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游行震惊惠灵顿 新西兰最大报:法轮功的胜利(多图)
 
【人民报消息】二零零七年十一月十七日,新西兰首都惠灵顿一年一度的圣诞节游行于下午二时拉开了帷幕。游行共有七十八个团体参加,法轮功团体今年是首次,方阵声势壮观,表演精彩,成为此次圣诞游行中最引人注目队伍。

法轮功游行队伍震惊惠灵顿

游行从下午二时开始,游行队伍沿惠灵顿最繁华的三条商业街行进。道路两旁站满了观看游行的人们。当法轮功学员的天国乐团、花车出现在游行队伍中时,人们发出了惊叹和欢呼,用掌声表达内心的感受。

法轮功学员刘先生表示,很高兴参加今年的圣诞游行,和市民们共同欢庆圣诞、迎接新年,同时把法轮大法的美好展示给广大市民。让大家看看法轮功到底是什么,用事实戳穿中共污蔑法轮功的谎言。

观众MUCHAEL表示:我感到很意外,没想到中国社团有这么大一个乐队,我很荣幸看到他们的表演,他们的表演很让我感动。

来自英格兰的ELL ELIZABETH POTTS不住赞叹:太美了,太美了。

LINDA THOMAS夫妻说:太美了,颜色、音乐都非常美,这不是政治,法轮功是他们的信仰,自由社会每个人都应该参加。

一位从中国来的留学生表示:在国内看不到法轮功,在这看到了。

法轮功学员控告惠灵顿议会违反人权

自1999年7月20日开始,中共把迫害法轮功的黑手延伸向新西兰,对法轮功进行肆意诋毁污蔑,并对新西兰各级政府施压利诱。因此,新西兰法轮功学员申请惠灵顿圣诞游行一直受阻,惠灵顿市议会受中共压力,以法轮功“搞政治”为由,将法轮功排除在市议会主办的任何大型活动之外。

今年十一月二日,法轮功学员经由惠灵顿著名人权律师向惠灵顿法院提交诉状,控告惠灵顿市议会违反人权法规的四项条款。在法庭控告,以及面对各界的舆论压力之下,惠灵顿市议会决定同意法轮功参加今年的惠灵顿圣诞游行。

新西兰最大报纸:“法轮功的胜利”

决定一出,新西兰最大报纸──新西兰先驱报(New Zealand Herald)的专栏作家Brian Rudman即发表题为“法轮功的胜利”(Victory for Falun Gong)的评论,希望新西兰最大城市奥克兰的圣诞游行组织者也能抛弃压力和干扰,给法轮功参加游行的机会。




法轮功学员首次参加新西兰首都惠灵顿的圣诞游行。




法轮功团体成为此次圣诞游行中最引人注目队伍。




法轮功学员精心装饰的花车。




法轮功学员演示功法。


********************************************************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尽显东方神韵

新唐人圣诞晚会、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艺术团晚会信息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1/20/4611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顺口溜:党官之间 (211,506次)

2. 1949之后:中共杀人如麻的镇反 (110,534次)

江评价邢质斌和李瑞英(多图)
3. 江评价邢质斌和李瑞英(多图) (64,713次)

江绵恒肺癌复发已到晚期(多图)
4. 江绵恒肺癌复发已到晚期(多图) (49,102次)

5. 胡温近来将有更大动作 (46,375次)

新华网泄密!胡江斗已进入这个过程(多图)
6. 新华网泄密!胡江斗已进入这个过程(多图) (45,298次)

人肉炸弹!江曾妄图炸飞胡温(多图)
7. 人肉炸弹!江曾妄图炸飞胡温(多图) (44,718次)

一位太子党:这歌曲
8. 一位太子党:这歌曲"藏字石"实在太美 (MTV)(图) (43,534次)

给王岐山安窃听器  刘淇奥运已花掉五百亿(多图)
9. 给王岐山安窃听器 刘淇奥运已花掉五百亿(多图) (43,180次)

10. "红太阳"的光辉在行宫里如此闪烁(多图) (43,094次)

受江曾指使!TVBS给温家宝夫人造谣(多图)
11. 受江曾指使!TVBS给温家宝夫人造谣(多图) (42,839次)

彗星爆亮!人类将有特大灾难(多图)
12. 彗星爆亮!人类将有特大灾难(多图) (42,336次)

13. 新组织部长李源潮透露一个重要信息 (42,255次)

14. 中共高层介入周永康案 胡锦涛三面出击打击江鬼(图) (41,790次)

张高丽口出狂言  戴相龙腿肚子转筋(多图)
15. 张高丽口出狂言 戴相龙腿肚子转筋(多图) (41,696次)

温家宝首次亲口回击曾庆红(多图)
16. 温家宝首次亲口回击曾庆红(多图) (40,600次)

17. 没商量!610是死亡职位 强奸就切下阴茎 (40,229次)

朱熔基:股市失控 危机就在面前(图)
18. 朱熔基:股市失控 危机就在面前(图) (39,936次)

19. 国际调查组织再爆中共惊人黑幕(录音) (39,340次)

五次评议!政治局给陈良宇的量刑结果(图)
20. 五次评议!政治局给陈良宇的量刑结果(图) (38,840次)

别晕!一粒沙中包含一个世界(图)
21. 别晕!一粒沙中包含一个世界(图) (38,455次)

两个有趣至极的古代故事(图)
22. 两个有趣至极的古代故事(图) (37,586次)

23. 不是小笑话:江已提前进入共产主义(图) (37,384次)

七国代表谈近距离接触UFO 吁美勿回避(多图)
24. 七国代表谈近距离接触UFO 吁美勿回避(多图) (36,307次)

25. 昨见江梳头!西班牙国王今斥查韦斯闭嘴(多图) (36,304次)

脸绿了!江归元禅寺数五百罗汉(多图)
26. 脸绿了!江归元禅寺数五百罗汉(多图) (36,154次)

27. 郭泉,你致胡吴公开信引起反弹 (36,026次)

28. 俄宇航员表示破坏了创世主定下的规矩 (35,765次)

曾庆红现在正忙于打掉这既定目标(图)
29. 曾庆红现在正忙于打掉这既定目标(图) (35,722次)

咋整!刘淇这小子逼供世界(多图)
30. 咋整!刘淇这小子逼供世界(多图) (35,300次)

彭丽媛在俄罗斯给江曾定调儿(图)
31. 彭丽媛在俄罗斯给江曾定调儿(图) (35,187次)

一张让中国人五味俱全的照片(图)
32. 一张让中国人五味俱全的照片(图) (35,019次)

致敬!世界需要这样的民选议员(图)
33. 致敬!世界需要这样的民选议员(图) (34,126次)

六万干部外逃 两年侵吞万亿资金(多图)
34. 六万干部外逃 两年侵吞万亿资金(多图) (33,931次)

中共即将解体  大陆经济决不崩溃(多图)
35. 中共即将解体 大陆经济决不崩溃(多图) (33,72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