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嫁82!吴邦国,“反分裂国家法”有严重缺失(图)
 
鄂新
 
2004年12月21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在大陆,新华网反“台独”的新闻实在太多了,最近人大还准备通过「反分裂国家法」,明确指出是冲着台湾去的。郭伯雄徐才厚两位军委副主席还强调要准备军事斗争。
如果现在两岸的社会架构维持不变,那「反分裂国家法」有一个尴尬的问题永远无法解决──大陆人偷渡去台湾,观光客参观完就留下不走了。

可这种事却没有发生逆转,没有台湾人偷渡去大陆的。

吴邦国,人大此次开会通过「反分裂国家法」之前,应该先把这个问题搞明白了,大陆人咋要往台湾跑,台湾好在哪里?台湾人咋没人肯偷渡去大陆,中共统治坏在哪里?讨论不明白时,切记,参照《九评共产党》!

据中央社记者孙承武台北二十日报导,台北县芦洲发生商人遭中国大陆偷渡犯绑架案,根据警政署统计,今年到十一月为止,共逮捕对岸偷渡犯三千多人,其中在台湾「内陆」遭查获比例高达八成八五。

今年11个月中被抓到的大陆偷渡犯三千多人,没被抓到的不知有多少。在大陆绑架杀害台商不算,还跑到台湾去抢钱,江泽民不但自己偷盗国库,还教唆制造社会动乱。

报导说,警政署统计,今年一到十一月为止,共逮捕中国大陆偷渡犯三千一百一十人,其中绝大多数为女性,共二千七百四十三人,男性三百六十九人。

这确实不难理解,女性机会多,杨振宁再婚案的女主角翁帆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第一次嫁给香港人,折腾两年也无法定居香港,就离婚了。这第二次婚姻是嫁给82岁的美籍华人杨振宁,这样马上就可以随杨振宁来往于大陆与美国之间。美国法律是嫁给美国人就可以拿到美国绿卡,丈夫没死的三年后可以入美国籍,死了的五年后可以入籍。28岁的翁帆英语好,以后再继承杨振宁的遗产,不但自己可以去美国过富裕生活,而且可以把父母也接过去享福。没走之前还有一栋清华小楼住着。这买卖上哪儿去找啊?其实82岁还不够老,杨振宁要是92岁,翁帆的希望能更早实现。



新华网12月19日新闻:照顾老人是一种美德!

谁心里都明白,哪个姑娘愿意嫁给一个棺材瓤子?哪个父母愿意接纳比自己大几十岁的女婿?翁帆的婚姻和偷渡去台湾本质上一样,只是表面形式不同,都是要脱离中共的统治,到民主国家去。尽管独裁中共整天攻击美国,但这个活生生的例子能不让人民思考吗?不扇了中共一个大嘴巴吗?新华网还连续几天刊登这个新闻,当作一美!其实这是中共的一个大丑闻!

12月14日,中新网发表题为《军委副主席郭伯雄称解放军绝不会坐视台湾分裂》的文章。报道说,中央军委副主席郭伯雄13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来访的俄罗 斯国防部长伊万诺夫。在谈到台湾问题时,郭伯雄指出,当前台海局势十分复杂。事实表明,“台独”势力的分裂活动是台海地区和平与稳定的最大威胁。

有的朋友看了说:台湾是民主制度,俺们这里是共产党独裁,中共把手都伸到国外去了,能去亚洲小国家绑架民运人士,领事馆竟在西方民主国家恐吓人家的官员,到底谁是和平与稳定的最大威胁啊?

有的说得更干脆:你中共有本事,咋没人往你这儿偷渡啊?你为啥搞「一国两制」,制定什么「反分裂国家法」啊,不就是因为人家不喜欢你那个独裁制度吗?还整天喊来喊去的,不嫌丢人!

 
分享:
 
人气:30,17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