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亚运闭幕典礼让中共晕…菜(多图)
 
人民报记者肖辛
 
2006年12月18日发表
 

第15届多哈亚运闭幕式上演的脍炙人口的神话故事
《天方夜谭》把人带回那个神往的世界!


【人民报消息】中共害怕中华文明史,因为开卷就是「盘古开天地」「女娲造人」,再接下来是「鲁班造桥」等等,前一段时间还发现自然形成的「中国共产党亡」的巨石。新华网上也经常刊登一些现在发生的奇异事情,它不刊登不行,因为其它网站都刊登了,说法都让中共害怕。所以中共必须按照无神论的方式去解释这些现象,目地是怕民众相信冥冥中有主宰。

但是,世界上很多国家都有他们自己的历史,很多都非常神奇。例如《一千零一夜》(天方夜谭),谁小的时候没看过这个神话故事和小人书,谁不记的阿里巴巴四十大盗?现在中共把这给禁止了,但让人想不到的是,在多哈举行的第15届亚运闭幕典礼上,阿里巴巴四十大盗、阿拉丁神灯等脍炙人口的神话都出现了,都搬上了舞台,表演逼真,色彩艳丽,哈,中国去参加比赛的运动员都看到了,有的看的如醉如痴!

听一位记者说,参加亚运会的阿拉伯朋友发誓说:这个不可思议的故事是真的,正因为它太神奇了,现代人才把它看作是神话故事。但总有一天全世界的人都会相信它是真的。

那一天是否快到了,否则张艺谋篡改历史的奶牛场影片《满城尽带黄金甲》造势之时,亚洲运动会闭幕典礼怎么会想起用《天方夜谭》为主题呢?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18,40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