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节 中共出台隐形杀人计划(图)
 
黎梓
 
2009年10月26日发表
 

万里说:党军一体没有被国家对军队的领导来代替。
六十年了,这一点也没有变。

【人民报消息】10月26日、己丑年九月初九重阳节,中共在新华网出台杀人计划《本网推出高校毕业生应征入伍政策网上资讯》。

民主国家,人民养活军队,军队是国家的,用途是保护人民,一些国家、包括台湾,有男青年必须入伍的制度,但那是国家的军队,不是某个党豢养的私家保镖。在中国则不同,国家是党的国家,军队是党的杀人工具。

万里说:建国六十年了,我们这个国家没有变的东西还有很多很多。最基本的事实是,这个国家还是由中国共产党领导,这个事实谁都明白,但这个事实的背后是什么呢?比如说,我们党有7000多万党员,是一个最大的党,而这个党至今还没有在社团管理部门登记过,这个事实背后又是什么呢?就是我们国家还没有一部《政党法》,六十年了,还是空白,没有变,我们国家还没有现代意义上的政党制度。

万里说的非常明白:中国共产党是个没有注册过的非法存在的政党。

万里还说:「国家还是党的国家」,而不是「党是国家的党」。六十年了,「党和国家领导人」这个概念没有变。在财政上,党库与国库之间的那堵墙还没有建立起来。

中共不但非法存在,而且非法执政,非法动用国家财力。

对于军队属于谁这个问题,万里说的再清楚不过了:看看,数百万军队还叫解放军,没有变,还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国家武装力量。军队的最高领导人还是党的最高领导人。党军一体没有被国家对军队的领导来代替。六十年了,这一点也没有变。即便在党内,六十年了,也没有建立起真正意义上的竞争性选举制度,更不用说在国家范围内了。

中共的御用军队由人民养活,用途是镇压人民。 1989年的「六四」,党决定杀那些呼吁惩办贪官的大学生,坦克车和军队就从各地调到天安门广场,把帐篷和正在酣睡的年轻人一起碾碎,让金属和血肉混合在一起……

在中国,军队是中共的私家保镖和杀害无辜百姓的工具,那么高校大学毕业生应征入伍意味着什么?意味着父母辛苦工作花钱培养孩子上完大学,倒头来自己的孩子成了听命杀害父母和亲属的工具,这不是耸人听闻,而是摆在面前的血淋淋的事实。

从另一个角度来说,高校年年有大批大批的学生毕业,但找不到工作,游荡在社会,这可是中共的心腹大患。连个猫协会、狗协会那样的宠物协会,中共都视为社会不稳定因素,更何况数百万各届大学毕业生。

九月初九重阳节,新华网说,「解放军今冬预征13万高校毕业生,创历年之最;政府补偿学费;征集程序;政策五十问;预征公告;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百问」。给出什么诱人的条件也不能去。

万里已经把话点的透透的,入伍不是保卫国家而是保卫非法执政的马列子孙中国共产党,杀人是为这个党杀人,「牺牲」是为这个党而死,按照中共的说法,死了都不能见自己的先祖,而是得「去见马克思」。这是多么惨多么惨的事情。

最最严重的是,现在正是「天灭中共」的历史时期,这个时期谁为中共卖命,谁就是在玩儿自己的命。

10月26日,共产党出台这个可怕的隐形杀人计划,年轻人,千万要小心啊。△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29,47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