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黄华华已接到加卑诗省最高法院传票(多图)


原告段凯文和他的妻子

【人民报消息】大纪元记者李途10月21日温哥华报导/ 广东迫害法轮功的主要责任人黄华华,在到达加拿大温哥华的第二天(10月21日)上午,就在其去维多利亚岛(卑诗省府所在地)的船上,接到了卑诗省最高法院的传票。法轮功学员于中午时分在温哥华市中心召开了新闻发布会。


法轮功学员布朗文主持新闻发布会

加拿大法轮功学员段凯文因在广州劳教所和洗脑班遭受残酷迫害,在这次广东省省长黄华华带队访问加拿大之际,于10月20日向加拿大卑诗省最高法院提交了诉状,控告黄华华在任职广州市委书记和广东省省长期间加剧迫害法轮功。

21日中午,温哥华法轮功学员在市中心艺术馆前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起诉黄华华一事。

段凯文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来自中国广东,是一名电子与机械工程师。我要告诉大家我爲什麽要控告黄华华。

段凯文说仅仅因爲信仰法轮功,并告诉大陆民衆法轮功的真象,2000年底在广州市被非法抓捕,随后被长达7个小时的毒打至昏迷,全身青紫。后被送到劳教所,被强制进行5个半月的奴役生活,平均每天劳动16、17个小时,最长的达20个小时。


法轮功在新闻发布会现场进行反酷刑展

2001年5月被非法送劳教,在广州市第一劳教所的法轮功专管大队,遭受了更爲有系统的精神、人格和肉体上的迫害。

密集洗脑,强迫观看诋毁法轮功创始人以及相关录影和书刊,连自己的妻子也不许见面,逼迫我放弃自己的信仰,强迫写三书(悔过书、决裂书、揭批书)等。

段凯文说,“我的个案只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冰山一角。如,与我同时被抓捕的法轮功学员饶超元(其哥哥饶卓元已于2002年8月被广州市第一劳教所迫害致死),据说现在已经被折磨成了残废人。

作爲当时主抓法轮功问题的广州市委书记黄华华,他难辞其咎。2001年底,黄华华还亲自到广州市第一劳教所法轮功专管大队视察,之后,该劳教所加重了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迫害还在继续,段凯文说,就在我10月13日新闻发布会上作证的第二天,在国内的母亲就被绑架至顺德市大良镇中区派出所。多名警察审问我母亲四个小时,“你的子女去哪儿啦,从事什么工作”,以及你是否知道有九评,看过九评等问题,要求她下周一参加洗脑,并强行给我母亲做了指模,留取指纹。

现我母亲已被迫离家出走,与家人失去了联系。

段凯文说,对已经60多岁的母亲在国内的处境十分担忧。但是,面对中共公安的这种非法行爲和恐吓,我绝对不会被吓倒。


法轮功真相图片展

最后,段凯文说,昨天,我根据加拿大法律,向卑诗省最高法院正式对黄华华提出诉讼。今天,我希望提醒BC省省长和所有加拿大官员,黄华华是一个犯有酷刑罪和反人类罪的罪犯,他不能代表中国人民,加拿大也不应该欢迎这样的罪犯。最后,我也呼吁,加拿大政府和人民伸出援助之手,营救正在遭受迫害的我的妈妈。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21/38039.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