维权问题上,没有参与任何实际实地的维权光停留在书斋和文字上,且又以“维权领袖”自居自傲;对待同仁问题上,竭力党同伐异排斥知行合一的可能危及自己“地位”的好男儿比如高智晟;文化问题上,模仿鲁迅和李敖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地贬损中华文化,狠批所谓民族性和劣根性;对中共问题上,他 “没有敌人”,“监狱人性化”,其实他一直是中共的“体制外传声筒”和如王若望先生讲的“中共的续命特技气功师”;对待法轮功问题上,一直有意绕开中共迫害法轮功问题,其团伙甚至还大肆攻击《九评》,“揭露”说“退党数字没那么多”;文章行文上,没有真诚感和文学性却偏又故意表现真诚感和文学性,读起来的感觉很别扭;关于谦卑和宽容问题上,一直不谦卑不宽容却又在文中赞颂谦卑和宽容,其实是要不明真相和眼光低的读者谦卑宽容匍匐在他们的所谓谦卑之下……等等。

此上一段话录用自我给一位挚友回信,我把对刘大博士刘大影帝的看法简述如此,以书面形式对一些人作出回应。以后若有兴趣我会专文对刘大影帝及其所代表的思潮和严重危害进行严肃分析,届时欢迎批阅。

有人对面曰:“如不支持刘晓波和零八宪章,你就不是民运的同路人!”

俺答:“对头,我根本不是刘晓波的同路人。我是底层受难受害者的同路人,我是一切有高贵人格道德及明亮人性的中国人的同路人。”

有人再问:“民运需要团结,不要窝里斗?!”

俺复答:“民运不是一个人或一撮人的名利场,刘晓波根本代表不了中国民运和中国维权,中国民运就被这伙伪精英垄断和毁灭了20多年。每一个中国人都是民运的参与者,只要他站起来抗争。最喜欢窝里斗的最忌讳别人窝里斗最喜欢给他人戴窝里斗的高帽子。”

有人三问:“人家还在牢里面,何必如此刻薄?”

俺三答:“高智晟郭飞雄胡佳严正学等等吾师吾友及无数上访人士无路可走只能走到牢狱中的屁民感受体验不到监狱人性化,我就算死也不会刻薄他们,而刘大影帝鼓吹中共监狱人性化狱警也不会把他当敌人想必他在里面悠哉乐哉还窥视着诺奖动态对我等'非主流话语'是嗤之以鼻的,阁下何必如此费心操心他的心理承受能力?”

有人四问:“刘获诺贝尔和平奖对中国的民主化进程有益无害!”

俺四答:“非也。历史上获诺奖但对本国民主自由化不起鸟用的大有人在,况且在中共及其体制外合伙人的共同阴谋导演下真把诺贝尔和平奖利益交换给刘大影帝,那对中国的民主自由化进程真是一个灾难,对广大若干良知人士和底层苦民真是一种无法抹杀和掩盖的侮辱。况且,届时掌握更多话语霸权的刘大影帝不单要没有敌人,更要和薄熙来比唱红歌啦,甚至吼出毛主席江主席胡主席温总理万岁也不一定,当初他不是在虚伪的忏悔中大肆批判六四学生不理智,削弱了对邓爷爷政权的信心吗?”

有人五问:“诺贝尔和平奖重在和平,难道是要挑起对立和争端吗?”

俺五答:“重在和平不假,但不是共产党所注释的「和平」。所谓和平不是束手就范,而是强调与反人类的邪恶势力抗争。就算是非暴力,它强调的也是抗争,而不是妥协。中共最害怕有人与它对立和争端,最喜欢强调和谐和稳定。照此理,那所有党组织都有获诺贝尔和平奖的资格了,特别是维稳办、抓访民机构、监狱、精神病院……,诺贝尔奖委员会的老人们干脆把和平奖颁发给中国共产党和中共国政府岂不是最好?对抗专制极权,就是真正的维护世界和平;试图为中共续命,就是破坏世界和平。”

有人六问:“只要共党能改,人权的旗帜能飘扬,谁执政不也一样吗?”

俺最后答:“永远跪着的太监和奴隶就是这么想的,可结果还是只能是太监和奴隶。马列主义共产主义若是好东西,世界上无数国家为什么都选择了「资本主义」和民主宪政,抛弃并抵制马列主义共产主义?世界人民都傻蛋啊,最后只有中共最后这堵柏林墙在挣扎!共党能改,你真是污蔑地球人的智商了;人权的旗帜能在专制极权的天空下飘扬,你真是污蔑中国人的智慧了。算了,话不投机半句多,就此打住。”

自由诗人王藏于2010国殇假期间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0/10/5334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钓鱼岛撞船是在中共默许下发生(视频) (152,860次)

2. 泄密精彩小品:保钓(视频) (152,108次)

榆木疙瘩开窍!一位太子党的反思(多图/视频)
3. 榆木疙瘩开窍!一位太子党的反思(多图/视频) (142,093次)

薄熙来的最大乐趣让人震惊(2)(多图/视频)
4. 薄熙来的最大乐趣让人震惊(2)(多图/视频) (140,845次)

先睹为快!辛灏年多伦多演讲实在精采(图/视频)
5. 先睹为快!辛灏年多伦多演讲实在精采(图/视频) (122,097次)

小笑话:薄熙来的劲敌是刘晓波(图)
6. 小笑话:薄熙来的劲敌是刘晓波(图) (99,506次)

幽默新话题:间谍船船长妻子是临时借来的(多图)
7. 幽默新话题:间谍船船长妻子是临时借来的(多图) (86,085次)

时事幽默:中国海军实力究竟排世界第几(图)
8. 时事幽默:中国海军实力究竟排世界第几(图) (85,990次)

9. 半笑话:谁是第一个获诺奖的中国人 (78,136次)

你在哪里?!高智晟遭性酷刑自述(多图)
10. 你在哪里?!高智晟遭性酷刑自述(多图) (73,170次)

乱套了!生姜也整容(图)
11. 乱套了!生姜也整容(图) (71,383次)

12. 阎王爷“十一”接状子(图) (69,695次)

中南海更炸窝!前准外长沈国放申请移民遭拒(多图)
13. 中南海更炸窝!前准外长沈国放申请移民遭拒(多图) (68,390次)

中秋节  给温柔乡里的薄书记报丧(图)
14. 中秋节 给温柔乡里的薄书记报丧(图) (65,179次)

15. 胡锦涛为何阻止不了薄熙来的疯狂 (58,647次)

16. 汪洋将调京任新职 薄熙来差点没背过去 (58,284次)

小胡同意老江十一走红地毯(图)
17. 小胡同意老江十一走红地毯(图) (54,637次)

金正日的接班人长的就这德性(图)
18. 金正日的接班人长的就这德性(图) (53,104次)

19. 内幕!不得诺贝尔奖 不放刘晓波出去 (51,979次)

宋祖英项链上的骷髅头里都有谁(多图)
20. 宋祖英项链上的骷髅头里都有谁(多图) (51,035次)

内幕!英首相官邸与中共官场有的瞧(多图)
21. 内幕!英首相官邸与中共官场有的瞧(多图) (49,141次)

一场闹剧!毛为啥看邓小平报告像吃冰糖葫芦(多图)
22. 一场闹剧!毛为啥看邓小平报告像吃冰糖葫芦(多图) (48,776次)

薄熙来的最大乐趣让人震惊(1)(图)
23. 薄熙来的最大乐趣让人震惊(1)(图) (48,353次)

十一  港首曾荫权又犯下新错误(图)
24. 十一 港首曾荫权又犯下新错误(图) (47,499次)

25. 幽默段子:中国和美国刚好相反的十件事 (43,223次)

26. 诺贝尔和平奖10年未见过的怪现象 (42,696次)

忒能拽!人类基因咋也“突变”不成这样(多图)
27. 忒能拽!人类基因咋也“突变”不成这样(多图) (41,515次)

薄书记黑打 离奇车祸又死个打手(图)
28. 薄书记黑打 离奇车祸又死个打手(图) (41,010次)

党制造这颗人肉炸弹的过程挺辛苦(多图)
29. 党制造这颗人肉炸弹的过程挺辛苦(多图) (40,168次)

中共统治61年!中国女性站起来…小便了(图)
30. 中共统治61年!中国女性站起来…小便了(图) (37,887次)

折腾了一遛够  中共终于为钓鱼岛下跪了(图)
31. 折腾了一遛够 中共终于为钓鱼岛下跪了(图) (37,227次)

金正恩狼性超爹  金作坊离垮一丝丝(多图)
32. 金正恩狼性超爹 金作坊离垮一丝丝(多图) (37,224次)

200亿元换回“平壤国际电影节”俩奖(图)
33. 200亿元换回“平壤国际电影节”俩奖(图) (36,494次)

十一又到了,请万里消消气(多图)
34. 十一又到了,请万里消消气(多图) (33,663次)

别有洞天!探秘婆罗洲巨型洞穴网(多图)
35. 别有洞天!探秘婆罗洲巨型洞穴网(多图) (33,34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