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烈祝賀!大紀元網站退出中共邪黨人數達500萬(多圖)
 
2005年10月18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熱烈祝賀大紀元網站退出中共邪黨人數已達500萬!雖然我們知道不僅僅是這些人數。

朋友們:

當前,「九評」和退出中共的大潮代表着人心民心,順天意,正在以堅韌而勢不可擋的步伐向前推進,中共正在解體中,一個新的時代已經開始了!

讓我們熱烈祝賀500萬民衆退出中共邪黨。同時也藉此機會,感謝退黨服務中心的志願服務人員,感謝那些在這個特殊的歷史時刻以各種方式聲援和支援退黨精神運動的社會各界人士。

中華民族歷史上最黑暗的時期即將過去,黎明的曙光已經展現! 退黨浪潮從點滴開始,逐漸彙集,逐漸發展,而最終形成當今人類歷史上最偉大的精神覺醒運動。這是從內心深處從生命的本質上告別邪惡,走向光明,走向自由,去迎接一個新紀元。

熱烈祝賀500萬人獲得新生!

繼續堅定不移的向前推進退黨大潮!

多一人退出中共邪黨組織,多一人走在平安的橋樑!


美東時間10月18日下午4點43分,退黨人數達4,998,662


美東時間10月18日下午6點16分,退黨人數達4,999,067


美東時間10月18日晚8點04分,退黨人數達4,999,782


美東時間10月18日晚9點26分,退黨人數達5,000,242




 
分享:
 
人氣:16,47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