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联合国关于中共迫害法轮功问题的报告 (图)
 
2004年11月28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



《2004年联合国关于中国迫害法轮功问题的报告》新书发行

据法轮功人权工作组表示,法轮功人权工作组(www.falunhr.org)宣布发行新书《2004年联合国关于中国迫害法轮功问题的报告》。这是第二本联合国人权委员会监察专员关于中国政府暴力侵害法轮功学员的报告集。

联合国人权监察专员每年都发布全世界范围的人权状况报告。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已经引起了人权监察专员越来越多的谴责。在很多报告中,和其它人权问题相比,法轮功学员受迫害的案例占据了更多的篇幅。这些谴责和报告有力的揭穿了中国政府宣称的“人权最好时期”的谎言。

以观察“非法、即决和肆意处死”状况的监察专员的综述为例,他在报告中写到:“监察专员不断收到在中国监禁中致死的报告。报告中描述了包括很多法轮功学员在内的被监禁者由于遭受残酷的虐待和缺乏医治而死亡的悲惨场面。那些酷刑的残忍和野蛮是难以描述的。”

监察肆意羁押状况的工作组所陈述的意见提供了又一个例证:“对于陈刚、张文福、吴晓华、刘军华、张久海和朱晓菲的拘禁是任意(非法)的,因为对他们的拘禁违反了《世界人权宣言》的第十八和十九条,并且符合向工作组提交案件类别的第二类。”

“因此,工作组要求中国政府采取必要的行动改变这些人的处境,使其符合《世界人权宣言》的标准和原则,并且鼓励中国政府批准实施《国际公民和政治权利公约》。”

这本新书还提供了一个全面的背景介绍部分,包括对法轮功的介绍,其文化和历史根源以及在中国的传播,并回顾了中共统治者对法轮功不断升级的仇视,当权者做出镇压决定的阴谋及过程,以及这场迫害的本质。

书中还更新了酷刑方法展示专题,有法轮功学员演示他们所亲身遭受的酷刑。这些珍贵的照片由身在中国的法轮功学员冒着巨大的危险拍摄并送出。

法轮功人权工作组希望这本新书能够帮助公众认识这场恐怖的迫害。我们进而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帮助宣传这本书和这一问题,并尽其所能来制止这场灾难,为那些声音被压制的人们说话。

本书可以从以下网址免费下载:http://www.flghrwg.net/ 。如需与工作组联络或订阅本书,请点击“联络”。

 
分享:
 
人气:17,53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