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今日新华网首页!震撼心灵的反酷刑展无法停止(组图)
 
梁新
 
2004年12月13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看看今天改动的新华网,匆忙之间版面凌乱,「图片图表」栏目除了三张图片外,其它地方竟然大片不毛之地。怎么会这样呢?因为今天根据“当前形势的需要”,新华网的首页又限时必须改版,才会如此狼狈。


新华网匆忙改的版就是这副模样!

最大的改变是,罗干连襟何祚庥的那个诬蔑法轮功的黑网站竟然在新华网首页的两个地方同时出现,一处在「特别链接」,另一处是今天「新华专题」的新增加栏目。这在过去是从来没有过的,过去只在「特别链接」档里有,2003年5月23日甚至在胡锦涛上任几个月后把它从「特别链接」里赶下去。今天在胡锦涛全面接班后居然发生了这样的事情!谁来负责?李长春、江泽民,还是胡锦涛?


今天「新华专题」新增加的诬蔑法轮功的栏目

看着「新华专题」里新增加的关于恶毒攻击法轮功的栏目标题,我知道中共到了极度虚弱和恐惧的地步了,新华网首页上两处链接同一个网站是为了给自己壮壮胆儿,越惊恐越要跳,这原本就是邪恶的规律。

不过它的做法倒能提醒那些长期站在街上做真人模拟酷刑展示的法轮功学员:天气日渐寒冷,入冬的纽约很冷,真辛苦啊!但只要想想中共在变本加厉的迫害着大陆法轮功学员们,看看新华网上那毒害民众的给法轮功造谣的栏目,怎能放松、怎会怕苦呢?

在曼哈顿街头,依旧到处可见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讲真象的身影。几个月来,他们独特的讲真象方式之一──真人模拟酷刑展示是中共最怕的,因为这始终强烈的冲击着人们的视觉和心灵,吸引着更多人来了解法轮功真象。

酷刑展遍布世界各地

明慧记者肖妍综合报导,法轮功学员的真人模拟酷刑展示并非纽约独有,世界很多地方的人们都曾经受到过它的震撼。酷刑展最先见于2004年4月10日,法轮功学员在纽约的“正法之路”大游行,是游行中最受关注的内容。当时人们被江氏集团迫害手段的残酷所震撼,因法轮功的悲壮而落泪。此后在日本、韩国、台湾、英国、法国、瑞士、加拿大和美国等世界各地,学员相继举办酷刑展,引起了极大的轰动。近几个月在纽约曼哈顿的讲真象活动中,几乎每天都有真人模拟酷刑展示。




纽约“正法之路”大
游行中的酷刑展示车

王玉芝女士含泪诉说
被灌食的亲身经历




法轮功学员遗孤刘晓天
丹麦演示酷刑

围观的人群(丹麦)




荷兰海牙议会大楼前
反酷刑展

比利时布鲁塞尔市的
反迫害酷刑展




媒体采访演示吊刑的学员(台湾)

韩国学员演示“竹签穿指甲”

“这一切都是真的吗?”

当人们面对展示出的种种江氏集团用以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酷刑时常常问道:“这一切都是真的吗?”

酷刑展示者中许多人在中国曾是直接受害者,芝加哥的石女士演示了几个小时的吊刑。她曾在国内因炼法轮功被前后关押过5次。她感慨的说“这些酷刑展示让人震惊,其实,比起劳教所的真实情况,根本达不到十分之一。”

于2003年在加拿大政府的援救下来到加拿大的王玉芝,在芝加哥联邦广场上,再次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含泪向人们诉说着在劳教所里被灌食那恶梦般的经历。王玉芝说,“面对酷刑,我反复提出抗议。但是恶警说,‘江泽民当政,你们没有任何权利。’在这种折磨下,我的鼻孔和眼睛都流血流脓,眼睛接近失明,身体也受到极度摧残。”“今天我向人们用自己亲身经历展示出来的酷刑,仅仅是一个片段,没有办法把真正受到迫害的情景全部表现出来,而这些酷刑在中国大陆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身上经常发生。”

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们无法象海外学员一样公开举办模拟酷刑展示以揭露江氏集团对他们的迫害。但他们将自己遭受的迫害描述出来,有的还拍出照片并冒着生命危险将这些信息传送到海外,成为网上的酷刑展示。海外法轮功学员的酷刑展很多都是直接反映这些信息的。




大陆学员演示:强迫灌大便

演示:鞋刷捅女学员下身(阴道)




恶警用电棍电击
63岁的法轮功学员

吊刑

人格侮辱,电棍电脸、
电嘴里,在嘴唇上来回滚动电。



酷刑展为了每一个人

澳洲法轮功学员在悉尼举行盛大的游行集会,在车上演示遭受酷刑的法轮功学员潘先生说,“展示酷刑能让更多人知道在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的迫害,由于道具限制,展现的只是一点点而已”;“对信仰‘真、 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镇压,是对整个人类良知与道德的践踏,为了每一个人,必须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潘先生于99年12月在中国为法轮功上访时遭非法关押,其间曾被用4万伏高压电棍电击敏感部位。

父母在两年多前因坚持修炼就在中国被双双迫害致死、逃亡到丹麦的至今不到19岁的刘晓天在丹麦哥本哈根的酷刑展示中告诉人们,在中国,他一夜之间失去了一切,没有人敢收留他。他经历了一年半的时间,逃亡了三分之一的中国,为的是逃避警察的追捕,有幸能够逃出中国。但是在中国,还有千千万万象他一样的孩子,仍在痛苦中,他们的父母因为坚持对“真善忍” 的信仰而遭受江氏集团的迫害,而他们则失去了幸福的童年。他衷心的感谢丹麦政府、人民在他最困难的时候,给他提供了食物和住宿。他说,“今后无论我将在哪里生活,我心中最重要的愿望,就是结束发生在中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