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香港女保镖玩枪 曾庆红吃不了兜着走

伊冰

【人民报消息】据香港媒体10月16日报导,将于今年12月中旬世贸部长级会议上保护政要的一名女警员,昨晨在上水警察靶场练靶,在其中一次操练快速拔枪时,她的佩枪突然走火,枪口向下,子弹射入其右小腿受伤。

这个消息实在令人担忧,连自己都保护不了的人怎么保护部长呢?到时枪口冲着某国部长来一枪,那曾庆红和港首曾荫权可吃不了兜着走。

据报导透露,这位29岁的受伤女警邹雅丽,中五毕业后原在律师行任文员,文质彬彬的,自香港回归中共怀抱后,爱国之心陡起,决心“投笔从戎”,加入警队,由于顺利通过中共的“忠心”考核,最近刚获准加入“保护证人组”(WPU)。

报导说,现场是马草垄警察靶场,全长25公尺,阔20公尺,设有七个射靶,昨日操练时只开放其中六个射靶,靶上均贴上人形靶纸作为射击目标。至于「保护证人组」常规装备佩枪包括各莱克(Glock)手枪、及轻机枪等。

昨晨9时,邹雅丽与七名男女同僚身穿便服,由黄姓督察带领,到达上址进行射击练习,各人聚精会神操练至早上11时许,再轮到邹射靶,她站在距离人形靶纸七公尺远的位置,预备使用Glock19半自动手枪射击。

当督察官高声发出「拔枪」指令后,邹从悬于右边腰间的枪袋拔出佩枪,讵料佩枪甫出袋口,奇怪的是半自动手枪Glock19竟然自动向主人开枪,只听得「砰」然一声枪响,子弹射出,擦过邹的右脚大腿外侧,再射入其右小腿。邹中枪后即时倒地,痛极大叫。

曾是律师楼文员的邹雅丽在开枪杀人之前,先体会体会中枪是什么滋味恐怕也不是偶然的,忠于北京总得有点儿代价!

同僚见状,立即通知上级,召救护车将她送院救治。她送院时用床单遮脸,避免容貌曝光,让被保护的高官政要看了就害怕,影响日后执行任务。

第六届世贸部长级会议,将于今年12月中旬在湾仔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来自全球各地约六千名世贸成员代表、及政府重要官员届时将会出席。

被中共控制的港府也传染上神经质,警方预计会议举行期间,将有大批示威人士,尤其是对北京独裁政权的抗议。负责香港事务的曾庆红因此非常紧张,要求港府调配大量人手进行严密保安,包括抽调保护证人组人员加入保护政要工作,确保会议顺利举行。

令人怀疑的是,光有忠心没有技术的邹雅丽还能继续留在「保护证人组」玩枪吗?她的枪要是射中哪个政要,那不但上司吃不了兜着走,曾庆红也脱不了干系。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16/37966.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