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林彪百年冥诞 悼念遍及当年各野将领后代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记者龚诚综合报导)林彪100岁冥诞纪念日前夕,中央有人曾向传媒下达“封口令”,并阻止林彪后人计划在湖北黄岗举行的纪念活动。但据最新消息称,林彪后人和党、政、军高干后代近日在北京纪念林彪,从始至终并未受到当局干涉。

近来,中共当局在对待林彪的态度上有所转变。今年8月1日军事博物馆的一个建军展览上惊现林彪的元帅像这是林彪 坠机身亡后36年来首度挂出,引起外界诸多揣测。 此后,9月24日,山西省举办“平型关大捷”70周年庆典时,再为林彪树立了铜像。

但是今年林彪百周年冥诞前夕,中央有人向传媒下达“封口令”,要求媒体一律不得报导林彪后人举行的纪念活动。同时,林彪后人以及相关人士打算在12月5号林彪百年诞辰时在湖北黄岗举行纪念活动也被武汉公安局禁止。说是中共高层做出的决定。

但据中国时报最新消息,12月9日,上百人参加了在北京举行的纪念林彪百年诞辰和“林氏三杰”(林彪及其两位堂兄弟)的活动,从头到尾都没有遇到当局的干涉。

消息称,聚会地点在北京阜城门附近的国宾饭店举行,林彪女儿林立衡(林豆豆)出席北京聚会,当场朗诵了抗战时期林彪悼念左权将军的一首诗,并接受了一幅画面为老虎的赠画。据称,“老虎”指的是和林彪同机坠亡的林彪之子林立果。其外号就“老虎”。

除林彪女儿林立衡和林彪的亲属廿余人外,参加纪念活动的还有林彪的秘书于运深、李德、刘文儒等。林彪手下干将“四大金钢”邱会作(副总参谋长兼总后勤部长)的大儿子邱路光、吴法宪(副总参谋长兼空军司令员)的女儿吴巴催。此外,中共元老陈云的女儿陈伟华、陈毅元帅的儿子陈小鲁等,以及“东北王”高岗、元帅贺龙、谭政、邓华等军界之后也有参加。

消息称,从聚会者看出,纪念林彪的不只是其四野旧部及后代而已,而是遍及当年各野将领后代。

阿波罗新闻网日前选载了中共国防大学离休教授、“文革”研究专家王年一的一篇遗作,文章认为林彪“叛党”是“不惜一死粉碎文革”。“九一三事件”极大地唤起了中国人民的觉醒。而“五七一工程纪要”虽不是林彪的作品,但无疑受到过林的影响。这个材料,打响了反对“文化大革命”的第一枪。

著名政论家陈破空先生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胡温当局给林彪恢复名誉,实际上折射了中共高层的分歧和纷争,具体简单的说,就是折射了胡江之间的斗争。此前对胡耀邦、杨尚昆等人的高调纪念,已经反映出胡江不同调、胡江别苗头的迹象。


********************************************************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尽显东方神韵

新唐人圣诞晚会、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艺术团晚会信息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2/13/4629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民谣:中国现状 (209,628次)

大陆民众急迫期待中共解体的一天(多图)
2. 大陆民众急迫期待中共解体的一天(多图) (112,160次)

3. 九评三周年三退三千万 大陆兴起“退党服务中心”(图) (110,372次)

4. 天赐法宝 这是中国人觉醒的伟大时代(图) (108,775次)

江护犊子!吴官正儿子死而复活(多图)
5. 江护犊子!吴官正儿子死而复活(多图) (91,407次)

6. 小笑话:朱熔基和江谈宋祖英 (68,625次)

江绵恒地皮突归李嘉诚的内幕(图)
7. 江绵恒地皮突归李嘉诚的内幕(图) (46,730次)

李鸿忠下!温家宝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图)
8. 李鸿忠下!温家宝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图) (46,294次)

中共给陈冯富珍出难题(图)
9. 中共给陈冯富珍出难题(图) (46,134次)

胡温已扳倒江曾  习近平站位不是关键(多图)
10. 胡温已扳倒江曾 习近平站位不是关键(多图) (44,967次)

吴仪给赵本山暧昧的笑定了性(多图)
11. 吴仪给赵本山暧昧的笑定了性(多图) (44,728次)

一张图片全搞掂!曾庆红输定的根本原因(图)
12. 一张图片全搞掂!曾庆红输定的根本原因(图) (44,683次)

亲爹踹腿!薄熙来顶不住还得去重庆(多图)
13. 亲爹踹腿!薄熙来顶不住还得去重庆(多图) (44,443次)

鲜为人知的李连杰与两任妻子的姻缘故事(多图)
14. 鲜为人知的李连杰与两任妻子的姻缘故事(多图) (43,545次)

吴仪婚前要实习如何温柔(多图)
15. 吴仪婚前要实习如何温柔(多图) (42,109次)

16. 小笑话:江绵恒对李嘉诚的最新称呼 (42,030次)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上)(多图)
17.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上)(多图) (42,009次)

18. 胡温已摸清江未来的逃亡地点 (41,830次)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下)(多图)
19.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下)(多图) (41,688次)

20. 薄熙来吞下两个富豪的发家史(多图) (41,638次)

江周齐蹦!小鹰号事件在警告美国什么(多图)
21. 江周齐蹦!小鹰号事件在警告美国什么(多图) (39,658次)

22. 江曾对温家宝下了一绊儿 (39,442次)

刀捅小胡!老江出钱  多维豁命(多图)
23. 刀捅小胡!老江出钱 多维豁命(多图) (39,306次)

24. 阎王记性好 文革整人今还债 (39,199次)

25. 中国过渡政府将向外界公布总统在内的成员名单 (39,094次)

宋祖英的“眼泪”预示着什么(图)
26. 宋祖英的“眼泪”预示着什么(图) (39,055次)

两张图片!中共极为复杂的心情(多图)
27. 两张图片!中共极为复杂的心情(多图) (38,474次)

活摘器官模拟演示对北京的人权提出诘问(图)
28. 活摘器官模拟演示对北京的人权提出诘问(图) (37,949次)

判16年!胡江都不让周正毅死的理由(图)
29. 判16年!胡江都不让周正毅死的理由(图) (37,128次)

30. 陈太胜出!江曾在港输的很难看(多图) (34,935次)

31. 中共省部级人事变动显示江家帮进一步走向没落 (34,254次)

这个新闻给江泽民量身度造(多图)
32. 这个新闻给江泽民量身度造(多图) (33,050次)

瞎掰哧!科学家没找到诺亚方舟故事源头(图)
33. 瞎掰哧!科学家没找到诺亚方舟故事源头(图) (32,999次)

新华网如此评价李嘉诚耐人寻味(多图)
34. 新华网如此评价李嘉诚耐人寻味(多图) (32,526次)

香港法院颠覆老江的1999(图)
35. 香港法院颠覆老江的1999(图) (31,012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